貝斯特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貝斯特教育事業機構成立多年,立足台灣放眼世界。貝斯特教育機構在全球擁有4所幼稚園、3所國小、1所初高完全中學、1所美語培訓學校。目前擁有教職員工約700人,專業外師約90人,在讀學生人數達4000多人,目前公司正穩定成長中。

同時,貝斯特也注重每位員工的培訓教育和能力培養。我們提供系統有序的成長計劃、詳細規範的晉升制度、全面細緻的入職培訓、負責專業的教研討論,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教職員工的專業水平。並且,我們為員工提供了優厚的薪資福利、津貼補助、各項獎金、帶薪年假、健康體檢等全面的保障體系,使每位同仁都能踏實地為夢想累積能量。

我們重視每一位工作同仁,也期待你就是我們要尋找的工作同仁。熱切地歡迎你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將夢想變為現實!

產品/服務

各學程教材及人員培育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