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駿汽車玻璃商行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滿足您的需求是我們最高的宗旨,我們受過專業訓練的服務人員將在一旁給予您最大的協助,每一個客戶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的重要,用心傾聽您的需求,達成您的願望,完成您的夢想藍圖。
最專業的服務,最優質的材質,選擇我們的服務絕對讓您物超所值,我們將盡我們最大的努力達成您的需求,讓您荷包不失血又可以享有富麗華貴的玻璃隔熱紙。
詠駿汽車玻璃提供各品牌汽車玻璃以及汽車安全玻璃,使用高品質的隔熱紙材質,讓您使用好安心。例如: 頂級V-Kool隔熱紙 FSK隔熱紙 丹龍DENO隔熱紙 雷龍(Ralon)隔熱紙陸地龍(Redeo)隔熱紙。


閱讀更多: https://yongjun-safety-glass.webnode.tw/%e9%97%9c%e6%96%bc%e6%88%91%e5%80%91/

產品/服務

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最高的宗旨,我們受過專業訓練的服務人員將在一旁給予您最大的協助,每一個客戶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的重要,用心傾聽客戶的需求,達成客戶的願望,完成客戶的夢想藍圖。

  最專業的服務,最優質的材質,選擇我們的服務絕對讓客戶們物超所值,我們將盡我們最大的努力達成客戶的需求,讓您荷包不失血又可以享有富麗華貴的玻璃隔熱紙。

  詠駿汽車玻璃提供各品牌汽車玻璃以及汽車安全玻璃,使用高品質的隔熱紙材質,讓客戶使用好安心。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