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龍有限公司

Dragon Fitness悍龍運動空間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DRAGON FITNESS悍龍運動空間位於沙鹿市中心,我們是結合體適能健身及矯正性運動的運動空間,幫助人們藉由訓練矯體態、提升運動表現、運動飲食諮詢,不僅是單純改變您的體態,更專注於靈活穩定、爆發性、協調性的專業訓練。因此我們不在於大,而更在乎是否合乎需求,以及能否達到個人目標為主。
我們秉持著對運動的熱情,決定延續教學的熱衷,成立「悍龍運動空間」讓台中海線人也能就近享有最專業、舒適、健康、有趣的健身運動服務。

館內規劃-有氧瑜珈教室,多功能體能訓練區,自由重量訓練區,開辦各種傳統課程及目前健身界最優質的一對一客製化教練課程:針對不同族群、身體狀況設計專屬課程、運動營養諮詢,可容納35人以上的大班制空間,讓你享有舒適開闊的運動環境。

歡迎重視健康、認同專業並且想開心運動的你一起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專業一對一私人教學;團體課:瑜珈、舞蹈、TRX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薪資24000~150000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