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歐’s三明治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格里歐's三明治位於大安區,提供顧客充滿異國風情、酥脆外表、風味十足的板煎三明治。讓顧客感覺到快速、新鮮、用心的高品質服務。  

 格里歐這三個字由Grilled直接英翻中,格里歐's為所有格,代表格里歐就如同家人一樣,可以創新、手感、熱情、堅持、嚴選與美味傳遞給消費者。英文版的Grilled Sendwish也是我們從中將wish的意義,希望與愛藉由send而傳遞出去,當初就sandwich的諧音取為sendwish。未來也會繼續本著傳遞祝福的理念,提供更特別、美味、健康的產品。

緣起:創辦人到澳洲打工度假時,嘗到了各式異國美食,這對本來就很熱愛料理的他,自此開啟他另一種不同的視野,他想去挖掘在異國料理中,畫龍點睛的香料與各式新鮮的食材,他覺得料理像是一幅畫,香料就像一罐罐顏料,只要一點點,不一樣的組合,就能讓畫多采多姿,風格多變,這讓料理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驚喜;西式料理相較於東方,更喜歡吃食物的原味,快速隨興的三明治組合,常常成為餐中的主食,而餐餐幾乎出現的沙拉,看似簡單但一點也不馬虎。於是努力想傳遞幸福給大家的格里歐's三明治在2016年四月誕生了。

  格里歐's三明治為了滿足喜愛異國料理的顧客,提供快速方便、濃郁、有特色的三明治與點心,另外還有豐富且多重風味的沙拉可以選擇,不同於一般坊間連鎖平價三明治的早餐店,餐點著重自製、手作、不同香料與食材搭配,且大量使用烘烤的方式來處理食材,呈現出更有變化層次的美食,顛覆了大家對三明治 就是生菜、肉、番茄等組合的刻板印象。

  因應飲食習慣的改變,陸續加入外送平台,2017年加入ubereats(優食)、oddle me,2018年加入deliveroo(戶戶送);2019年更推出三明治半成品宅配至外縣市,顧客在家就能自製高級早午餐,使得格里歐的客群觸及到台灣的每個角落,也從個人擴及到政府機關、知名企業會議、福委指定餐點,讓格里歐的方便快速與美味唾手可得。
未來格里歐`s三明治,不只會秉持我們的初衷,開發出更多商品,讓顧客享受的健康又美味,更會持續不斷堅持傳遞幸福的理念。

產品/服務

格里歐's三明治為了滿足喜愛異國料理的顧客,除了提供快速方便、濃郁、有特色的三明治與點心,另外還有豐富且多重風味的沙拉可以選擇,不同於一般坊間連鎖平價三明治的早餐店,餐點著重自製、手作、不同香料與食材搭配,且大量使用烘烤的方式來處理食材,呈現出更有變化層次的美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針對不同職務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格里歐’s三明治環境/產品格里歐’s三明治環境/產品
格里歐’s三明治環境/產品格里歐’s三明治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