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酒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英酒威有限公司於2014年草創並開始運作,我們從事各項酒類商品的批發販售,並代理蘇格蘭品牌「皮爾斯調和威士忌(House of Peers)」,自2014年創立以來,已多個單位合作推廣,皆獲得良好的回應及收穫。公司目前雖為小型企業,但提供員工進修培訓的機會,歡迎對酒類行業感興趣、有耐心、有熱情的你一同加入這個小家庭,與我們一起茁壯!

經營理念
自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客戶優先, 持續改善, 創新思維}的品質以及管理概念及政策進行市場開發,品牌形象以及優化產品等策略,提供客戶完成的銷售措施,降低客戶負擔,提高產品品牌形象為宗旨,期望能與客戶及供應商共同經營高績效,低成本的酒類紀元。

產品/服務

專業酒類代理販售 
酒類資訊推廣 
依照客戶需求尋找適合酒類產品 
客製化產品服務 
酒類周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上班時間固定 ◎依能力調整薪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