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Taiwan Tip Top Consultant Co., Ltd.)自年成立以來,秉持專業技術、品質至上及數位創新的理念,致力提供全方位之環保專業之輔導與技術諮詢服務,服務對象遍及政府公部門及產業界。
我們配合國家政策發展及產業升級需求,逐步拓展我們的專業領域及服務項目,目前著重於環保、水資源、智慧節電等重大議題,未來亦會朝向循環經濟、再生能源為發展主軸,期盼能提供新思維,為未來的台灣環境注入一股新助力。
今天,全球環境變遷所衍生的各項環境問題,已是人類眼前必須面對並尋求解決之道的重大難題,在此時刻,我們更有深刻的使命感,在我們整合專業人力、創新思維及因應產業需求之下,提供整合性專業資源與技術服務,解決產業環保需求,降低產業之經營成本,創造經濟與環保之雙贏局面。
台頂願景~Ÿ★同心協力 邁向永續經營★
—隨著廿一世紀「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台頂公司將立足現在且放眼未來,以專業的環保先鋒自許,不斷吸取專業新知、充實專業技術,期能為產業提供符合世界環保潮流的輔導機制與服務品質。未來,本會公司除將持續以務實的態度提供企業專業的服務外,並將配合豐富的輔導經驗、創新思維方式,與多元化的整合策略,落實產業永續發展的願景。
—未來,台頂公司衷心期盼繼續與政府機關及業界攜手合作,共同協助產業因應國際趨勢,追求經濟與環保的雙贏策略,為企業永續的未來再創新局。

產品/服務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提供智慧節能服務】
●智慧節能監控管理技術輔導
●節約能源規劃設計與技術諮詢
●再生能源策略規劃與技術支援

【整合城市礦場資源,提供循環經濟技術】
●公告應回收項目廢棄物稽核認證服務
●工業廢棄物路徑盤查與去化技術諮詢
●資源回收技術與循環再利用整合規劃

【調適水資源運用模式,提供多元化供應方案】
●用水盤查與節水輔導技術諮詢
●用水回收規劃設計與運作經營
●新興再生水源規劃與技術支援

【建立知識化資訊技術,提供創新數位化服務】
●汙染源資料庫建立與統計分析
●大數據與物聯網整合技術服務
●數據分析與解決方案整合技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春酒、下午茶、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