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運重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針對超大型設備的吊運及安裝工作,提供統包工程的一貫作業服務。從調查、計劃、可行性評估、細部設計並規劃一個經濟及有效的作業方式,交由專業的人員及配合先進的設備來完成專案。此種進步的作業模式,證明了客戶將專案委由本公司執行是正確的決定。
佳運為厚植人力資本,創造最大競爭力,已於109年度取得勞動部發展署之「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以下簡稱TTQS)之認證,期望提供給員工更良好的工作環境。
經營理念
《真心、誠信、專精》 "真心"於公司全體員工同仁,並讓其有能力可以照顧好自己及其家人。
"誠信"於股東、客戶、及其他利害關係人,俾使公司得以受到充分信賴度與業界高評價。
"專精"於運輸/重件吊裝作業工法,有效提供員工專業技術要求及確保員工職場上作業安全,俾永續維持高品質、高效率及高專業之價值理念。

產品/服務

重型設備物流運輸、起重安裝、吊裝搬遷作業,主要營業項目為風力發電機整體安裝、發電設備起重運輸安裝、氣體設備運輸吊裝、物流運輸拆櫃拆箱定位、超高空作業車&吊車出租、電子廠生產線精密設備起重搬運、特殊吊掛起重工程、海陸運與海事工程,歡迎願意接受挑戰、配合國內外出差作業的人士加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