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泥巴娛樂是台灣新創的遊戲公司。成立於2017年,由來自不同公司的核心成員,共同出資成立,是擁有二十年以上,具豐富的業界經歷,來自不同國家,且默契十足的開發夥伴。
創始成員曾經參與過的作品包括使命召喚 (Call of Duty)、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 、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真三國無雙 (Dynasty Warrior) 等系列大作。
泥巴娛樂,擅長結合國際資源,專注開發高品質的精品遊戲,歡迎具備開發經驗、享受開發中的苦與樂,追求娛樂品質效果與擁有高度研發熱忱的開發人加入,一起競爭分享、學習成長,共同站上世界舞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員工電影、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成為泥巴人的你,還享有每年四天的泥巴假、三天歡樂假! 在職滿半年即享有7天假期、滿一年即享有14天假期。
~熱愛工作、享受生活的你,還在等什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