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宴會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斥資上億,全新打造 桃園全新風格 【鉑宴會館】2017年底全新開幕!

*婚訂喜事*節慶聚餐*商務活動*春酒尾牙*除夕圍爐*
 
-    兩大主題風格宴會場地,全平面挑高五米格局,寬敞無壓迫感,最多可容納160桌。奢華搶眼的設計、在頂級魔幻光雕陪襯中,閃閃發亮地走入幸福人生。

-    全新設計戶外證婚綠地廣場,浪漫禮堂及風車,滿足想要同時擁有豐盛宴席,以及戶外婚禮的準新人。

-    全方位的婚禮企劃團隊,針對佈置、樂團、新秘、攝影、婚紗等,可提供全面性廠商資訊及服務。專屬於您的婚禮企劃,為您協助規劃婚禮細節,陪您一同完成屬於您的婚禮夢想!

-    位於桃園市中心,近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約3分鐘;近桃園市政府/武陵高中/IKEA旁;近國際路及文中路

-    專業廚師團隊,主廚經歷30年以上,專攻台菜料理,主打宴會菜色,平易近人的價格;更有專業的餐飲服務團隊,將為您提供物超所值的餐飲享受。


 

產品/服務


■ 鉑宴會館地址:桃園市德華街128號

■ 訂席專線:0900-085-358 宴會企劃部 張小姐

■  LINE:0900-085-358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