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森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有一個夢,是讓 WESSON 設計 昇華客戶的夢想,將「屋」蛻變成客戶專屬獨一無二的「家」! 威森事業簡介: 室內裝修設計、商空規劃設計、髮型彩妝設計 威森事業不僅擁有設計公司,威森髮藝也是旗下的主力,設計不僅僅是家的設計,氛圍的設計,髮型彩妝設計更有專業設計師為您服務。 威森事業正廣納專業的人才,專業的素養,期待您能加入我們的團隊。 竹北旗艦館籌備中: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78號 竹南美學館:竹南鎮科專三路21號 ※誠徵有熱情的夥伴一同成長。 ※工作期間會需要被貓咪磨蹭與擔任鏟屎官。
經營理念
  蘋果創辨人 賈伯斯 於車庫創業,威森事業創辦人 陳振偉Wesson於十平方公尺大小的日式和室間創業,一個擁有理念與明確目標的團隊,從不會因為初創時的空間大小而被侷限,我堅信『心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 『威』、『森』:威信(威望與信譽)、森林(大片生長的樹木,還包含共同在這塊土地上的動物),威森設計經營理念,從不侷限於室內設計,而是將設計融入於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   「專業分工、專注本務」是 威森事業 一直在努力的方向,秉持誠信、永續經營的理念,未來的日子 威森事業 需要夥伴一起努力,一同經歷艱辛,也會共享甜美的果實。   我在這裡歡迎您加入我們的隊伍,威森事業 如同一片茂盛森林所組成的大家庭,在未來也將有許多夥伴加入,壯大團隊,期許我們團結一心,結出豐碩成果。 -陳振偉Wesson.
威森已深耕室內設計、空間規劃領域多年。我們把室內設計,當成是一種生活圓夢計畫。重視每一位客戶,傾聽與滿足您的需求,只為了在把鑰匙交給您時,看到滿意的笑容。只要您有新屋裝修、老屋翻修、商業空間設計的服務需求,透過我們與屋主一來一往的調和後,勾勒出最完美、最平衡的樣貌,居家空間有了溫度,也有了情感。
威森髮藝簡介:
美容美髮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蘆竹路249號1樓

產品/服務

『建築室內設計』
『髮型彩妝設計』
『傢具傢飾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

更多說明

配發公務機
娛 樂 類:零食櫃、逗貓咪
彈性上下班:正常上班時間09:00~18:00,可前後彈性30分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