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鵬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4年 經營理念 : 1. 本公司主要從事空調/水機電/室內裝修/土建/電控工程服務,提供相關工程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堅持品質與服務態度,獲廣大客戶的肯定。我們是一群專業、優秀的團隊,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以及給予員工隨時的幫助,本公司目前正招募專業人才,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 高雄總公司 地址:802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號4樓之2 台南分公司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陽光三路152號1樓之1 TEL:06-5850303
經營理念
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認真、負責、嚴謹”態度,以專業的知識與豐富之工程經驗提供客戶最好的各項服務。 本公司長期堅持”誠信、專業、務實、與客戶與廠商為夥伴關係”之永續經營信念,業績逐年成長,並獲得產業既長久以來給予之高度肯定。期望在現任經營團隊者通力合作下,以穩健的腳步迎接更具挑戰及希望的未來。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從事空調/水機電/室內裝修/土建/電控工程服務,提供相關工程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堅持品質與服務態度,獲廣大客戶的肯定。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團保、退休金提撥、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 金 類:績效獎金、三節、旅遊補貼
設 備 類:健身房、書報室、交誼廳
補 助 類:餐費、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  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