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豆有限公司

KOI THÉ / KOI PLUS / TOTOI生吐司專賣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集團簡介】
KOI 集團為台灣中區 50 嵐的關係企業,旗下有KOI Thé , KOI Thé Express, KOI PLUS, TOTOI TOAST貴吐司...等系列品牌,創立於 2006 年的 KOI,源起於環遊世界的夢想,每每旅遊到一個異鄉,總會想念家鄉的茶,日後便習慣帶著茶葉出遊,在夏威夷、在東京、在澳州...,不知不覺,築起了珍珠奶茶還遊世界的夢,希望未來在世界各地,讓喜愛喝茶的人,能因見到KOI而感到歡喜與感動。 至今,全球有500+家直營門市,遍布在台灣、中國、港澳、日本、新加坡、印尼、柬埔寨、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美國、杜拜、菲律賓、孟加拉...等,新市場持續拓展中。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除了傳承台灣人對於品質嚴格要求的精神,也藉由我們真摯沏茶的態度,讓美味旅程從舌尖碰觸茶湯開始,產生彷彿置身於茶田中的愉悅感受,並在入喉後,感受海島型國家的熱情溫暖。 希望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我們能為世界各地的旅人帶來另一種撫慰人心的力量,築起一連串回家的感動。將茶文化推向海外市場,讓人手一杯的飲料皆來自台灣。

【企業願景】
讓全世界的人可以因為喝到一杯好茶而感到快樂,將台灣茶文化推向海外市場。

產品/服務

KOI Thé 為台灣 50 嵐的關係品牌,創立於 2006 年的 KOI,企業願景是讓讓全世界的人可以因為喝到一杯好茶而感到快樂,將台灣茶文化推向海外市場。至今,全球有280家直營門市,包含台灣、中國、港澳、日本、新加坡、印尼、柬埔寨、越南、泰國、緬甸、馬來西亞等國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培訓升遷:完善的教育培訓機制與透明的升遷制度
獎金分紅:績效獎金、年終紅包、全球“雪克王大賽”獎勵金
休假福利:特休、產檢假、婚假、生理假、陪產假、產假、喪假、公傷假等
保險撫卹:團體保險、勞保、健保、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娛樂福利:聚餐、尾牙
補助福利:伙食補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