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8年,業務範圍:緊固件產品和裝配系統 總代理德國 BOLLHOFF公司、美國ACME、美國E-Z LOK、HjtCoil產品 適用範圍:汽車、航空、高速鐵路、宇宙航天、太陽能、機械、電子、電氣等諸多領域,榮獲航空航天、汽車、鐵路、國防、發電業等認可為您解決連接及安裝技術上的各種問題。

產品/服務

BOLLHOFF專營項目:
HeliCoil螺紋護套 (Helicoil inserts是螺紋護套產品中最著名的第一品牌)
用途:損壞金屬螺紋的替換和修理,加強鋁、鎂等軟金屬的螺紋結合強度。
應用實例:通訊網路,汽缸,馬達 。
AMTEC螺紋內嵌件 (注塑完成後用超聲焊入或熱埋入等方式裝入塑料製品)
用途:加強塑料制品的螺紋結合強度
應用實例:手機外殼及各種電器的塑料外殼,馬達體殼以及家具把手。
RIVKLE鉚螺母 (可避免在薄金屬板材上焊螺母)
RIVCLINCH 沖壓系統:(不用焊接而直接將兩層或多層金屬板材壓接起來)
用途:薄金屬板材的連接,可部分替代點焊。優點是不會損壞表面鍍層,無污染。
應用實例:汽車,電梯,空調等。
ECOSIT 系統:
博爾豪夫(Bollhoff)還擁有一套完善的標準緊固件採購和供貨系統,即 ECOSIT (Economic Supply in Time)系統。
 

ACME插銷式螺紋襯套
ACME插銷式螺紋襯套有2根插銷鍵或4根插銷鍵的新型内螺纹的緊固件。插銷式螺紋襯套的插銷鍵具有提高螺套的緊固强度的作用。產品主要用於航空航天、汽車、鐵路機車、震動機械等對螺纹强度要求較高的產品上,可以加强螺纹孔的安全性能。提高產品的質量。

ACME插銷式螺紋襯套的分類:

按照插銷式螺紋襯套的材料分類:碳鋼、不鏽鋼。
按照插銷式螺紋襯套的型式尺寸分類:緊鎖型、薄壁型,重型,特重型。
按照插銷式螺紋襯套的鍍層分類:可分為無鍍層與有鍍層。
按照插銷式螺紋襯套的螺纹體制分類:公制,英制。
按照插銷式螺紋襯套的外形分類:2根插銷鍵的螺套與4根插銷鍵的螺套
 

E-Z LOK螺紋襯套
E-Z LOK螺紋襯套優點安裝非常簡單:一般的螺紋護套,安裝需要護套專用絲攻、護套專用安裝工具和鑽頭;不同金屬 E-Z LOK 螺紋襯套嵌鑲件安裝使用的標準工具。E-Z LOK螺紋襯套不會因物件退縮或震動而鬆脫。裝入E-Z LOK螺紋襯套之後,壓縮抗氧黏著劑隨即在幾分鐘內就可固定住,黏著劑除了在液體與6000psi的氣體不利外,其他的金屬都能密封。

E-Z LOK專營項目:

金屬用螺紋襯套(THREADED INSERTS FOR METAL )
熱塑性塑膠用超聲波襯套 ( ULTRASONIC INSERTS FOR THERMOPLASTICS )
熱固性塑膠用襯套 ( PRESS INSERTS FOR THERMOSET PLASTICS )
堅硬木材用刀型螺紋襯套 ( KNIFE THREAD INSERTS FOR HARD WOOD )
軟木材用六角軸襯套 (HEX DRIVE INSERTS FOR SOFT WOOD )
軟木材與塑膠用襯套 ( FINSERTS FOR SOFT WOOD AND PLASTIC )
 
HjtCoil自攻螺紋襯套
HjtCoil自攻螺紋襯套優點:母材不必攻牙、具自攻能力、裝配快速。

HjtCoil自攻螺紋襯套的分類:

自攻螺紋襯套的材料分類:鋼製、不鏽鋼、三價鍍五彩、銅、鈦.....等。
自攻螺紋襯套的型式尺寸分類:HS標準型、HS薄壁型、HAV三孔型、HAN三孔型。
自攻螺紋襯套的螺纹體制分類:公制,英制。
自攻螺紋襯套的外形分類:開槽型和三孔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