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芝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為亞太地區電子化學藥水與材料之專業供應商。我們主要的業務範疇涵蓋:半導體製程化學品、特用化學品與原物料、光電化學材料等。多年來我們秉持著專業服務、市場導向、夥伴關係、附加價值以及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專精於電子化學材料之通路佈局,並與美國朗盛、日本三和等多家國際大廠合作,堅持提供最優良的產品以及最專業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差異化需求為目標。
 技術方面,芝普企業設有專業的實驗室、無塵室、研發與技術團隊,以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並與客戶共同追求製程技術的創新與提升。物流方面,我們積極建構物料運籌平台,透過各項資源的整合,以及嚴格的物流與倉儲管控,即時且精準地滿足客戶的產品需求,並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

隨著高科技產業的穩定發展,我們持續擴充產品領域與加強服務品質,並在中國上海、昆山、東莞及天津建立完備的倉儲物流據點,以提供全方位的價值服務,期能成為客戶心目中的最佳供應商。

產品/服務

二極體(Diode):硼磷擴散參雜源(Boron, Phospher Film)、白金擴散參雜源、黃金擴散參雜源、置換型鍍金濃縮液、氯化鈀溶液、光阻、顯影劑、定影劑、去光阻劑、接著促進劑、清潔劑、乙機纖維素、玻璃粉攪拌溶劑、無電鍍系列、氯化鎳、氯化銨、檸檬酸銨、檸檬酸、次亞磷酸鈉及各類製程所須之電子級酸鹼化學品等。
 發光二極體(LED)、液晶顯示器(LCD):丙酮、異丙醇、特殊蝕刻液(金、鈦、鉻、鎢、鋁、鎳、磷化鎵、磷化砷等)。
 一般及特殊之酸鹼溶劑如氫氟酸、冰醋酸、硝酸、硫酸、氨水、雙氧水等。
 
印刷電路板(PCB):電路板精密蝕刻助劑、有機保焊劑(OSP)、活化劑、化學鎳、化學金、水平棕化、黑化、PTH等製程所需之原物料(如:DMAB、氯化亞錫、DB、BTA、氯化鈀...等)。

貴金屬化學品:金鹽、鈀鹽、氯化鈀、銠液、氯化金、氯化白金...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交通類: 上下班交通車、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業務工程師、應用工程師:由公司配車、筆記型電腦及手機、門號,並由公司負擔公務油資保修、車險、稅捐、公務電話費...等。
2、員工交通車(行經:捷運景安站、永寧站、台鐵鶯歌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