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力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嵩力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於1999年成立至今,最初專業於電機及自動控制系統整合,2017年轉型金屬加工製造業,並取得ISO 9001認證,於宜蘭五結成立銅製造廠,主要從事匯流排/銅棒/平角線產銷,提供多樣客製化產品服務。
廣泛應用於大型馬達、高效率變壓器,配電設備及母線槽等大電流導電項目。
2017進口連續銅排生產設備,進入自動化連續生產之啟端,而後引進機械手臂等設備,達到穩定自動化以增加產能。除了硬體設備,嵩力也擁有最佳技術研發團隊,相信只有設備的進化以及人才共同的積極培育才能推進產品達到世界的巔峰。
品質穩定是獲得客戶信任的必要基礎,為求最佳服務與保證,我們堅持高純度的原料、高導電的產品,所有品項皆遵照國際規範, 使用精確探測儀器檢測,並系統化、專業化管理,以滿足客戶需求。

產品/服務

1.銅棒 Copper Rod
2.電磁線 Magnet wire
3.客製異型銅 Custom shaped copper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