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聯儲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友聯儲運於民國五十七年以從事經營貨櫃進出口裝卸、倉儲、運輸及修理業務崛起於高雄,友聯的服務對象更遍及國內外各產業。近年來在貿易自由化的衝擊及政府大幅調降關稅的政策下,再加上兩岸經貿活絡、WTO及全球統籌管理中心等環境因素的帶動下,將使得友聯更有發展的空間。

基於追求卓越、止於至善的服務理念,我們將本著「作業流程標準化、行政作業簡單化、機具設備自動化、資訊作業電腦化、營業範疇多角化」的企業理念,繼續努力。未來的發展計劃以兩岸直航、WTO及全球統籌管理中心的後續發展、倉儲轉運專區的設立、經貿特區的開放影響、國際貿易的蓬勃發展、國內經濟的逐漸復甦及現代化倉庫規劃興建等為基準,並以宏觀的視野邁向國際化,多角化的經營方針,熔鑄出友聯永續經營的堅基。

產品/服務

貨櫃進出口裝卸、倉儲、運輸及修理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