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專門設計相關
  • 產業說明 : 媒體廣告/設計印刷/包裝服務/南亞珠光紙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11號6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8800萬
  • 負責人 : 吳天明
  • 公司人數 : 150
  • 公司網址 : http://www.bmtc-global.com/

公司簡介

高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由台灣日立公司前董事長 許明傳先生投資成立以來,歷經市場瞬息萬變的挑戰,努力深耕、具備競爭高彈力。初期與日本廠商合作開發無接縫信封機,為台灣開創OA信封使用之先驅,之後成立廣告設計部門以及資料處理部門並代理南亞的珠光合成紙及模內標籤材料。

我們掌握機遇勇於創新、守常明變勤於開拓,現今更將數年累積的成功經驗,垂直整合投資於相關產業,以提供客戶「One Stop Shopping」的全方位服務。公司總部設立於內湖明碁永業大樓內,擁有高素質的執行團隊。我們重視每位客戶的建議,專注完成工作中的每項細節,並量身定制多元整合效能的優質服務,以期能達到與客戶共創利潤的多贏局面。
 
「誠信Sincerity」是高明公司的經營基石與核心價值。我們重視「創新Innovation」、「專業Professionalism」、「效率Efficient」與「執行力Execution」的工作態度與原則;以人才為基礎,同舟共濟,建立最高品質的服務;並以穩健的腳步與宏觀的視野,將企業資源轉換成獲利回饋的能力,追求理想事業,同時也達到企業在地深根、永續經營的精神。

高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領先的思維,在躍動式的發展中穩健成長。努力提升公司經濟效益的同時,也本著對飲水思源的尊重,積極投注公益、落實社會關懷,以成就美好生活為企業長遠的願景。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提供二項服務:一為品牌經營、一為貿易以及代理。

服務
1.從廣告行銷設計/印刷服務/包裝倉儲/物流配送/OA信封製造,提供一貫性的整合服務。 (主要客戶 : 台灣日立/日商巧連智/各大投顧投信公司 : 貝萊德/富達/施羅德/聯博/天達.....)
2.資料處理及系統整合
服務項目 : 資料整理/登錄建檔/紙本掃描/影像辨識/列印封裝
服務客群 : 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局、台北市停管處、中央印製廠、中國信託、智財局


自有品牌 ( 晶釀洄瀾極品高粱酒 )
特色 : 汲取太平洋海洋深層水,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依古法釀造,固態發酵、香醇不辛辣、不上頭。
榮獲: 中國國家級檢驗 (優級評等)、2013布魯塞爾世界烈酒賽(銀質獎)

貿易(合成紙及模內標)
代理南亞公司 : 合成紙/珠光紙及模內標材料。



代理
HP SCITEX噴繪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