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星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橋】正心態,明日之【星】! 公司宗旨:為發掘及培育專業演員、模特兒(需能吃苦)並提供演出平台之娛樂媒體經紀事業。
有別於其他經紀公司以戲劇臨演為主,橋星廣告擁有10年的口碑,涉及平面雜誌廣告、電影娛樂、電視廣告(CF)、大型現場商品展覽秀、主持會議活動、綜藝節目等各種演藝管道,但優質的通告需要優質的你一同維護,誠徵每個對演藝有興趣 優質的你,讓橋星邁向下一個十年。
本公司勇於投資新人,給予【免費指導】及【實際演出】之機會(歡迎有興趣者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論件計酬,不收取上課、簽約等等相關費用,文宣製作除外),特邀請你(妳)來加入橋星兼職行列。 公司經營理念:【積極培育新人,共同創造雙贏】乃公司之經營理念。新人一日成功,自然會替自己及公司雙方創造完美之成果,此乃本公司之基本方針;戰戰兢兢努力不懈且正繼續穩定成長中並深具遠見規劃而非其他同業短視作為。 除此之外,藉著對行銷及市場的掌握及強大公關、廣告、活動等行銷執行力協助客戶進行整合行銷傳播工作,時時為客戶掌握市場趨勢脈動,以專業的公關及活動分析力、高度的行動力、精準而有效的作業方式,堅持用最好的創意協助客戶達成預定的目標,並改變消費者對客戶的印象,自成立以來獲得各大廠商、企業公司、模特兒,我們達到每一位客戶的需求,並認真細心執行每一項客戶交付的委託,為為此建立卓越的形象,堅持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保證,達到永續經營之理念。 因為我們知道追求創新及提供熱誠的服務是需要不斷的延續,雖然仍然有部分人對公司運作方式有所質疑,不過我們相信唯有誠意及成績才能使我們對於表演工作的努力得到所有人的認同,現在起請跟我們一同放下過去的包袱與身段一同的為表演工作盡一份力量!

產品/服務

「橋星廣告」不同於傳統經紀公司,本公司結合傳播、廣告、公關、媒體等業界的專才為各大企業體做多元化及專業化的服務。

我們主要的營業項目為國內、外模特兒、演藝人員演出之代理;不論您是高矮胖瘦,只要夠特色,不限其經歷、學歷、各外型年齡,只要有創意、具自我風格者,皆可參與。經面試審核確認,本公司提供一個專屬創意的舞台、專業的培訓、暢通的管道、精心專業的演藝規劃;若你對演藝生涯有興趣,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家族,提供模特兒上舞臺及面對攝影機的實戰機會,給予旗下每一位演員全方位的養成計劃與成長!除此之外,本公司與時下一般詐財類型之經紀公司不同,所以不會要求新人要繳交面試費,一切必要之開銷由公司貼補絕大多數費用,所以也不像部份同業般只要報名就可以加入,必須經過本公司的試鏡與通過我們的審核才可以。

另外,由於公司是一個追求永續發展的公司,我們的團隊是要能吃得了苦,並能有著團隊合作的精神;不怕您挑戰百萬年薪,就怕您不敢來,有志青年們,不管您興趣幕前還是幕後,我們都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尋求資源健全的「自我」發展,培養「自在」的認知,尋求共識、理性思考、勇於挑戰,找回自己的信心、決心、企圖心,啟發自己的另一項才能,讓人生留下充實而美好的回憶,願我們一起努力這個成果!!

為了保障模特兒、員工以及公司形象權益,本公司由常年法律事務所–姚宗樸律師擔任法律顧問。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隔週休2日) 每天上午11點半-下午9點,特邀請有興趣的伙伴們 , 來電預約面試時間,謝謝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業績獎金 定期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