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成立之初即本著服務社會大眾、傳遞最新資訊為宗旨,稟持『專業服務、慎密規劃、細膩執行』之理念,為各業界之客戶發揮最大的展覽效益。歷經三十多年的專業發展,在各類型的展覽活動上,均享『專業』與『實務』的水準與口碑。

策劃每年50餘場展覽,從0歲開始就給您細心呵護的婦幼展、童年美好回憶的POLI樂園、Rody奇幻之旅、兒童博覽會,到青少年時期徹夜排隊守候的動漫博覽會、漫威英雄特展,以及步入婚姻、成家立業的婚紗珠寶精品展、國際旅展及家具展,甚至是到100歲的健康蔬(素)食養生展,都有揆眾展覽!。

產品/服務

各類展覽主辦、業務招商、企劃與執行。
《消費性展覽》
◆動漫節/漫畫博覽會:每年寒、暑假38萬動漫迷最轟動展覽!徹夜排隊守候,絕對不能錯過!
◆北、中、南國際旅展:每檔20萬以上參觀人次,最熱鬧、最熱賣的國際旅展!
◆新車大展/改裝車展:極致動能與工藝美學的感官饗宴,必讓車迷們大呼過癮。
◆婚紗、珠寶、精品展:預約幸福,一生中最重要的決定,讓新人都能幸福一輩子!
◆北、中、南玩具/婦幼大展:擁有廠商最強特惠價格,關心媽咪好孕到~寵愛寶貝小確幸!
◆北、中、南家具展:各式新穎風格、設計家具,最富實力家具、裝潢大展。
◆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極豐富多樣化加盟產業,提供欲創業者的品質保證。
◆佛教/素食/健康/茗茶展:因應人口結構改變的新趨勢,不容小覷的需求族群。
◆藝術博覽會:藝術絕不只是頂端階層的專利,一般大眾家庭也能享受藝術的美好。
…更多產業類別展覽持續拓展中

《主題性特展》
◇MARVEL漫威超級英雄特展
◇STAR WARS原力覺醒-電影特展
◇TSUM TSUM 玩轉派對
◇Rody奇幻之旅
◇POLI樂園
◇小小兵特展
…更多最新潮流主題展陸續籌備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1.休假:周休二日/比照國定假日(辦展期間依公司規定-遇展排休)。
2.重要節日:公司贈送端午、中秋節禮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