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視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營業範圍為CCTV監視系統、數位影像分析管理系統、門禁管理系統、公共廣播系統、LED照明、設計、安裝、售後服務。
視詮公司長期致力於專業安全系統創新、服務,也累積相當多系統安裝經驗,所以我們一直與國內外專業大廠合作,不斷吸收他們的經驗,提供最實用、最新的資訊與產品服務,提供客戶最適用的解決方案。
由於產品數位化來臨,由類比轉換成數位,通訊、廣播、對講系統、資料傳輸、資料儲存也都數位化,使得產品品質提昇,資料傳輸無遠彿屆,資料儲存空間變大,系統智慧化系統所能提供的已不只是安全,也提供數位化之後創造出管理上的價值。

祈望我們提供的產品、服務,都能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利益與價值。也希望視詮公司服務團隊能成為客戶最信賴的伙伴。

產品/服務

全數位IP監視錄影管理系統
影像監視暨資訊數據整合管理系統
ccHDtv 數位電視監視管理系統
類比&數位整合監視錄影系統
車牌辨識、影像分析管理系統
門禁管理系統
雲端數位看板
無線麥克風系統、紅外線會議系統
緊急、業務廣播系統
LED節能照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