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I want you!
敬邀加入星博電子,為自己找到一個永續專屬定位;發揮熱忱及創意參與提高全球安全、醫療、減碳、綠能及通訊的生活品質和環境價值。

醫療電源—賦予全球的醫療儀器優質的電力輸出(如呼吸器、注射器…。),幫助病患得到最安全的醫療照護,更在新冠疫情中扮演維持生命及走向健康的重要角色。
安防電源—供應電力在全球各機場及公共場所安檢防護儀器設備,保障所有人員出入和旅行安全。
工業電源—提高工業設備品質穩定性,確保所生產產品的品質及品牌價值。
資通訊電源—提供乾淨電力給影音設備,增加設備的穩定性和品質功能。
電動機車電機電控—減碳節能減少極端氣候造成環境、財產和生命的損失。為環境永續盡心力,落實產業減碳發展環境,留給下一代美好的生活環境。

星博在電力電子技術運用於醫療、安防、影音、工業、鋰電池充電器、車用直流轉換器和電動車產業具有穩固的品牌地位,26年來星博堅持專注於〝持續發展電力電子技術,創造節能綠能生活環境。〞依此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同仁完整的教育訓練、經驗教導傳承、舒適的環境及友善氛圍和福利,等您來加入並親自見證。




經營理念
•Service-服務是星博的基本精神。學習在任何事務中實踐合適性和超越的服務能力。
•Speed-速度是星博追求的目標。積極、溝通、專業能力和熟悉規範,致力提升服務速度。
•Innovation-創新是星博永續的命脈。精益求精的穩健改變和改革,使得任何面向都具有創新的元素。
•Nimbleness-敏捷是星博長青的基因。關注內外部所有的連結點,如同健康身體充滿自然和順輰反應。
•Participation-參與是星博傳承的血液。〝共好成就〝不分彼此。體現真誠的傾聽、關心和激勵。
•Responsibility-責任是星博思想的內涵。正向思維和與人為善的能力,落實在個人和團隊職責上盡心盡力。
•Optimism-樂觀是星博突破的能量。勇敢的面對逆境尋求成長;平和的心境面對順境珍惜充實。

產品/服務

資訊類電源供應器、工業用電源供應器、 醫療類電源供應器、電動載具(Electric Vehicle)電子零件、充電器、馬達與馬達控制器、工業用LED、或適合使用於惡劣環境中的各種電力電子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