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賢企業有限公司

EASTECH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總公司設在桃園,本公司對於人才的培訓配合公司不定時有在職訓練,訴求機電整合。
【桃園訊】有賢企業精於噴墨技術多年,提供少量多樣化的數位噴畫設備、原料及耗材,減少生產製造成本,在國外已佔有一席之地,近年開始接國內大廠訂單,提供最先進的數位噴畫技術,增進各領域的競爭優勢。
該公司機台最大優勢在於可在任何材質上印刷出想要的圖案,新開發的數十種數位印刷機可多用途噴繪的全新機種,幾乎可噴繪在任何素材表面上,如:各種紙類、彩色瓷磚、玻璃、木材、鐵板、鋁板、手機面板,壓克力、塑膠材質、地毯、電腦面板、PCB板、運動鞋、紡織整捲布、油畫布,T恤印花,綢緞,特特龍、凹凸板等等,均可應用,可噴墨出2880dpi以上的品質,並符合無污染的環保概念。

有賢企業為專門製造特殊數位印刷機的知名製造商,在數位市場有超過30年的經驗,近期於德國的Heimtextil展覽會上推出新一代版本的數位紡織機器,有別於其他紡織機,該機台採用符合歐洲工業標準的全箱型外箱防護,配備過濾型風扇,安全燥乾系統…等;可藉由PLC觸控式控制系統直接噴繪;自動追邊探測調節裝置,前後向覆捲系統與錯誤警報…等等;噴繪烘乾可一次完成;擁有7種不同國家語言操作介面;智慧型的自動填充墨水系統可保持墨水100%相同壓力,於長距離大面積輸出時維持色彩統一不變色;採用高科技直接控制噴墨滴的大小密度;2880 X 2880 DPI高解析度;單邊控制操作,安全方便。高品質多功能機台,深受業界歡迎。
億旺豐為一家研發和製造能力超強的公司,舉凡機器、耗材皆為自行開發及生產,整合上、中、下游,在產業價值鍊的整合極為完整。全系列機台均符合國際環保標準,完全無污染疑慮。客製化的服務為公司最引以為傲之處,為應付國內業務量,正積極協尋代理商,合作對象,以提升國內噴墨技術,改善生活品質,再利用獨家研發能力,量身訂做客戶需求,推廣至全世界。

產品/服務

1﹒噴墨式印表機 自動控制器材設計安裝及買賣業務。
2﹒日本夏浦製造觸控面板   。
3﹒韓國停車站廣告 
4﹒美國加州製造太陽能板。
5﹒澳門永樂賭場  永樂飯店
 6 手機
 7 電腦主機板電腦零組件之加工製造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8 代理有關前項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投標及銷售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協助創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