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由1984年之燦達興業有限公司於1994年擴廠轉型設立,主要從事各式精密連接器與端子的設計與製造。本公司為因應國內經濟由人力密集步入高科技資本產業,特別擁有專業的研發技術人才與完整的製造團隊,適時投入電腦電子週邊零件之模具開發、五金沖壓、塑膠射出成型一貫作業,以提供業界在相關產品上更廣泛之選。

燦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提供優良的多樣產品外,為深植市場、加強服務,更於大陸擴充生產據點「燦達興業五金塑膠廠」。並於2009年成立獨資廠為「東莞燦達電子有限公司」,目前廠房佔地面積約12500平方米,員工750名,主力產品同於台灣。燦達一貫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與創新及顧客至上的精神,從接單、製造到出貨規劃出完善的流程。產品運用與客戶群遍及全球,如緯創、華碩、緯創力、技嘉、飛利浦、SONY、三星、HP以及Toshiba等國際大廠,並陸續取得IS0 9001, IS014001和OHSAS 18001 以及QC08000等認證,同時擁有已經通過IECQ認證ISO 17025的專業化學分析實驗室,檢測儀器包括IC離子色譜儀、ICP-OES、GC/MS及UV,以提供產品最完善的有害物質檢驗。

近年來積極導入無鹵環保概念,在市場上積極推廣各種無鹵素(Halogen Free)材料連接器,且配合RoHS進行產品綠化,製造符合環保標準的產品,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

經營理念
創新 服務 誠信 踏實

品質政策-
誠信負責、追求進步、滿足客戶要求

品質承諾-
發揚團結創新精神,
提高技術力,生產力,品質力
製造優良產品,增進市場競爭力

產品/服務

1.各型模具設計開發
2.連接器
3.各型電子週邊零組件生產製造
4. RJ Modular Plugs and Jacks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享勞、健保、團保
2. 特休假、三節禮金
3. 週休二日
4. 教育訓練培訓
5. 國內外員工旅遊
6. 不定時員工聚餐
7. 員工餐廳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