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馳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辦人童郁夫先生於1996年成立RACER,初期主要經營二岸三地及大中華地區的海、空運、及三角貿易的業務。
發展至今更致力於進出口報關, 卡車運輸與物流倉儲的發展,提供了多家廠商自動化 、電腦化的服務。加上完整的專業貨代運輸團隊與e化作業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多元與完整的物流解決方案。
業務更是遍及亞洲及中國各主要城市, 上海、台北及香港更是主力發展地區。
以誠信、卓越的服務對待每一位客戶,是公司於1996年成立至今,始終如一的宗旨。 我們不斷持續追求完美盡善的服務品質,不斷努力的前進目標為:
 完整的服務
 不斷的創新
 改善是無止境的
 客戶至上的工作態度
我們至今仍堅定著公司初創立時的夢想及目標,並且它將繼續帶著我們前進,邁向更不一樣的美好未來!

產品/服務

1.國際空運進出口承攬運輸. 
2.空運進出口報關,清關作業,報檢,保險等作業. 
3.國際空運三角貿易服務. 
4.國際海運進出口承攬運輸. 
5.海運進出口報關,清關作業,報檢,保險等作業. 
6.國際海運三角貿易服務. 
7.內陸運輸,提貨,送貨服務及相關短途運輸服務. 
8.專業第三方物流服務. (3PT Logistics Service)
9.整合物流及供應鏈方案設計、咨詢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公司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