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河洛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台北市內湖區且同是其他半導體相關

收藏公司訂閱新工作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內湖區
  • 其他半導體相關
  •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天下雜誌<2020二千大企業調查>服務業 排名第52名※
    ※EE Times出版集團ASPENCORE<五大技術支援分銷商獎>殊榮※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由周友義先生創辦於 1982 年10 月,為台灣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的早期先驅之一。營運據點以大中華地區為主。 銷售與服務產業橫跨電源供應管理、網路通訊、消費性電子、工業電腦、汽車工業、AIoT智慧物聯網、家用電子、零售通路等多元領域。 隨著末端消費環境演進, 電子產品的開發種類日趨多樣化複雜化與創意化, 周友義先生預見未來趨勢的發展,超越傳統元件通路商「買」與「賣」的角色定位,致力以「技術領先的加值通路商」的目標努力。
    除了元件產品的銷售外,增你強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 Turnkey Solution ) 與參考設計服務,協助客戶整合資源,降低研發時間與成本,讓產品能快速在市場推出。目前,增你強在電源管理、網通、PC及其週邊等均有豐富的經驗與成功案例。
    為擴大市場版圖,增你強在 2005 年 12 月 31 日將正達國際併入增你強集團,取得以 SanDisk 與 Cypress 為主的代理線,強化在資訊、通訊與消費性電子市場的競爭力,並透過此合併跨足零售通路。結合雙方在上游端元件與消費端記憶體等多元化產品線,將有助於市場擴增,並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增你強於 2002 年 8 月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 台股代號: 3028) ,大中華地區營運據點近20個。
    企業精神:「共好」 (Gung Ho)。源自於美國印地安人的用語,它的精神結合大自然的三種動物,包括「松鼠的精神」、「海貍的方式」、與「野雁的天賦」。松鼠的精神是做有價值的工作,海貍的方式是掌控達成目標的過程,野雁的天賦則是互相鼓舞。我認為這三種精神完整詮釋了我們和供應商、客戶以及我們自己同仁間的彼此互動關係。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意外險、伙食津貼、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