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台中市神岡區|燃料零售業

image

本公司專營工業氣體(丙烷),一般家用瓦斯配送及專業工業氣配管。系統廚櫃、各大廠牌瓦斯爐、熱水器及營業用快速爐、50人份飯鍋皆有供應。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資本額1,400萬元

image

鉅竑精密工業為新創航太科技精密加工公司,專營CNC精密機械加工。公司規模不斷地擴張,由精密機械加工廠,成為精密零件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主要業務為精密銑床加工、車床加工、車銑複合加工、五軸精密加工等精密機械零件接單生產,同時提供金屬成形及表面處理、熱處理等服務,協助客戶進行一次性的採購。 為改善製程與產品精密度及生產效率,導入CAD/CAM、TRIMOS二次元精密測量儀、投影機與Brown & Sharp三次元測定儀,以增進立體空間量測能力,往航太軍事領域精密加工發展。 生產製造流程已通過ISO 9001:2015品質認證,2023年導入國際航太認証AS9100/JIS Q 9100,成為Oasis的成員之一。 【經營理念】 鉅竑精密工業秉持著「誠信、審慎、貢獻、服務」的經營理念, 以具體的想法與步驟,追求卓越,歡迎具有挑戰性的您, 加入我們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員工20人

image

德山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8月,為德大機械的子公司,主要產品項目為自動換刀系統,臥式刀庫與客製化刀庫,其成立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能夠快速反應市場需求,且能夠針對用戶需求,進行客製化的產品服務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並提供最優質及競爭力的刀庫給各工具機廠,進而成為刀庫業界的最佳領航者。

成立時間: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有好的湯頭才有好的料理,堅持品質,才是創業成功的不二法門!」老先覺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每位客人嚐到時的開心笑容。獨特用心的湯頭。品質保證的食材,舒適的用餐環境是老先覺給客人的承諾,也希望您能一同感受老先覺傳達源源不絕的用心、安心、貼心!帶給消費者【幸福平價、味覺感動】的極致體驗。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本公司於民國94年6月創立至今,廠內的主要機械設備為10台CNC铣床,3台傳統铣床,主要的客戶為自動化設備專用機及電子產業零件加工。 產品與服務:機械零件製造,CNC铣床加工及模具、治具製造。

台中市神岡區|塑膠╱橡膠╱合成樹脂製造|資本額610億元|員工25人

image

本公司為專業之精密模具設計生產廠商,累積超過20年之精密模具設計、生產等技術及能力,近年來為配合客戶之產品交貨週期及服務效率已成功延展產品生產線至電子塑膠射出成品之生產,轉型為具有全方位精密電子塑膠製品之模具設計生產、電子塑膠成品之射出成型專業廠商。 本公司定位為全方位精密電子塑膠製品之專業生產廠商,只要客戶交與之電子塑膠產品外觀圖紙或將電子塑膠產品之需求提供與本公司,本公司皆有能力提供全方位之解決方案,從模具設計生產至射出成品全方位提供服務,解決客戶端因模具或塑膠射出等之技術問題而衍生之困惱,及時程浪費。舉凡精密電子塑膠製品皆為本公司主力生產之項目。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1.誠實經營、創造利潤、回饋員工。 2.信守品質、善待客戶、創造第一。 3.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4.務實經營、回饋社會。

台中市神岡區|鋼鐵工業

image

勝鑫鋼鐵創立於1977年銷售鋼材料,設有圓鋸機、龍門式油壓鋸床,裁切圓棒鋼、無縫鋼管等業務。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資本額1億8,000萬元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診所|員工26人

image

晉安診所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給予病人最好的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晉安診所 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員工20人

image

精湛清潔成立於2009年,從事環境清潔維護相關業務,在2012年成立環境消毒部門,提供專業病媒防治、環衛消毒、代理除蟲產品。 在2013年成立園藝景觀部門,替客戶提供景觀設計、園藝施工等多項服務。 精湛是由一群年輕團隊所組成,對品質很堅持,目前以中小企業營業場所為主。 以客戶角度去思考、規劃,透過各部門的垂直分工,水平合作以優質服務導向以客為尊的永續服務事業

台中市神岡區|建築╱工程技術服務

image

創立於2006年累積了無數「裝置藝術景觀佈置」及「庭園景觀規劃設計與施工」的經驗 , 始終對『環境綠美化』有著深切的使命感!在從事「綠化造景」的同時,也不忘維護人與自然間的和諧關係。  長久以來秉持著『誠信與誠懇』的態度,並以『客戶的角度』來思考問題,提供客戶最佳、最貼切的專業服務,讓客戶擁有舒適的生活空間,更期待每項工程、每件作品能讓身在其中的人們,『身心靈』達到愉悅與放鬆,進而喚醒其對「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 芊藝景觀花卉園藝的工作性質及環境需要澆水、需要接觸泥土、需要拔草施肥及曬點太陽等基礎管理工作,才能成就美麗的花卉與花園。如果不是對於園藝有興趣的話,這將會是一項辛苦的工作。相對的,這裡也是一個學習園藝花卉的最佳場所。      歡迎對於園藝花卉有興趣的夥伴加入芊藝景觀,這裡是一個充滿人情味與溫暖的地方,員工就是我們的家人。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本公司成立以來,主要從事客製化少量多樣設計加工,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團隊精神的經營模式為理念,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通過iso認證及整廠冷氣廠房)、也提供學習及團隊成長的空間。 公司所有同仁均合作無間就像一家人般擁有良好的共事氣氛,每位同仁皆認真負責分工合作發揮團隊默契,俾使能將最佳品質產品提供給業主,所以本公司也相當重視及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 我們需要具熱忱、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加入我們行列。有興趣者請主動與本公司連絡謝謝

台中市神岡區|金屬加工用機械製造修配|資本額2,900萬元|員工56人

image

本公司為專業生產氣動工具廠,創立於1985年品質深受客戶肯定年營業額為數千萬美金以歐美市場為主,並在中國上海、無錫設立海外分廠,公司的發展前景有 一定的規模。

台中市神岡區|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

image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5年,主要從事節能工程設計;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突破傳統創新研發』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診所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你一起加入文政聯合診所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護理之家/安養中心/長照

image

《神岡》松群老人養護中心、《霧峰》松群護理之家、《大肚》松群護理之家均為松群照護集團合法通過政府法規並獲核准設立之長期照顧中心。 神岡松群老人養護中心位於台中縣神岡鄉4號東西向交流道口,佔地750坪 1樓平房式建築, 庭園舒適美觀, 交通便利, 空氣新鮮, 環境優美,秉持人性化方式照顧及安養之住民。 《大肚》松群護理之家 地址: 台中市大肚區蔗廍里遊園路一段151巷一弄9號 電話: (04) 2691-0000   《神岡》松群老人養護中心 地址: 台中市神岡區圳前里神圳路82號 電話: (04) 2562-5612   《霧峰》松群護理之家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坑口里復興路二段655號 電話: (04) 2333-3897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相關製造

image

立帷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滿足客戶金屬設計需求的公司。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量身定製的金屬設計方案,以滿足他們多樣化的需求。不論是尋求精密加工的零件、特殊材質的結構,或是定制化的金屬產品,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且符合客戶期望的解決方案。 我們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於理解並充分滿足他們的需求。從設計階段到製造和交付,我們的團隊精通金屬加工技術,並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確保每個項目都能按時交付,且符合最高的品質標準。 立帷實業有限公司的核心價值在於創新、專業和可靠性。我們不斷追求技術創新,採用最先進的設備和工藝,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品質和效能上都能達到客戶的期望。同時,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與客戶合作,了解他們的需求並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我們深信,這種以客戶為導向的方法將為客戶帶來最大的滿意度。 立帷實業有限公司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打造符合您要求的優質金屬設計產品,讓我們的專業和服務為您的需求增添價值。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員工35人

image

億達精密刀具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1年,初期主要生產焊刃式立銑刀,位在台中市神岡區,環繞著豐富的工業資源。秉持著一步一腳印、循序漸進的態度,億達品牌切削刀具日益茁壯。 在西元2005年時,為了提高產能、促進生產技術來滿足客戶多變的需求,我們購入了第一台的CNC自動磨床設備。億達目前銷售市場以內需為主,但我們依然秉持著專業的知識與技術來製作設計鎢鋼銑刀。 經過世界不景氣的蕭條影響過後,我們深感國際市場的重要性,並決定積極拓展這塊新市場。億達正努力地藉由現代科技及網際網路的連結朝國際市場邁進,歡迎您來加入億達的團隊,我們將會給予您優良且資源豐富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