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8

屏東縣九如鄉|建築工程

image

展資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17年,致力於全方位消防排煙與空調系統工程,提供專業設計規劃與防火產品開發服務, 品質管理系統通過ISO9001:2015認證,產品範圍涵蓋防火排煙風管、防火填塞、防火風管專用防火塗料、防火填縫氣密劑、通風設備, 全系列產品通過國際與國內各實驗室測試與認證, 提供客戶優質與品質安全的保障。 展資國際以『品牌形象、品質卓越、產品創新、顧客忠誠度』為核心, 從台灣最南端屏東立基,以最快速腳步橫掃全台,成為消防排煙與空調系統龍頭。 專業證書: 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防火排煙風管消防署認可書 防火排煙風管英國Warringtonfire認證 貫穿部防火填塞營建署認可書 經營理念 展翅高飛: 專業研發創新 追求企業發展 擴大版圖 領先業界 立足國際。 資源豐沛: 強調企業社會責任,為員顧客、環境等創造 最大價值,著手經營永續發展。 具備前瞻性與洞察先機,加入研發團隊,組成最堅強的陣容, 積極開發安全與環保消防產品,品質邁向國際化與多元化,目標成為全台最知名與專業的製造商, 提供全方位的建築消防與通風設備系統整合服務。

茶之魔手(屏東九如店)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屏東縣九如鄉|其他相關製造

image

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九如鄉|洗衣服務

image

華陽企業社誠摯歡迎您得加入

屏東縣九如鄉|食品製造╱加工|員工52人

image

鉦旺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主要經營項目為100%水果原汁。 我們有合法的*工廠登記證*、*HACCP*與*ISO22000*的認證。 輔導農民在盛產時進行加工直接把鮮果榨汁冷凍,過程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因此本公司生產的原汁需要冷凍才能保鮮。 我從小是農家子弟, 小時候每到寒暑假都在田間幫忙農務, 盛產時父親的臉色總是凝重, 因為產品價格不好, 採摘滿一整車但卻沒有什麼利潤, 父親常告訴我要好好念書不要跟你的老爸一樣靠天吃飯沒出息, 當時的我還是不懂父親在說什麼, 直到我長大才深深明白農民的辛苦, 因為盛產時產量太多,農產品沒人要,價格好是因為物以稀為貴,沒有農產品可以賣, 要如何才能讓農民賺錢呢? 本著這份心就在產地成立了一家食品公司,希望能帶動農村生活— 公司名稱命名為『鉦旺樂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貫徹『自然、健康、品質』的理念, 從產地的生產到加工,把每個環節竭盡所能做到最好, 希望每一位顧客都能很安心的使用我們的產品, 從農民到消費者每個人都真旺且快樂...

屏東縣九如鄉|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資本額100萬元|員工5人

image

成立時間:西元2011年 經營項目:F199010 回收物料批發業 F199990 其他批發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屏東縣九如鄉|食品製造╱加工

image

本公司專營生鮮雞肉產品批發買賣,為了提供最健康的產品,我們以最專業的要求,嚴選品質,秉持「正派經營」原則,產品都經過主管機關審核通過,絕對不販售黑心產品。歡迎負責、認真、熟悉本業的朋友加入。

屏東縣九如鄉|飯店╱旅館

image

自然空間情境美學 為了營造浪漫渡假情境 費盡心思精雕細琢,創造自然浪漫的狂想。 走進震點樂,只有讚嘆 世俗的雜亂與煩躁 剎那間全消失不見 心情也跟著慵懶起來

屏東縣九如鄉|其他營造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九如鄉|空調╱水機電工程|資本額1,200萬元

image

本公司為水電消防空調工程業 大樓 廠房 公共工程之水電規劃與工程施作 申請用電與用水工程 水電消防空調維修與維護

成立時間:西元2016年 經營據點:總部設於屏東縣九如鄉 國內門市:共1個 經營理念:✦本公司為傳統製造工廠 半自動化機械生產製造一般家用棉花棒, 專供清潔電子用品及輔助化妝清潔等等. 目前正積極朝向認證國際品質管理系統及拓銷海外業務發展 ✦咪咪棉花棒20年來,作為台灣在地專業製造廠商 秉持著為台灣消費者做安全產品把關的信念, 進口天然棉花,送SGS實驗室檢驗合格:不含螢光劑、無汞及其他微生物檢測 進口一級塑料製造塑膠棒,絕無使用次級原物料 生產過程由品檢專員定時及不定時抽驗棉花棒拉力,避免棉頭脫落 再經第二次品檢以及最後出廠包裝檢查,嚴格的品質管控,確保每樣商品能夠安全的交給消費者使用。 經營項目:✦棉花棒 牙線 棉球 製造

屏東縣九如鄉|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高嘉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九如鄉|食品製造╱加工|資本額5,5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饌師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請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九如鄉|農╱畜╱水產品零售

image

信興深耕南臺灣一甲子,秉持以牧場直營,源頭品質控管的服務理念,每日生產數千箱雞蛋。擁有日本自動化洗蛋機及殺菌液蛋等設備,經過洗選分級包裝處理,冷藏車配送至各大超市、大型食品廠、糕餅業者、飯店等等。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現於屏東縣九如鄉新建廠房擴大營業中,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九如鄉|職業團體|資本額7,0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本所正式成立於59年7月,初設辦事處於台北,於62年遷入屏東現址。建地面積3.1公頃及試驗農場5.7公頃。經歷年不斷擴充,各項基本研究設備皆已齊備,環境清幽,適合研究思考。 本所以研究改進香蕉之生產與運銷,促進台灣香蕉產銷事業之發展為宗旨,研究範圍包括香蕉病蟲害之防治、香蕉品種改良、香蕉健康種苗培育技術之研發、肥培管理及採收集運之改善、與蕉農教育。

屏東縣九如鄉|燃料零售業

image

本公司主要工作為瓦斯裝配及買賣,歡迎肯努力,肯吃苦的同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屏東縣九如鄉|農╱畜╱水產品批發

image

成立: 101 年 02 月,位處屏東縣九如鄉 服務項目: 專業收購香蕉,香蕉採收後處理、冷藏配送各類水菓、蔬果批發與零售;也有農作物栽培、農產品整理業、農產品國際貿易等等。 ※屏東集貨場:屏東縣九如鄉玉泉村玉泉街68巷16號 ※台北分貨場: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59號

屏東縣九如鄉|其他機械製造修配

image

旺泰機械從事木工機械設備,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我司主要產品為木工貼合機械設備,自1978年以來,本公司不斷研發創新各型機械,並屢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多項專利,所有製造的機型更能符合各廠的需求,大大的提升了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這種費精神的積極態度,除獲得國內產業界的肯定外,在東南亞市場也頗具知名度,美國 . 澳洲 . 日本也有一定比例的市場,由於本公司各項產品深受各地區的好評,獲得客戶的信賴,使得客戶主動介紹客戶的良性循環,開拓更廣泛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