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桃園市龜山區|管線╱管道工程相關|資本額2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靖采科技有限公司以科學園區管線工程為主,我們以專業的“服務及技術”為經營理念,獲得許多公司的肯定、擁有良好的口碑,目前公司正穩定成長中。 我們重視每一位工作同仁、工作氣氛融洽,也有很好的成長空間,如果您對我們的工作也有興趣,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請透過1111人力銀行主動應徵。

桃園市楊梅區|其他半導體相關|資本額500萬元

image

經營理念 成立時間: 西元2007年 經營理念: 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6年1月,主要從事半導體設備、醫療儀器、自動化控制設備、精密儀器、維護合約、教育訓練等。結合多名大專以上資訊、電子、企管等專業人才,以專業化技術、良好產品品質、完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在永續經營理念下深耕區域性市場。

新竹市東區|其他半導體相關|資本額1,000萬元

image

成立時間 : 西元2005年 經營理念 :服務

新竹市|其他半導體相關|資本額500萬元

image

公司負責人及主要主經營從事半導體銷售及售後服務,與各大半導體製造商關係良好、深厚,而且本公司所代理及進口之產品為美、日等地之尖端產品深受客戶好評。

苗栗縣頭份市|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公司創立於民國95年、為各大半導體公司下游廠商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台北市內湖區|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天下雜誌<2020二千大企業調查>服務業 排名第52名※ ※EE Times出版集團ASPENCORE<五大技術支援分銷商獎>殊榮※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由周友義先生創辦於 1982 年10 月,為台灣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的早期先驅之一。營運據點以大中華地區為主。 銷售與服務產業橫跨電源供應管理、網路通訊、消費性電子、工業電腦、汽車工業、AIoT智慧物聯網、家用電子、零售通路等多元領域。 隨著末端消費環境演進, 電子產品的開發種類日趨多樣化複雜化與創意化, 周友義先生預見未來趨勢的發展,超越傳統元件通路商「買」與「賣」的角色定位,致力以「技術領先的加值通路商」的目標努力。 除了元件產品的銷售外,增你強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 Turnkey Solution ) 與參考設計服務,協助客戶整合資源,降低研發時間與成本,讓產品能快速在市場推出。目前,增你強在電源管理、網通、PC及其週邊等均有豐富的經驗與成功案例。 為擴大市場版圖,增你強在 2005 年 12 月 31 日將正達國際併入增你強集團,取得以 SanDisk 與 Cypress 為主的代理線,強化在資訊、通訊與消費性電子市場的競爭力,並透過此合併跨足零售通路。結合雙方在上游端元件與消費端記憶體等多元化產品線,將有助於市場擴增,並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增你強於 2002 年 8 月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 台股代號: 3028) ,大中華地區營運據點近20個。 企業精神:「共好」 (Gung Ho)。源自於美國印地安人的用語,它的精神結合大自然的三種動物,包括「松鼠的精神」、「海貍的方式」、與「野雁的天賦」。松鼠的精神是做有價值的工作,海貍的方式是掌控達成目標的過程,野雁的天賦則是互相鼓舞。我認為這三種精神完整詮釋了我們和供應商、客戶以及我們自己同仁間的彼此互動關係。

新竹縣竹北市|其他半導體相關|資本額1,000萬元

image

威騰新技主要提供半導體工業最好的技術與服務,主要服務項目有生產、組裝維修、代理等業務。 經營理念 秉持著與同業及End-User間的『合作!共創3贏』理念來經營,以追求企業之永續經營及成長。以愛為本、培育後代子孫之優良競爭環境為己任。不以惡性或低價競爭,以增加核心價值之藍海策略為依規。期待能成為高整合能力之Vendor中的Vendor !

台南市北區|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本公司為日籍社長創立之公司,長期與台灣群創.友達等大公司合作,主要從事半導體生產設備組裝.調整.製造.維修等業務。 目前在台灣設立台灣栢和國際實業公司,未來將更密集的與台灣廠商積極合作,是間有相當長時間經驗的新公司,極具發展性。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暫不提供地址|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歡迎加入創盛,一同創造豐盛未來!

台南市永康區|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優梨科技公司成立於2023年,主要服務日本全球最大半導體自動化設備廠商,提供安裝、調整、維護工程,因應未來晶片產量高速發展,人才需求倍增,本公司創造產業人才培養,使半導體自動化人員有專業的技能,並予員工享有最大的福利制度;本公司最大的不同是採【季獎金分紅制度】來回饋員工的辛勞,額外的福利還包括體檢補助、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喪葬補助、急難救助金(員工住院>4天)….等等

台南市安南區|其他半導體相關|員工30人

image

公司簡介 見微科技為一間新創的科技公司,團隊成員擁有豐富的設備開發經驗及靶材開發經驗,其發展利基為破壞式創新技術的發展,透過不斷的創新技術發展,提供靶材濺鍍產業上下游新的服務,以及建立新的產業標準。見微科技願景為成為最先進電漿加工技術及靶材產業服務的業者,透過不斷的技術創新,連結靶材製造商及靶材使用商成為濺射鍍膜產業中最具競爭力團隊,並成為此供應鏈中具有價值的國際企業。 經營理念 [誠信] 誠信為見微科重要文化之一,上至董事長下至員工,誠信的重要不斷被提及,對實驗數據的誠信,對客戶的誠信,對供應商的誠信,從文化到身體力行。見微科堅持對數據誠信,相信數據,以數據來領導技術前進方向;堅持對客戶誠信,維護客戶權益,並提供最負責任的服務;堅持對供應商誠信,維持良好的往來紀錄,見微科所挑選供應商,也會謹慎審視其誠信倫理,唯有跟好的企業合作,才能確保見微走的更穩健。以見微品牌與技術服務獲得客戶信賴,營運規模隨之成長,才更能提供員工各項福利與保障,且以持續獲利回饋股東及政府稅收,以善盡企業社會責 公司發展歷程 2021.06 通過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2020.12 獲選為台南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執行績優廠商 2019.11 公司變更型態為 見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8 取得台南市[地方產業創新計劃] 2018.12 取得行政院國發局[天使創業計劃] 2017.8 進駐南台灣創新園區 2017.7 成立見微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其他半導體相關|資本額800萬元|員工8人

image

公司成立於2000年, 主要業務為半導體擴散與薄膜部門加熱系統設備 與 防偽技術AI 生物辨識兩大業務。 在半導體業加熱爐, 加熱夾克, 與 各類型特用型加熱器享有盛譽, 並居領先之位置。 除自有技術外 同時引進 美日最先進的技術與產品。    

台中市大雅區|IC設計相關|員工500人

image

Sunrise是一家專精於IC承載盤和記憶卡外殼製造的企業。1991年在TA-YA Hsiang成立,1992年開始生產IC承載盤和記憶卡外殼。晨州擁有優秀的設計能力和研發技術,我們提供最佳的品質和最快速的專業服務,更是海內外各大知名科技廠的合作夥伴及最佳的供應商。

新竹縣竹北市|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泉能科技以技術本位為基礎,不斷致力於創新研發,目前在晶圓代工、IC 封裝與光電產業之相關世界大廠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本持著服務客戶的精神正逐步朝 Customer Drive 客戶導向為目標邁進。品質優良、服務用心、技術創新,是公司的強項。 泉能科技專注於橡膠製品的開發、特殊規格之橡塑膠射出,以及專為半導體廠所開發之抗靜電與耐熱之相關橡膠製品。量產能力與服務速度皆為所客戶推崇。代理半導體耗材、治具與相關檢測器具。 未來公司更以創新、研發、永續經營作為企業標竿。以精準設計、快速生產以及縮短交期之優點與國際大廠競爭。期許成為世界橡塑膠的生產大廠。

新竹縣竹北市|其他半導體相關|資本額1,200萬元|員工15人

image

寶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寶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暫不提供地址|其他半導體相關|資本額100萬元

image

九易電機有限公司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是一間自動化設備製造的公司,我們有專業的團隊、良好的工作環境,本公司有基本的教育訓練,更重視員工專業培訓課程,工作福利優、同事很好相處,快點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工作夥伴吧!

新竹縣竹北市|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專注於半導體設備維修,改善設計 因應公司發展,需要新血加入,與公司一同成長

新竹市|其他半導體相關|資本額1,500萬元

image

凱竣科技為一專業半導體代理商,成立於2001年,初期著眼於半導體離子職入市場,提供高品質之零配件(包含鉬、鎢、鉭、鈦、陶瓷、石墨、鐵弗龍‧‧‧等)及Disk維修服務,有鑑於市場及客戶之需求,為提供完整的服務,不斷的尋找高競爭力、高品質之產品。至今已涵蓋了半導體前段所有設備之耗材及維修,包含DVD、Sputter、Furnace以及Etching,並跨入TFT-LCD及MOCVE領域。秉持著為提供客戶最專業及有效率的全方位服務,凱竣科技將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將堅持四大原則為您服務 ●優良的品質 ●合理的價格 ●快速的供貨 ●專業的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離子植入機台配件 2. 離子植入機台 Disk 維修 3. Pump overhaul 4. CVD、PVD、Diff 耗材 5. Si Coating technology support

高雄市三民區|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您一同加入震向科技家族,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新竹市香山區|其他半導體相關

image

德易力科技(DTC)擁有最優秀且高度專業的技術團隊。不僅擁有嚴格要求品質第一的加熱系統製造工廠,且不論是中古機台安裝修改工程、加熱系統管路製造生產、包覆管路工程,我們皆以最嚴謹的施工品質和高效率的作業模式來執行每一項任務。   我們秉持著誠信、積極、創新與突破之精神永續經營,並以專業熱忱之工程服務團隊與核心技術能力為基本標準。 我們是有充沛的活力,有企圖心,福利制度良好的公司。 業績年年成長,利潤分紅獎金願與員工分享. 就是你-我們在尋找的~積極進取-刻苦耐勞-專業優秀的你,我們需要你,歡迎你加入德易力的團隊行列. 經營理念 開創性的思考 技術性的創新 精緻化的服務 革命性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