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台南市新營區|藥品製造

image

       正和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為PIC/S GMP合格認證的藥廠,創立於西元1973年,主要從事藥品製造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銷售通路為國內外區域級以上的教學醫學中心、地方基層醫療院所、藥局。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正確藥效、和樂經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正和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南市新營區|藥品製造

image

公司已成立四十餘年,主要專精各種動物用藥品之製造、販賣等,在業界頗負盛名,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相信有您的加入,會讓新功藥品工業有限公司更成長茁壯,我們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環境整潔,位於市中心,離火車站 200 公尺,交通便利。是一展長才的好地方。

台南市永康區|藥品製造|資本額1億8,167萬元|員工190人

image

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64年,於110年2月正式興櫃掛牌(代碼6817)。 三大發展主軸: (一)台灣生產劑型最完整(眼藥水、眼藥懸浮液、眼藥膏、眼用凝膠、眼用乳劑)的眼藥製造廠,同時也發展視力保健相關營養食品(如:葉黃素緩釋錠),可望成為台灣眼藥廠的領導者及海峽兩岸的眼藥代表性藥廠之一; (二)除了全方位通路(醫院/診所/藥局/醫美)的產品內銷業務,更憑藉多元化的生產線,承接日本醫美藥品及食品的研發代工,以及東協諸國的藥品出口業務,創造內外銷兼具的醫藥產業鏈; (三)溫士頓深耕女性避孕藥的產銷近40年,亦為台灣獨家將癌症惡病質專用口服懸液劑升級至荷爾蒙專用廠房生產的藥廠,在荷爾蒙藥品的製造領域具有獨特的競爭力。 經營理念 溫士頓從研發、製造到販售,透過層層把關,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同時,更致力於環境的維護,為地球的永續長存貢獻一份心力。

宜蘭縣宜蘭市|藥品製造|資本額650萬元|員工23人

image

光南製藥,於1961年承游 董事長 祥惠先生創立於宜蘭市,專精於製藥、保健食品、預防醫學及醫療照護等生技領域,服務範圍擴及海內外醫療體系。 光南製藥為推廣(預防醫療),整合健康食品事業群成立【福田生技】健康事業平台。 1961 年游祥惠先生於宜蘭市創立「光南製藥廠」 1988 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審定為「 GMP 藥廠」 1988 年1月 通過衛生署GMP認證 2002 年投資擴建為先進無塵式自動化生產廠房 2005 年榮獲行政院衛生署頒布為「cGMP藥廠」 2006 年成立「福田生技」,推廣預防保健養生文明 主辦「阿公阿嬤節」知福、惜福、造福運動 2007 年原製藥廠轉型為「光南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應邀進駐國立宜蘭大學,成立健康服務中心 建構全省「村里健康服務藥局」聯盟系統 2008 年生技開發計畫「置入式藥物長效釋放技術」 與宜蘭大學建教合作,榮獲國科會核定補助 2014 年4月 通過PIC/S GMP 符合性評鑑

台南市官田區|藥品製造|員工150人

image

本公司於民國七十二年十一月建廠於台南縣官田工業區二鎮村工業路31號,佔地兩千餘坪,於民國七十五年十二月首先榮獲經濟部推動優良藥品製造為實施G.M.P藥廠。生產高品質濃縮中藥製劑,為全民提供最佳之服務。為擴展營業範圍,善盡企業對社會之責任,以及追求多元化經營之目標,於民國八十四年九月增設獨立食品部,並經政府認證通過,使整個食品之製造及品質管制均能落實於G.M.P.精神 、積極提昇產品品質,以提供衛生及健康之信譽保證。 本公司為確保G.M.P.優良藥品形象,向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追求更高之製造技術與品質,秉持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以嚴謹的品質管制,結合現代科技與傳統經驗,研製優良產品中藥,為國人的保健提供更周到的服務。 ■ 1983 公司成立由中醫藥界同道為股東創設公司. ■ 1986 全國第一家G.M.P.工廠. ■ 1991 張次郎等股東促成中藥加入勞保給付,並於三年後加入健保給付. ■ 1990s明星商品「天一通乳丸」熱銷全台. ■ 1995 健保局指定為健保給付科學濃縮中藥之藥廠. ■ 2000 獲得『最佳企業金鼎獎』、『傑出企業成就獎』. ■ 2003 獲得『92年創新研發績優企業』. ■ 2004 獲得『93年創新研發績優企業』. ■ 2005 獲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 2006 獲得『頂級商品金鑽獎』. ■ 2009 通過ISO9001認證. ■ 2010 獲得『企業楷模獎』. ■ 2011 與工研院養生照護專案,聯合「馬可麵包」,推出第一代養生餅乾,開啟本草養生新紀元. ■ 2011 獲得『TTQS銅牌獎』、『100年創新研發績優企業』. ■ 2012 獲得『101年創新研發績優企業』.

台北市中山區|藥品製造|資本額1億5,167萬元|員工80人

image

惠民製藥 成立五十餘年,主要從事優碘系列產品、胃藥及結晶纖維素等研發,出口並銷售德、日各名廠原料,代理的產品皆為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所認證製造,美國及國內各大醫院之專科醫生均推薦使用,為國內GMP優良藥廠之一。    本公司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另設立葆療美醫學美容部門,專為代理國外知名醫療級保養品,深入醫學美容領域,服務於「醫院、診所、藥局」 三種通路。 葆療美擁有優秀的部門團隊,秉持著『保護、自然、美麗 』的理念,尋找解決肌膚問題的方法,積極開發及創新市場需求。  我們擁有良好的學習及成長環境,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莊松榮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Chuang Song Zong Pharmaceutical Co., Ltd. 燕巢廠地址:高雄縣燕巢鄉深水村臥牛巷29-1號(近樹德科技大學) 里港分廠地址:屏東縣里港鄉三和路119-95號 高雄辦公室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190號 歷史沿革 創業於西元1873年,本公司先祖莊文作先生由福建泉州渡海來到旗津渡船場旁,創立莊松榮藥房。西元1974年,于高雄縣燕巢鄉深水村設立燕巢廠。 西元1987年7月10日榮獲政府以經工(76)優良藥組發字第045號,認定為已實施GMP中藥廠。 西元1993年3月于燕巢廠設立研究部門以開發高濃度產品的製造、新劑型開發。 西元1999年,於屏東縣里港鄉設立里港分廠。 西元2002年5月16日里港分廠榮獲政府衛中會藥字第91004958號通過為GMP中藥廠。 莊松榮創立於西元1873年,家祖訓示:『製藥雖無人見、存心自有天知』公司經營至今一百五十年,秉持『誠信與良心』經營理念,堅持『健康第一、品質為上』製藥原則,使每一批藥品符『安全』、『效果』、『均一』的GMP規定來服務國人。 全面『提昇製藥層次、致力藥品研發』是本公司長程目標,在此目標下不斷自我要求精益求精,於西元1993年設立研究部門,致力研究藥品及產品的安全性,產品備受醫藥界先進肯定,業績卓越成長而供不應求,於是西元2001年新設里港廠,在生產設備方面採購大型高效萃取濃縮機、德製大型先進造粒機等生產製程機器設備。在研究與品管方面購買數十台歐美認可之HPLC 、LC-MS/MS及GC-MS/MS 微量成分及農藥檢驗儀器、ICP-MS及ICP-OES重金屬檢測儀器等精密檢驗儀器及研究設備,積極從事新藥研發並最佳化原有藥品,生產最具療效、最安全之藥品,重視顧客生命安全及關懷全民健康而努力。數十年以來,莊松榮製藥廠一直是中藥界的楷模、中藥廠的先驅之一,帶領著台灣中藥前進。莊松榮製藥廠是國內第一批通過GMP的中藥廠,如今面對新世紀快速的變革,第五代傳人投資十八億建設新廠並導入智慧化生產線,從原料揀貨買進到終端產銷,都符合PIC/S GMP標準程序,與國際制度接軌,保持莊松榮製藥廠核心競爭力。

本公司起源於日據時代之日本帝國酸素,歷經改制之台灣工礦公司以至今日之臺北氧氣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歷史最悠久之工業氣體生產公司;分別設立台北、台中、高雄三個氣體分離廠,1993年起又陸續在中國江蘇及廣東設廠,為現今國內最早之專業氣體製造生產廠之一,也是現今國內最大專業氣體製造生產廠之一。   本公司產品遍佈全省,諸如鋼鐵業、紡織化學纖維業、熟處理業、食品業、橡膠工業、不銹鋼製造業、化學產業、煉油廠、肥料公司、電力發電廠及各大醫療機構院所等等乃至目前高科技之電子半導體業......等皆為本公司服務對象。本公司服務客戶網遍及全省,隨時為客戶作定期之巡迴服務,同時24小時接受客戶任何有關氣體使用問題之技術咨詢,畢竟讓使用本公司產品之客戶無後顧之憂是我們的一貫宗旨。

桃園市蘆竹區|藥品製造

image

旭富製藥擁有逾百年歷史之瑞士 Siegfried 集團於 1987 年在台灣所創設,從事中間體、原料藥及特用化學品之研發、生產及行銷,產品外銷歐、美、日醫藥大廠,品質深受客戶肯定。 目前本公司主要股東為三商行集團,堅強之股東陣容及優異之經營團隊使得本公司業績逐年成長,並於 2004 年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南投縣南投市|藥品製造|資本額3,000萬元

image

台灣一條根 全國業界唯一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台灣精品獎】與【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等國內、外最高榮譽獎項,並且兼具創新研發、生產製造、市場行銷的垂直整合優良廠商。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台灣一條根生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北屯區|藥品製造

image

本公司專門販賣藥品,我們有合法營業執照、專業藥師,隨時掌握國際醫學新知以及產品最新脈動、提供客戶專業的藥品諮詢. 公司成立至今,都秉持著穏定的腳步在經營和成長,也秉持著利益共享的理念在經營這個大家庭.

高雄市前鎮區|藥品製造|資本額2,000萬元|員工19人

image

本公司於1969年成立迄今,即本著「道德製藥、信譽為本」的精神,從藥材篩選、製程監控乃至品質管制等各方面,無不處處用心盡力,以提供消費者最優值的產品。

桃園市龜山區|藥品製造|資本額8,400萬元|員工60人

image

「念慈菴川貝枇杷膏」這個名字就是一則優良傳統的孝親故事。 清代縣令楊謹侍母至孝,鄉里號稱為楊孝廉;其母久病未癒,纏綿數載,孝廉遍訪名醫,均未奏效。後來,孝廉聽聞神醫葉天士名聲,不畏跋山涉水、千里躬求,迎天士回府為母細心診治。 天士斷為積勞成疾,非平常湯藥所能奏效,於是授以祖傳秘方,終於治癒楊太夫人久咳痰多之宿疾。及後,楊太夫人以八十四高齡仙逝,臨終前並囑咐楊孝廉廣製蜜煉川貝枇杷膏造福世人。 楊孝廉為紀念母親及葉天士恩澤,便以「念慈菴」之名製膏佈施,且遵循祕方,用十餘種珍貴藥材,如:川貝、桔梗、枇杷及純正蜂蜜等煉製而成川貝枇杷膏。凡患久咳癆疾,內傷吐血者,見症施藥,屢試屢應,於是名傳遐邇,踵門求藥者不可數計。 經由謝先生多年的正派經營,京都念慈菴在世界各地都享有卓著的聲譽!

台中市大甲區|藥品製造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大豐疫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南市新營區|藥品製造|資本額2,900萬元

image

亞東關係企業創辦人 陳永堅先生於民國42 年創建,至今屹立於動物用藥品業60 年。優良品質的產品和真誠的服務使我們在台灣動物用藥品工業界取得重要地位。陳永堅先生自民國68 年至74 年,擔任台灣區動物用藥品工業公會理事長期間,領導同業藥廠秉持著配合政府繁榮農村經濟的信念,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究與發展,一貫作業的設施,以及精準的分析儀器,符合GMP 基準廠房同時製定完整GMP 標準書以達GMP 軟體作業要求,於民國73 年獲得經濟部優良廠礦獎。南亞畜牧股份有限公司亦於此信念下,民國58年隆重創立於新營工業區,為國內動物用藥廠首家通過之GMP動物用藥品廠,目前正積極配合政府輔導提升廠內軟硬體設備,預估五年內正式通過動物用cGmp 的行列。 我們的產品在東南亞國家菲律賓、越南、泰國等國均有經銷系統、關係企業外銷歐洲以及中東國家。代工義大利Dox-al Italia 知名品牌,和台灣上市公司寶齡富錦生技有限公司(1760)高端消毒粉液劑產品。兼以不斷地努力提升南亞品質與改進產品包括飼料預拌劑、飼料添加物、維他命礦物質、散劑抗生素、胜肽、益生菌、水溶性治療劑、針劑以及各種消毒藥劑,總計超過200 張許可證。多項產品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臺灣製MIT 微笑標章驗證。我們謹以嚴格真誠的品管態度來答謝畜牧、水產同好們的關愛與報答。 公司以銷售

台北市大安區|藥品製造|資本額1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知名大藥廠 創立於1987年,至今已有32年的良好經營績效,以精神、神經科藥品為主要發展方向,是國內著名的精神科專業服務公司,深獲客戶的肯定,代理及經銷的產品包括加拿大第一藥廠Apotex的台灣獨家代理權及國際Pharmascience、國內藥廠瑞士、健亞、強生、信東、中美、健喬信元、健康恆信及壽元藥廠的產品經銷權,主要客戶包括精神、神經科的所有醫院、診所及藥房,非精神科的經銷公司,是國內悠久良好之廠商,一直是台灣精神醫療體系的領導者。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創新、執行力、即時』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本公司產品均為特殊的學名藥品項,整體營運穩定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我們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泰山區|藥品製造

image

本公司代理國內外藥廠生產藥品之藥商,專門提供於醫院,診所,藥局之醫用藥品與醫療器材,並保障通路之用藥安全,並鼓勵有志青年能一同加入,一起造福國民健康。

台南市安南區|藥品製造

image

公司為GMP藥廠,主要從事中藥製造業,本公司所製造產品為傳統中藥,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中市西屯區|生化科技研發

image

人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JESHENG Pharmaceutical Co.,Ltd)創立於1956年,多年來已成為台灣OTC的大廠,專業領域於個人及家庭常備用藥,主要行銷通路為全臺灣地區各藥局(房);一直秉持著誠實服務的精神,持續研發多種類劑型包含OTC成藥、處方用藥、醫療用品等;並由本公司及屬下30多位外務員直接經營,不假手於中間經銷商,服務全台藥局、藥房、診所及醫院;1985年興建新廠於台中工業區,佔地2,300坪擁有員工220多人,並設施精密化驗儀器及引進國外技術、生產設備、憑藉累積40多年製藥經驗,配合專業藥師、技術人員致力於開拓製藥新領域;於1988年經政府核定為已實施「優良藥品製造規範」-之合格GMP藥廠,近年來更積極制訂及執行全廠CGMP(Current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現代優良藥品製造規範,並已獲頒通過第一階段確效作業,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世界上OTC的領導藥廠。 本公司一直秉持高品質服務宗旨,訂定中、長期發展目標;並以「人生藥品維護您的健康的人生」是我們的服務信念及永續經營的原動力。

台北市大同區|藥品製造|員工10人

image

迪化街之信譽良好之中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