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選條件1清空條件

經營理念:誠信正直、自主當責、創新 經營項目:廣告電料.LED.仟那論製作

興進電子科技(常熟)有限公司 工廠基地: 中國江蘇省常熟市報慈北路965號 投資金額: 115萬美元 成立時間: 2004年10月 公司面積: 2200m2 法定代表人: 林慶忠 1990年9月 興進事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臺北市。 1993年7月 與日本三利株式會社合資合作,台中加工事業部成立,專業於加工製造技術。 1998年1月 引進日本制三軸CNC精密冲裁機,使本公司之加工技術提升到另一境界。 2002年2月 導入無塵室設備,並進行環境管理,將觸角延伸到電腦與光电通信加工之領域。 2004年9月 與日本押谷化成株式會社合資創立中國興進電子科技(常熟)有限公司。 主要进行羊毛毡、双面胶、泡棉、光电类产品的冲裁与加工。 2006年 通過ISO9001及ISO14001認證 公司經營方針                      *經營理念: 永續、誠信、感恩 *經營信念: 挑戰任何的可能性 政策與承諾 *品質政策:品質保證,交期保證。 管理堅持,服務堅持。 *品質承諾:不接受不良,不生產不良, 不流出不良。 *環境政策:熱愛地球,致力於值得信賴的 環境管理,加強環境意識。

特殊重型包裝紙箱製造買賣 日本王子集團公司在台灣合資公司 目前同行中名列前茅 各式保險具全, 每年二次旅遊活動

中國炭素公司於民國47年成立於台北外雙溪,後因政府徵收該地段興建故宮博物院,而於民國53年9月遷至現址新北市五股區。因應產能擴增,民國98年於桃園觀音工業區購地建廠增加產線,以符合生產量能。民國109年再度於桃園觀音工業區購地興建倉儲大樓及生產製造用之第二廠房,以符合營運。 (一)國內生產 : 中國炭素公司成立初期,先是生產味精工廠使用粉狀活性炭; 民國73年開始製造水處理用粒狀活性炭;民國74年開始再生溶劑回收用活性炭;民國76年引進電弧爐再生設備;於民國78年改用旋轉窯爐(Rotary Kilns),擴大製造及再生能量。此後在設備及操作技術上,不斷引進國外最新技術及知識加以修正改良,時至今日,生產規模已達月產200噸,無論新品炭及再生炭在品質及穩定性上,均具國際適用之標準,並以國人自創品牌「鑽光牌 (DIACARB)」行銷國內外市場。 (二)市場行銷 : 中國炭素公司目前在國內市場佔有率居首位,主要客戶群有煉油廠、石化原料廠、食品加工業、鋼鐵廠、紡織廠、染整廠、塑膠加工廠、汽車廠、污水處理廠、自來水廠、及過濾器材製造業等。 (三)研究開發 : 中國炭素公司為專業活性炭製造公司,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新的應用領域及新的市場需求,不斷的在推陳出新,我們也深體這種進步與改變,除生產技術改進外,研究開發方面,我們也投注不少人力與財力。例如購置表面積測定儀,可用來分析活性炭孔徑分布及比表面積大小,這項技術能了解成品品質與製程操作的互相關係,對活性炭品質的提昇有相當助益。另外,我們也建立活性炭相關應用技術資料庫,可提供客戶對這方面的學術單位,研究機構或工程顧問公司,做合作研發。 對於一個活性炭專業廠商而言,提供適於各種需求的高品質活性炭是我們的期許,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昇洲精密致力於專業封裝領域,在業界享有極高的評價,主要的產品有: PC承載帶8mm~12mm,PS 承載帶12mm~200mm,PP背膜帶8mm~12mm,紙承載帶8mm,塑膠捲軸7,13,15,上封熱封與自黏膠帶,及測試盤。 昇洲精密之產品適用於主動被動電子元件之包裝,例如:晶片電阻,晶片電容,晶片電感,晶片Bead,晶片LED及半導體等各種SMD樣式之晶片電子元件,以及各式客製化的特殊包裝。以追求客戶滿意為最高目標。 昇洲精密創立於1998年,從創立初期我們就不斷地致力提供客戶最新製程技術和最好的售後服務。本著專業、創新、改進、和顧客滿意為宗旨,過去我們因為受到顧客的肯定而成長迅速,現在更驕傲地成為台灣最大的承載帶製造商。 昇洲精密於2001年八月取得ISO9001,目前ISO14001認證中,進一步符合客戶對產品品質的嚴謹要求 與期待。 為了持續對顧客的承諾並在承載帶取得領先地位,我們率先在業界採用CCD電腦偵測系統,此項系 統大大提升產品精密度與穩定性。 我們的團隊一直追求客戶在大滿意與昇洲精密的企業高峰。我們會不斷地 追求卓越,包括產品卓越、技術卓越、顧客滿意卓越等等。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是由一具有群高度專業及經驗的同仁們,已不計時間、精力,投入研發、降低成本、提升品質所發展出的企業體。 本公司專業生產HDPE管件及其配件,所研發製造的產品,完全符合未來世界:符合環保、保障水質、保證壽命、耐酸耐鹼、抗拉耐撞、節省能源、適用溫度、施工便捷、價格平實等趨勢,在專業技術上,領先業界,並通過ISO-9001、ISO-14001 、ISO-45001國際認證及CNS國家標準認證 。為因應未來國內及亞洲、歐洲、美洲等內外銷市場的急遽需求,提升產能並考量外銷作業之方便性及土地成本、建廠、通關、運輸等因素,特斥資新台幣5.24億元於屏東加工區投資擴建佔地面積20184平方公尺的新廠。 本公司不斷創新研發,致力於生產符合環保要求的產品,希望結合綠色產業,來提升全球的環境品質,今為擴大外銷,歡迎有理想的社會菁英,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營理念 旭東公司秉持著為顧客滿意化、理念國際化、品管精緻化、品質標準化、技術卓越化、產品規格化之理念來經營,期待在獲利之餘更能為國人創造美好的生活品質,並以實際行動代替理論,技術得以紮根、人才得以養成。而研究開發有系統、有效率、有計畫、有突破更是公司成長之主要動力。除此之外,本公司更不斷自國外引進最新之技術,本公司研發推廣HDPE系統已數年,此期間已獲立起公司之商譽,多年來自行開發百餘種給排水另件,種類齊全,品質優良。

金大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各種自動門系統、相關週邊產品生產與研發,至今,產品品質己和世界接軌。 擁有完善的生產工廠,榮獲ISO 9001︰2000及CE國際標準認證,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是公司基本要求。 產品銷售遍及歐洲、東南亞、中國等世界五大洲,擁有堅強銷售服務團隊,及豐富的行銷與技術服務等的經驗。 朝全球化佈局的經銷據點,是公司持續多年且努力實行的目標。我們堅信以下三大點將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一、不斷追求精進的品質及持續創新的品質。 二、強大的服務熱情,一日客戶;終生服務。 三、為自動門使用者,創造美好的使用經驗。 金大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己成為台灣自動門領導

公司簡介: 瑞軒金屬企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73年,主要為甲級事業廢棄物之專業處理機構,專門標售公家機關廢電線電纜及一般事業廢棄物,以物理處理方式拆解、分類、處理成原料,品質相對穩定,而維持產品優良的品質及永續發展是瑞軒始終如一的宗旨。近年來事業廢棄物處理問題日益嚴重,以及對環保法規日趨嚴謹及重視之程度,未來有望成為極具競爭力及發展力之明星產業。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加班費、員工停車位

公司源於民國 79 年,以生產倉儲設備為主,民國84年經濟部 工業局正式認可為自動化工業服務機構之登錄廠家,協助國內 企業界自動化之推行,目前巳通過 ISO-9001 之認證,實為有 制度之公司。 在同業中也具有相當知名度,目前業務也陸續拓展海外,以期達到更高目標。

來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太平洋廚電股份有限公司 專事廚房電器用品製造與銷售,主要產品為排油煙機,公司擁有全亞洲唯一經 UL、 CSA 及 IECEE CTF ,國際多方認證之排油煙機實驗室,是國內最大的排油煙機外銷出口廠商。 自有品牌 PACIFIC 行銷全球,產品創新精緻,外銷至歐美、香港、澳洲、馬來西亞...等地。 榮獲北美年消費者報導最佳評鑑之排油煙機,產品符合國際安全要求,為各大家電品牌指定生產之設計製造商。 從設計到製造全程MIT,確保品質與設計都能與世界潮流接軌,並持續導入自動化生產,朝智慧工廠邁進。 除了建構硬實力,亦致力於人才培養,導入TTQS提升人力素質,增加國際競爭力。 近年榮獲 經濟部外銷績優小巨人獎 、潛力中堅企業 & 中小企業奧斯卡-「第29屆國家磐石獎」

咸丞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主要產品為室內木門框扇及淋浴拉門之買賣、安裝與規劃。

全體同仁團結一致,以誠信、實在、用心、創新為經營理念,秉持互信互惠、認真踏實的經營原則,用心親切的完美服務品質及創新的研發精神,持續不斷地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深信「服務愈多‧獲益愈大」,堅持100%完美品質,講求安全、衛生、簡便又經濟,讓今仁贏得客戶一致的讚賞;更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逐漸脫穎而出,行銷網路遍及全球各地。 今仁企業展現強烈產業升級企圖心,為提昇產品的層次與生產多樣化產品,積極投入人力、財力,研發與改善製程,再創事業高峰,我們期許能提供精緻多元且符合衛生之食品包裝容器,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公司成立於 1979 年從事高級健身器材之設計、製造、行銷業務,並經營健身器材展售店面. ***經營理念:堅持品質ˋ不斷創新ˋ完整服務*** 基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廠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柳橋路二段207巷148號-1

**關於湧力** 創立於 1977年 的湧力實業,是一家以橡塑膠之成型 、加工、 到 EMI 無電解電鍍的製造公司 。創業以來以 【誠信第一、品質第一、客戶第一】的經營理念 ,竭力的配合客戶成長需求 , 提供品精良的全方位服務。 30多年來,在許董事長正吉先生的傑出領導下,培養出公司全員對產品品質、如期交貨與嚴格自我要求的嚴謹做事態度,不但廣受業界讚許,並深獲國內外知名品牌客戶的支持與肯定。 在企業的高度自我要求外,湧力更是積極對客戶及社會負責,於民國84年起陸續榮獲 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 、 ISO-14001 環境保護認證及OHSAS-18001 職業安全衛生之認證,公司的一切經營及生產均符合國際ISO認證流程 ,以提供企業盡善盡美的服務。 **企業承諾** 【誠信第一】 誠信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更是員工向心力的泉源。 對外,本著【誠信】原則滿足客戶需求,雙方在生命共同體的觀念下合作愉快。對內,丙持著本信念以認真、負責態度去做對的事、去做好的事,以達成完善交貨的承諾。 【品質第一】 品質是企業的生存命脈,更是公司永續經營的一貫宗旨。因此公司全員均投入ISO 國際認證的品質管理系統執行, 以達成【產品品質、人人有責】承諾。 【客戶第一】 客戶是企業成長的夥伴,更是公司永續經營的支柱。公司體認到產業命運互利共榮的重要性,特別切入客戶需求,提供合理價格,並秉持著 [品質、交期、服務] 三大信念,達成[符合訂單、客戶滿意]的承諾。 湧力實業(股)為跨國性公司,在馬來西亞及大陸均設廠,,是一家擁有從模具設計開發至成型電鍍加工組立成品之製造服務業。為Sony、奇美電、USI.Panasonic、NEC等供應商,近期內將擴大投資, 於台南科學園區TFT-LCD專區設廠。湧力實業特徵求技術策略(合資)及營業夥伴,由公司提供工作平台, 一同努力共創實現您的夢想。

三貿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 年,由董事長 林坤德先生一手創立,為一專業之輪胎成型機製造商。經四十餘年在此業界持續之努力,三貿機械已成為設計及製造各式輪胎成型設備之領導廠商之一,協助世界各國輪胎廠生產各種類之 高品質輪胎單中得到肯定。由於品質及服務獲得各國輪胎廠之肯定及支持,三貿機械以穩健之步伐在輪胎成型業界持續前進,近幾年來,三貿在公司 規模、員工人數、及營業額上都有巨幅的成長。 三貿機械之主要產品為:輪胎成型機、襯帶製層機、各式供料架、成型筒與相關配件。設備供應範圍從腳踏車、速克達、 摩托車、休閒車、卡客車、輕卡車、子午線轎車、子午輕卡車、工業用&農耕胎、OTR 甚至於飛機胎及子午全綱絲卡車胎 ,不論斜交胎或子午胎、半鋼胎或全鋼胎、小尺寸或大尺寸,三貿都可提供最適合之成型設備予客戶。 三貿重視機台品質,所提供給客戶之設備自2003年起均採用3D圖面設計,2004年起並行使用動態模擬系統,利用此模擬系統,在機台設計後、實際組裝前先行模擬組合,不僅降低錯誤率,亦可於模擬過程中尋求設計提升之可能,三貿自我期 許成型機在正常運作之情況下,使用壽命需可達20年以上。 為滿足客戶及市場之需求,三貿於2005年開始建造新廠,並於2006年9月正式搬遷啟用,相信爾後三貿可以同時提供給客 戶更多、更好、且更完善的服務。 身為一個全球知名之專業輪胎成型機供應商,三貿秉持誠信、堅持、品質穩定、持續研發及完善服務等經營哲學,目前三貿已取得ISO9001:2015、EQA、CE等相關認證,未來,三貿仍會不斷自我提升,朝向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

本公司為國際級專業 汽車喇叭 . 擴大機 . 主機 . 製造商, 產品行銷世界各主要車廠,深受客戶肯定。目前有深圳.咸寧.越南三個工廠,人員需要配合出差。

「暉毅」自1986年創立以來,即專門致力於生產預力器材及施工機具,使用於預力橋樑,公路邊坡擋土牆地錨工程,大樓地下連續壁,隧道,地下室等地錨工程之預力產品。    由於不斷持續研究開發並大力投資CNC機械,自動化機器生產及精密品管之量測工具,在確保品質精良的理念之下,先後在1998年12月6日通過了ISO-9002,及在2001年10月24日通過ISO-9001/2000的國際品質  認證,是台灣第一家被認可的預力系統。同心協力共同發展臺灣預力工法是暉毅的願景。    為了使產品更精進,走向國際化,暉毅與國際知名後張預應力公司的專家、學者、院士及教授們之技術合作與交流,以落實國際標準品質保證制度,在2000年5月即通過F.I.P.各項國際標準品質檢驗,其中包括靜載試驗,2 百萬次動載疲勞試驗,50次反覆低周試驗及荷載傳遞試驗。   這幾年來,”暉毅”憑藉著研究開發預力產品的精神,陸續開拓了精密脫臘鑄造、鑄件加工及工業五金機具的經營項目。 我們一直秉持著『品質第一、創新研發、誠信服務』的品質政策,而『最實惠、用的安心、準時交貨』則是我們對客戶永不變的承諾。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60年,主要生產產品為矽砂、鑄造用砂、樹脂砂, 除了供應國內外並外銷東南亞鑄造、建材...等相關行業,為獲ISO 9001 認証合格公司,歡迎有興趣者加入本公司行列 意者請寄詳細履歷至cci@cci-silica.com

瑞洋(原瑩鶴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迄今已超過40年,是一間專業的廚房器具設計製造公司,本著專業、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不斷求新求變的態度,生產各式不鏽鋼排油煙機、熱水器、瓦斯爐、流理臺、桶身,客戶遍布全台灣,在市場上有良好的口碑,並廣受客戶的歡迎,品質受到肯定。   為了提升生產的效能以及應付多變化的機型,瑞洋持續投資於生產設備,具有數百組的模具設備,能夠應付不同客戶的需求,同時也具有專業的技師進行生產作業,以確保一貫的出貨品質。   瑞洋同時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嚴格控管生產品,並積極的擴展國內市場以及外銷市場。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並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 另瑞洋有二間子公司 :  1. 金典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 : 專營不鏽鋼廚具桶身之生產    地址 : 同瑞洋爐具 2. 升富不鏽鋼有限公司 : 專營不鏽鋼廚具枱面之生產    地址 : 高雄巿大寮區至學路860巷130-2號(請goolge導航升富不鏽鋼才找的到)

◆最新福利看這邊【新人鼓勵金15,000元】◆ 只要加入宇榮四個月享有5,000元 再待滿一年即享有10,000元 ◆面試求職也有好禮可以拿【全聯禮券100元】◆ 關懷同仁就從面試一刻開始,只要當天前十位到場的求職者, 即可拿到100元的全聯禮卷 ◆宇榮已經三十年,回顧與活動攏底家!! 30周年回顧:https://www.youtube.com/@foremostthr 春酒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rC4QfdBss ◆宇榮人專屬看這邊!! ※宇榮提供免費午餐與晚餐,讓你不用煩惱每天要吃甚麼※ ※宇榮提供免費制服,讓你不用煩惱每天穿甚麼※ ※宇榮提供7-11自動販賣機,將小七搬到公司內讓你選擇更多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投遞您的履歷加入我們↓ ◆營運據點◆ 【斗六一廠】雲林縣斗六市科工八路5號 【斗六二廠】雲林縣斗六市科工十六路17號 【彰化廠】彰化縣埤頭廠新生路226號(預計112/12月啟用) ◆關於宇榮◆ 宇榮成立於1993年,迄今已30個年頭,主要從事高爾夫球代工、製造買賣, 並秉持著『永續創新、溝通尊重、品質紀律、執行力』的核心理念,成為了國內最大的OEM高爾夫球專業製造廠 宇榮於2011年 推出自創品牌 FOREMOST 高爾夫球行銷全球市場,並希望能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且最受信賴的高爾夫球供應商,致力追求客戶、公司、員工三方利益最大化的幸福企業。 ★歡迎有志一同的夥伴按下投遞履歷的按鈕,成為宇榮人★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