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66

高雄市鹽埕區|職業團體

image

本會,概於民初即略具雛型,其後因局勢板蕩、民生維艱,及至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才正式在上海成立並召開第一屆全國會員代表大會。不三年,復播遷至台灣,且於39年12月5日宣告復會,撤銷原台灣分會之名稱,另改設基隆、高雄兩個分會,重建服務架構,進而清查會籍、改選全國會員代表大會,在百廢待舉中致力經營,於40年8月,正式召開第二屆全國會員代表大會,釐定會務重點與努力方向;健全組織與籌闢財源,整頓旗鼓,為服務海員重新出發。如今已承傳至第 27 屆,雖人事上屢有新生更迭,但會務上恒能與日俱進。盱衡現況,本會所推動的服務項目與福利措施,可說是目前台灣最完善的自主工會之一。目前會員人數,約為16855多人,外國籍船員服務於國輪或簽訂本會集體協約之外輪,亦是本會臨時會員。

高雄市仁武區|職業團體

image

「慈聯」乃慈善聯合之意,由十個慈善團體及九名熱心社會公益人士結合而成,於民國88年7月18日正式成立,提供以下服務業務: 一、老人福利服務 居家服務機構––三民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大寮區、大社區、大樹區、梓官區 日間照顧中心––梓官日間照顧中心 老人活動中心––梓官老人活動中心 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梓官區長期照顧A級個案管理 二、兒童青少年社區照顧 公共托育家園––梓官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大樹社區公共托育家園 鳳山區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社區照顧中心、大樹育兒資源中心 三、街友服務 高雄市三民街友服務中心、台南街友服務中心、屏東縣遊民收容所 四、更生人保護 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更生人家庭支持服務方案 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橋頭分會––更生人家庭支持服務方案

本會為全國最大的高科技產業公會,現有會員家數約三千多家,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電子成品與零組件.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等十六大類生產事業.本業及上下游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一半,為國內最重要也是最具影響力之產業公會。 我們的團隊以追求卓越,承諾提供優質、即時、全面的服務,協助會員永續經營,創造會員附加價值。加入我們,除可藉由本會資深人員的帶領,一同參與大型平台的開發及營運,獲取寶貴學習經驗外,亦能藉由本會為產業公會之領航角色的優勢,深入掌握電機電子產業脈動,培養全面的國際觀。 本會工作環境舒適,福利完整,歡迎有志之士一同加入。 經營理念-永續、專業、服務、創新 使命-政府民間的溝通者    立足台灣的推動者    運籌全球的支援者 組織運作之文化-家庭化、合理化、團隊化、效益化

台北市文山區|職業團體|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65人

image

本學會成立於民國67年,為一研究發展航空測量及遙感探測學術、技術專業學術團體。 為執行本會成立的宗旨,目前設有學術委員會及服務委員會, 分別執行任務,如定期出版航測及遙測專業刊物。 接受公私機關委託,協助航空測量及調查、編繪各種比例尺之地形圖、主題圖..等等。 本會目前聘有專職員工65人,勞動條件比照勞基法。

新北市汐止區|職業團體

image

研究苑別墅社區管理委員會 歡迎有積極進取心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創社區住戶及社區美好的未來。

基隆市仁愛區|職業團體|資本額100萬元|員工13人

image

本團之任務係依本團宗旨,針對青年需要,規劃辦理各項教育性、公益性暨其他之青年服務與活動,其項目包括: 一、辦理青年休閒活動。 二、辦理與社會教育有關研習活動。 三、辦理諮商輔導暨社會福利服務工作。 四、推展國際暨大陸青年文化交流活動。 五、配合政府政策,辦理文教暨各業青年團體之服務工作。 六、設置青年活動場所,辦理與教育服務有關之膳宿接待。 七、辦理政府機關、社會團體之委託事項,經營管理各類休閒、育樂、 體育活動等設施,並推展相關服務工作。 八、辦理人才培訓、職業訓練等服務工作。 九、舉辦關懷社會之各項公益活動。 我們的願景: 成為青年服務工作最具有影響力的NPO 21 世紀將是一個資訊的、網路的、科技的、休閒的世紀,也是一個關懷、服務的世紀,救國團將秉持著【合作、參與、貢獻】的理念,持續推動教育、公益、服務、健康4 大志業,並全力發展8 大核心工作:終身學習、體驗學習、公益服務、輔導服務、志願服務、國際交流、休閒活動、健康促進。在青年服務工作的領域上務求實踐下列的策略方針: 一、青年需求的因應者 二、青年活動的帶領者 三、終身學習的推動者 四、志願服務的倡導者 五、青年服務的資源整合者 六、青年服務的創新者 七、青年問題的輔導者 八、青年健康的促進者

台北市中正區|職業團體|員工10人

image

本會成立於1946年,依我國醫師法之規定,本會屬強制加入之職業組織。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是全國最大的會員公會,位處台灣首善之區,集合所有北市公會會員之力,最容易對整個牙醫界及社會產生影響。

暫不提供地址|職業團體

image

本協會成立於2016年。這幾年由於各種有力量的幼教團體相繼成立,影響了教育法令的制定與政策的變更,使得教育領域變化更快;然幼兒受教權益、教保人員社會地位、家長觀念及經營者理念並未因此而改變。這是一個有組織就有力量的時代,因此成立「幼教專業團體」的構想應運而生。 本會工作幹部多為畢業於新竹教育大學(原新竹師範學院)幼教系的幼教老師及園長們,十餘年來積極推動協助新竹教保人員協會會務工作,承辦政府及教育單位相關活動;期許未來能夠服務更多教保人員,嘉惠幼兒與家長。成立「臺灣亞洲學前教育培訓協會」期許提供教保服務人員專業的持續成長,更多現場教保人員相互交流參訪,故本協會的成員範圍已經不只竹大畢業的教保人員,更擴大到附近縣市。只要是幼托現場老師,或是關心幼教人士,都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為推動幼教品質進步、改善幼兒教師工作環境而努力。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增進學前教育專業人員專業知能、協助學前教育機構專業成長、促進國際學前教育專業交流為宗旨。

台北市中山區|職業團體

image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體育團體,以發展柔道運動,辦理全國性及國際性之柔道比賽,藉以提高技術水準,增進國民健康,發揚運動精神為宗旨。

台北市大安區|職業團體

image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 .

雲林縣北港鎮|職業團體

image

台灣財神信仰的發源地,也是目前兩岸三地財神信仰的總根據地,建宮於民國59年,至今由本宮分靈出去的神尊已達8000餘尊,宮廟則有上百間,信眾早已逾百萬,為國內主要信仰之一,並名列臺灣十大廟宇。武德宮目前宮基占地達四千餘坪,除了高達五六層樓的巨型牌樓、全球最大的金爐,以及挑高達25米的高聳道院外,整座廟宇更是蘊含了許多兩岸國家級工匠磅礡巨作的巍峨殿堂! 北港武德宮的管理委員會學經歷居全國廟宇之冠,主任委員林安樂先生畢業於台大經濟系、政大金融所,曾任金融業高階主管,委員與監察人更都是清一色畢業台政大、UCLA等國內外名校一流系所的青年才俊,顧問團則清一色是上市公司企業主或是國際知名品牌負責人或總代理。 北港武德宮自開宮以來即以濟世救民為宗旨,全然的公益本位早已是安定地方的重要力量,每年例行與非例行性的慈善活動,多掀起社會大眾的熱烈響應與追隨。本宮自詡為傳統信仰的清流,也因之對於社會人心的教化極為重視,為此本宮亦定期舉辦相關教義之經典講座、理財講座與醫療保健等講座,期許能為人世間帶來三種層面的財富: 心靈上的富足、經濟上的富裕,以及人生的最大財富-平安健康! 本宮因所轄宮廟與機關團體眾多,為此在台中市則設有聯絡處,以司統籌管理與聯絡協調之功能,公益與教化,永遠需要最優秀最頂尖的人才參與,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志業!

新北市汐止區|職業團體|員工15人

image

中華兆陽文教發展協會(ZhaoYangCulture &Educati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是一個研究教育發展的學術團體。我們秉持著對教育的熱忱,結識有志一同的教育工作者,期許幼兒教育更加蓬勃發展,並以發揚終身教育為精神,增進社會福祉為宗旨。希望我們能像陽光一樣帶給大家溫暖與正向的能量,凝聚有教育理念的人,包括家長、教育從業人員、社會人士等,一同學習成長與進步,並且培育優秀的下一代。 經營理念 本會不僅提供專業人員職業訓練和就業服務培訓,關懷婦幼、老人、原住民及弱勢團體,協助原住民及弱勢家庭孩童,開設婦幼及老人相關議題的培訓課程,也是未來的任務之一。此外,承辦並執行機關依法令委託的兒童福利暨教育服務相關業務,以及其他相關公益性教育事務與活動,都是本會努力的目標,期許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往前邁進!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幼兒教育培訓課程(台灣地區) 2. 幼兒教育培訓課程(中國大陸地區) 3. 兩岸文教交流 4. 國內外專業參訪   福利制度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員工團保  2.意外險  3.職災保險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 ◆ 設備類  1.哺乳室

暫不提供地址|職業團體

image

http://www.ketagalan.org.tw/

新竹縣竹北市|職業團體|資本額50萬元|員工6人

image

第一條 本會依工會法、工會法施行細則及人民團體組織法設立之產業總工會。 第二條 本會定名為「新竹縣產業總工會」(以下簡稱本會)。 第三條 本會以團結各產業、企業工會及未籌組工會之公司員工團體,共同保障勞工權益、改善勞動條件、提高生活品質、建立勞動尊嚴,爭取在政治、經濟、社會地位平等為宗旨。 第四條 本會以新竹縣行政業務區域為組織區域,會址設於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七十七號一樓,並得依業務需要分設辦事處。

台北市大安區|職業團體

image

歡迎加入 中華民國光電學會

本會為牙醫人通上達下之樞鈕,乃齒科界公共事務之重心, 配合政府宣導政令,歸納全國牙醫師之意見,針對牙醫師之 需要,以爭取牙醫專業醫療環境之改善。 為配合政府外交政策,因應國際牙科醫療民間團體邀請或 參與之需要,發揮國民外交功能,爭取國際牙科醫療組織 之席位,加強國際牙科醫療學術交流,以引進最新牙科醫 療科技,提高牙科醫療技術品質水準,貢獻國人,進而以 我國牙科醫療高度進步實況,透過國際牙科組織,展示於世界。   一九九四年全民健康保險施行,一九九八年牙科實施總額支付制度,二00三年全民健康保險 IC 卡制度推行,全聯會更扮演重要角色。   按期召開會議推展會務,嚴密管理會籍,杜絕證照出租,促請政府取締偽密醫,落實醫師法。

台北市松山區|職業團體|員工140人

image

本會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團體,非以營利為目的。 協助精神疾病患者獲得完善之醫療與復健,增強社會大眾對精神疾病患的關懷與接納,並為其增取應有之權利與福利為宗旨。 成立於民國73年7月。

新北市板橋區|職業團體

image

社團法人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正隆廣場辦公大樓。 ★本會辦理 政府、法院、公部門或民間委託工作 。 ★從事混凝土、鋼架、隧道、涵渠、橋樑、道路等工程,其他相關土木工程調查、規劃、設計、研究、試驗、評價、鑑定、施工、監造、養護、計畫及營建管理等業務。 ★鑑定業務 ☆現況鑑定/安全鑑定   ​ ​☆損害之修復鑑定    ☆損害之安全及補強鑑定 ☆未報勘驗之安全鑑定    ☆地震前七日內澆置混凝土之安全 ☆地震後建築物損害之修復    ☆地震後建築物損害之安全及補強 ☆構造物受火害之安全    ☆高氯離子混凝土構造物之安全 ​​​​​​​​​​​​​​☆協助政府勘災及救援事宜 ☆協助法院辦理漏水、給付工程款等鑑定業務 ☆工程鑑估/公共工程等等 ★審查業務 ☆水土保持及山坡地開發計畫審查 ☆地質敏感區基地地質調查及地質安全評估 ☆施工(防救災)計畫說明會    ☆縮短工期施工計畫審查 ☆高鐵/捷運沿線基地開挖安全評估及施工計畫 ☆特殊結構(高層建築結構)審查 ☆新建住宅結構安全單項評估 ☆住宅大樓建築物執照結構設計安全快篩分析 ☆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結構安全性能評估 ☆公共安全耐震能力評估檢查線上申報 ☆結構耐震設計標章之認證、結構耐震施工標章之查證  ..等等

台北市中山區|職業團體

image

本會為依法設立,為以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發展女子職業高爾夫運動,有計劃地培養青少年種子球員,辦理及參加全國性與國際性女子職業高爾夫比賽,以提高技術水準並促進其健全發展為宗旨。 高爾夫比賽將於2016年列入奧運正式項目,本會以促使台灣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TLPGT)加入世界積分組織,提高本會會員世界排名,得以參加奧運及國際大賽,為我國爭光。 加入世界積分組織的必要條件包括: (一)致力於推動提昇本國高爾夫競賽,支持青少年高爾夫活動並鼓勵社群參與。 (二)每年舉辦十場以上公開賽(單場不低於54洞,每場總獎金須達七萬五千美元以上)。 (三)每場比賽職業選手參賽人數平均須達75位 (四)必須在合理範圍內,開放給本國以外的球員申請加入。 本會將研擬符合加入世界積分組織的所有規範,全力爭取加入,不但本國選手將受益良多,國外好手會更樂於參加台巡賽,藉以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從而增加台巡賽的競爭力和賽事層次。 本會任務: 一、辦理發展國內女子職業高爾夫運動之發展事項。 二、審訂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員技術標準,並辦理女子職業球師、專業教練資格測驗。 三、優秀青少年職業高爾夫種子球員之培訓事項。 四、會員合法權益之維護事項。 五、其他有關女子職業高爾夫運動事項。

台北市士林區|職業團體

image

詳閱www.after-car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