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16

屏東縣長治鄉|建築設計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十進建築師事務所的工作行列。

台南市東區|建築設計|員工6人

image

1.我們由2位建築師組織,分別具日本及德國工作資歷,歡迎對新知學習有興趣新血共同加入我們,讓國際觀的學    習來共同成長,同時更歡迎有多國語言技能之人才,在事務所隨時有發揮的空間。 2.公司成員約8~10人組成,讓大家在專業小組規模中,為自己的目標從頭至尾,一貫的體會由設計/法規檢討實    踐/工程實務監造/反饋檢討經驗,扎實了解建築成形的過程。 3.公司歷史已逾20年,建築師/室內設計認證/公職人員考試之需求工作資歷,公司可提具有效工作資歷證明。 4.住持人曾獲獲頒金石獎首獎/ 醫學院外聘顧問/防火認證中心  委員資歷,相對學術單位研究或研究機構可提供研     究管道,共通平台成長。 5.為提升公司及同仁之設計視野及廣度,事務所常備特殊空間(如飯店設計、餐廳設計、光電廠設計、無塵室設計等)參訪及固定1~2次離島旅遊,3年以上資歷者更有國外旅遊之福利。 6.試用期3個月後,公司提供外地同仁員工宿舍(每月僅須繳納水電費及500元清潔費)。 以上    若有需個案因應洽談者,歡迎來信連結。

新北市板橋區|建築設計

image

本公司係以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為主,參與公共工程與私人工程等市政建設。 主要工作為建築設計、規劃、監造與專案管理。 期望有志一同的工作夥伴或是想一展理想與抱負的諸位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南市北區|建築設計

image

蔡宜璋建築師 1982年 東海大學建築系畢業 1984年 任職三門建築師事務所 - 參與國立科工藝博物館 - 台中市通豪飯店 1990年   開業於台南迄今   台南市美術管籌備委員 台南市建築法令研討小組委員 國立故宮博物館南部分院台南市籌備委員會委員

台北市松山區|建築設計|資本額2億9,0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鼎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上市公司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 1314) 100%全資投資子公司(資本額: 新台幣290億),隸屬威京總部集團旗下公司,主要業務為大型房地產投資開發與建設,內容包含國際5A辦公大樓、多媒體國際會議中心、複合式商場、頂級住宅社區、都市更新、危老重建等房地產開發業務。 ★隨著台灣經濟發展,威京總部集團跨足建設工程事業、石化生產事業、土地開發事業與商業百貨事業。開發版圖有台灣、中國、越南、緬甸等東南亞國家。 威京集團開發案例: ●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 ●中工雲宇宙產業園區 ●信義區頂級豪宅「陶朱隱園」 – CNN 評選為 2016 全球九大城市新地標唯一獲選住宅項目 – 美國LEED綠建築黃金級預認證 – 2017年德國 iF 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 2017) – 可持續城市與人居環境獎(SCAHSA 2017) – 獲選世界高層建築及都市人居協會(CTBUH)之創新獎項並獲得 Finalist. – 美國芝加哥雅典納建築設計博物館之國際建築獎IAA 住宅類獎項 – WAF世界建築獎之未來建築組住宅類獎項,並獲得HIGHLY COMMENDED ●民生社區都市更新案 ●亞洲新灣區住宅大樓 ●大型城市土地開發案 經營理念 鼎越開發致力於頂級商辦、住宅為主要產品,因看好台北市頂級商辦市場需求於2019年取得「京華城土地永久所有權國際標售案」,未來將打造台北市國際級商辦園區大樓,將結合頂級商辦、國際會展、高端商業等,打造全新AI科技、環保綠化、智能服務及永續發展辦公園區。 持續探尋與佈局海內外具投資潛力的地區, 發展符合環保、節能、低碳的綠色建築。 並重視建築每一個細節與施工品質服務,期盼打造高優質化頂級住宅與商辦大樓,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引領創造建築新地標。

發展歷史:人為本 以家為出發點,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走得慢但是可以走很遠 環境介紹 : 開放式的工作環境大家都在同一個辦公桌作業 經營理念:團體共同目標,讓夥伴一起前進一起提升,相信就要讓他看見, 核心信念:讓周遭的人一同提升,一同成長 ,打造強者我朋友的互聯環境 經營項目:營造工程/土木工程/鋼構工程/景觀工程/遊憩園區規劃/動物園規劃/測量工程/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工程/系統櫃工程/金屬工程/機電工程/百貨專櫃工程/

新北市永和區|建築設計

image

防爆工程領域的領導先鋒 我們投入防火防爆領域堅持品質最佳化,不斷吸收新知並開發新型產品,為不同層級客戶量身打造最佳規劃,從諮詢到設計,協助預算規劃,到配合建築師製圖,現場工程完工,也協助業主進行教育訓練,彼此分享經驗與心得.目前已服務過許多高科技產業 防爆實驗室設計建置,化工產業防爆區劃,銀行業金庫防爆門,軍用彈藥庫防爆門,豪宅安全避難室防爆門,台電核四防彈門等. 我們不滿足於現有產品系統的優勢,仍不斷進行產品系統的進化與提升,不論在產品的功能性,還是施工的便利性,最重要的是建設預算的精簡,都是我們努力的指標. We are manufacturer specialized in the field of blast-resistance and explosion-protection in Taiwan. Our services include making the best planning for the customization based on different levels of specially, from consulting to the design, help budget planning, cooperating with architecture maps, on-the-spot project completion, and to assistant owners carry on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s well. At present, we have already served many of Hi-Tech industries, chemical industry, banking, the military unit, etc.. 我們認為企業對於社會人文應有一份責任與義務,企業不能只有財務營利的功利文化,我們長期經費贊助〝 社團法人台北縣達觀靜禪協會〝,〝財團法人忠義育幼院〝,及〝中嶺山內心教育基金會〝期盼社會邁向安定和諧,未來隨著事業群的茁壯,將投入更多心力回饋公益.

台中市西區|建築╱工程技術服務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嘉義縣中埔鄉|建築╱工程技術服務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北市內湖區|建築設計|員工30人

image

本事務所由陳廷杰建築師主持,並於2017及2018年分別加入張原輔及陳振宗兩位合夥建築師,陳廷杰建築師在開業之前於美國及台灣的事務所累積了豐富的建築專業與實務經驗。 本所設計理念為透過區域性、都市性及市場性之分析,並針對每個不同專案之基地規模、設計特性、預算成本與作業時程,提供專業知識及專業技術顧問團隊的合協搭配,滿足開發者與使用者的需求,創造整體最高價值及美學建築的藝術作品。並秉持開放及積極的心,不斷創新及吸收新知,為設計注入新精神與新生命。

高雄市新興區|建築設計

image

本公司主要業務為建築設計相關行業.主要服務對象為建設公司.及一般個人住宅設計.中大型廠房設計規劃案.農地規劃使用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本公司主要業務 1.建設公司店舖.集合住宅規劃設計 2.廠房設計 3.私人別墅.住宅等等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車資補助,三節禮金,生育、婚喪補助金,生日禮金,週休二日

台中市大雅區|建築設計

image

本公司是由一群經驗豐富,專業工程知識精良,且對設計專業工作深具熱忱的專業人才所組成,本公司冀圖以學術理論與工程實務相融合,並將規劃設計及設計施工實務一以貫之,以使整體建築、室內、景觀、都市融合一體,使建築藝術更臻完美完善之境界,並同時重視新人之養成及培育,使設計人才得以永續傳承。

台南市安南區|建築╱工程技術服務|資本額62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福盈鋼鐵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北市士林區|建築設計|員工4人

image

曹羅羿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2014年4月,主創建築師自從業以來即積極參與有關歷史空間修復、閒置空間再利用、社區參與及地區環境改造等不同性質之建築專案,工作初期以淡水作為主要關懷與工作實踐場域,並逐漸將工作範圍擴增到鹿港,大稻埕,北埔,新北投,三坑等台灣重要歷史保存區域。積極投入台灣與國際社會之空間環境設計研究與改善工作。

高雄市鳥松區|建築設計|員工6人

image

本公司為新生代的組織 專研 土地開發/基地規劃評估/建築設計/室內設計/營建及裝修工程監管 共5大領域 期待尋覓有共同理念的伙伴,一起打拼,學習成長 增進設計強度的同時也落實現場的執行 讓我們有能力完成任何案件與挑戰  

台北市大安區|建築設計|員工8人

image

喜案國際設計是一個有創造力、相互尊重且極具動力的設計團隊。我們的服務範圍從區域規劃、建築設計、景觀設計、施工圖說、工程預算及工程監造等包含各個專業層面。隨著多年的努力,我們承接了多元的規劃設計。 經營理念 喜案國際設計於2001年成立,公司本於專業服務及向上挑戰的出發點為不同領域之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喜案國際設計多年來累積了面對各種不同挑戰的經驗,也累積了許多專業人才的加入。歡迎您成為我們團隊一員。 張玉樹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規劃設計業)與喜案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室內裝修設計業)為關係企業。

高雄市苓雅區|建築設計

image

本事務所開業逾25年,不做公共工程,目前主力於土地開發、建設公司建案、廠辦、與變更使用及室內裝修送審。 事務所歡迎已有相關從業經驗的老手及有心想學習、願意認真做事的新人,歡迎各位。

台南市東區|建築設計|員工13人

image

本所秉持著『設計為生活的延伸』的理念,認為設計者的實際生活體驗才能使建築空間趨於臻善,業務更具多樣性,主要營業項目:建築設計,工程顧問。 事務所所有同仁均合作無間就像一家人般擁有良好的共事氣氛,每位同仁皆認真負責,俾使能將最佳品質的專業服務提供給業主。 我們需要具熱忱、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加入我們行列。若您是高手我們更加歡迎!

台南市安平區|建築設計|員工10人

image

  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在職員工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實質服務,在業界亦獲得肯定與讚賞,更期望各界配合惠顧,與我們永續經營、共創未來。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誠信、客戶滿意」為核心價值,並以顧客為優先考量,透過每位員工品質至上的觀念來體現,將最完美的產品呈現至顧客手中,並以不氣餒的精神迎接各種挑戰,以國際性的視野,精實自我。        歡迎各位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許銘哲建築師事務所』 一起為公司打拼,擁有美好前景未來的事業!

台北市松山區|建築設計

image

The greatest challenge is designing to an authenticity that recognizes the true issues of sustainability, not just treating it as a checklist of items or simplifying it to accommodate score keeping. Sustainability takes on a true, holistic understanding of all the implications of 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