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530

文聖診所不僅照顧您的腸胃,在寒冬中更是您流感的守護者!!! 這是一所 : 會呼吸的診所 這也是一所 : 綠診所 一流的醫護人員;極至的看診環境 Go to Win, Sir!!! 到文聖,健康穩勝!!! 雖然只是一小小的診所,但希望能成為一貼切中壢鄉親期望的主治兒童及成人肝膽腸胃、一般內科診所(A Liver, Gallbladder, Intestine Stomach Clinic at Jongli City)。

新北市淡水區|診所

image

沐恩診所以「愛心、服務、品質、創新」為服務宗旨,著重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歡迎志同道合之醫護人員加入我們的行列。

高雄市新興區|診所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彰化縣北斗鎮|診所

image

特色: 兼具專業、責任、品質之身心全方位照護 商品項目: 失眠、焦慮、恐慌症、強迫症、憂鬱症、情緒障礙、幻覺、頭痛、過動症、慢性疲勞、自律神經失調、神經衰弱、慢性疼痛針灸治療及心理衛生諮詢

新北市新莊區|診所

image

恆合牙醫 - 本診所成立於民國2009年,主攻牙科,以濟世救人為職志,將這份事業當作對社會的責任,用愛心、耐心提供專業醫療與照護,以精湛醫術及專業醫療設備,深耕地方,扮演社區家庭醫師,為居民健康把關。

台北市大安區|診所

image

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前榮總眼科醫師及驗光師駐診,加上德日原廠頂級眼科儀器,包含眼球生檢、光學同調掃描、眼底攝影、角膜地形分析及蔡司視野儀,提供您醫學中心同級的眼睛照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和欣視光眼科診所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三重區|診所

image

成立時間: 西元2009年 經營理念: 醫療服務 - 診所 以「愛心、服務、品質、創新」為服務宗旨,著重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網羅一流之醫護與行政專業人才來院服務,並且不惜鉅資,購置最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讓當地民眾生命、健康能得到與醫學中心同等級之照護。

台北市大安區|診所

image

本中醫診所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站附近,空間明亮,環境舒適。離捷運站五分鐘腳程,門口即有小公園。 基本理念為「無傷病勞怨」,務求一切安排合理合情。有快樂的工作人員,才有良好的醫療品質,才有流暢的醫病關係。採全預約制,往來節奏穩定。無須推銷,以醫術提供有實質幫助的醫療服務,維持醫護人員身心不受壓縮的空間。注重適當休息,期盼是平穩有序而不忙亂。 希望找到安定開朗,反應明快,愛好整潔,願意反映問題而求進步的人。

台北市中正區|診所

image

緣起 創業已超過半個世紀的勝昌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可說是台灣中藥界研究發展的示範藥廠,並且是第一家取得G.M.P藥廠認證。民國84年本公司董事長本著為患者提供優良醫療品質及完善候診環境的發想,開辦了勝昌現代中醫診所。目前診所內有三名全職醫師,和多位專業醫療護理人員,提供中醫內婦兒科、針灸痠痛科等相關診察及治療。 我們的堅持。 1. 保證不含西藥及添加防腐劑 2. 全面採用G.M.P勝昌製藥廠出品的純正濃縮科學中藥 3. 精心慎選品質精良的生藥材,以達最佳療效 願景 建立中醫家庭醫師新理念 發展中醫預防醫學新概念 公司願景: 建立中醫家庭醫師新理念 發展中醫預防醫學新概念 交通路線: 龍口市場:253、242、624、907、和平幹線、藍28、         寧波˙重慶路口:304、262、227、248、243、706、5路  自來水西分處: 630、204、1路、5路

台北市大安區|診所

image

診所為健保皮膚科診所,附設醫學美容部門,位處交通便捷的台北市東區,提供病患及客人教學醫院品質的專業醫療及完整的資訊,從皮膚疾病、用藥須知、肌膚保健、醫學美容療程規劃出發達到全方位的照顧。診所附設的醫學美容部門,有別於四處林立的醫美診所,我們是由台大及國泰醫院訓練的專任皮膚專科醫師及兼任整形外科醫師組成的團隊,擁有多年豐富的臨床經驗。診所內團隊氣氛融洽,各司其職,我們竭誠歡迎各方有才華的熱血青年加入團隊。

桃園市桃園區|診所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能力與發展,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機會,歡迎有衝勁的你加入御仁堂中醫診所的工作團隊!

台中市西屯區|診所

image

文華中醫診所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高雄市三民區|診所|資本額1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育仁診所2011年11月26日 成立於高雄市的中心點,前長庚醫院腎臟科蔡育哲醫師本著專業前瞻精神,堅持提供“專業、品質、熱忱、服務”及人性化的醫療服務為使命。為落實社區民眾門診就醫的便利,提供更高品質之設備與服務,於2021年11月15遷至目前新址。並提供與醫學中心相同頂級德國、日本進口全新高品質血液透析治療設備。六星級時尚雅致建築裝潢設計、寬敞明亮舒適的環境、全新的醫療設備、專業醫療團隊,有別於一般舊式診所(洗腎中心),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鴻仁健康診所於2015年3月落成於高雄鳳山區中心點,院長毛鴻忠醫師、副院長張裕煜醫師本著專業前瞻精神,堅持提供〝專業、品質、熱忱、服務〝視病猶親的醫療服務為使命;落實社區民眾門診就醫、透析治療的便利。採用與醫學中心同級或更高級之醫療設備與耗材。全新落成六星級典雅設計綠建築與裝潢,寬敞舒適,自然光線明亮。德國頂級洗腎機,超高純度雙RO水處理系統,專業醫療團隊,充足護理人員配置。有別於一般舊式洗腎中心,提供您更高的醫療服務品質。 偉仁健康診所於2018年1月落成於高雄左營區中心點,院長黃偉傑醫師、副院長洪銀黛.許寶仁醫師本著專業前瞻精神,堅持提供〝專業、品質、熱忱、服務〝視病猶親的醫療服務為使命;落實社區民眾門診就醫便利本院開設:內科門診、小兒科門診、專業血液透析:採用與醫學中心同級或更高級之醫療設備與耗材。全新落成六星級現代化簡約風格設計裝潢,寬敞舒適,自然光線明亮。德國頂級洗腎機,超高純度雙RO水處理系統,專業醫療團隊,充足護理人員配置。有別於一般舊式洗腎中心,提供您更高的醫療服務品質。

高雄市三民區|診所

image

厚安牙醫診所成主要提供給各個階層的人士各種有關牙齒保健及護理醫療的相關服務,公司注重親切的服務態度及高水準的醫療品質,歡迎負責、熱心的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苗栗縣苗栗市|診所

image

彭得晃牙醫診所特色 醫療設備 採用原裝進口治療椅,每張治療椅均有超音波洗牙機、鹵素光機、感應式無影燈液晶視聽螢幕及口內攝影設備,讓每一個療程既舒適又有效率。

Since 1988~ 明錦醫療集團多年來致力於醫療產業服務,運用醫學領域不同面向的專業,由內而外為求美者打造全方位的健康與美麗! ~Better Life Needs Better Care~ 明錦診所臨床經驗豐富,專注自然生髮、微創植髮及醫美整形,團隊技術精進,深耕經營、提供專業技術及優質服務,打造顧客長期值得信賴的醫療環境。 明錦生髮植髮診所具有非常優質和獨特的服務品質、 提供植髮、自然生髮、生髮諮詢,頭髮護理專業服務,並提供禿頭基因研究治療,以最優質服務為導向,創造顧客高度滿意。全台有5家連鎖診所,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提供植髮自然生髮診治的醫療院所。 同時考量大眾對〝美〝需求的全面性,更於台北南京分館設立醫美部,透過臨床經驗極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與醫療團隊的專業服務,讓明錦成為追求完美人們的美麗搖籃~ 凡與頭髮、掉髮、生髮、醫美整形、微整形、雷射光電與美相關的服務,皆在我們的服務項目之內,我們首重『以愛為出發點』,深信塑造優質工作職場、提供學習及成長、升遷空間,必能帶來顧客的高度滿意,始終秉持著『幫助顧客,客製有效解決方案』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歡迎優秀的夥伴一起加入明錦行列,首選明錦作為全球醫療生髮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醫療服務夥伴。

台中市北屯區|診所|資本額200萬元|員工5人

image

人文氣息的候診環境 有別於傳統醫療院所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我們特意營造一個舒適的候診空間:有如繁星點點般的泡泡燈交錯懸掛,散發出溫暖的光線;當您在等待時,您可以隨意選擇不同風格,但坐起來同等舒適的木椅,沙發,悠閒地抬頭仰望繁星點點般泡泡燈,或可閉目養神一番;您也可以泡一杯茶或咖啡,與同伴閒話家常,或拾一本書報雜誌,尋個角落靜靜品嚐。 專業的醫療品質 由於矯正治療屬於高專業屬性的醫療行為,一位矯正醫師的養成,必須經過嚴謹紮實的臨床訓練,才可獨當一面。醫師學有專精,多年的行醫經驗,幫病患創造更完美,自信的笑容,受益者不計其數。除了專業的醫療品質,對於器械消毒與環境整潔,展新亦比照醫院規格,以杜絕交叉感染,讓您在就診時,毫無負擔。

新北市樹林區|診所

image

本診所為小兒科診所,環境乾淨新穎,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每一位員工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期盼工作熱忱、負責任、有愛心、親切的夥伴加入,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柚子小兒科診所的工作行列。 提醒您診所位在北大特區內,在樹林與三峽交界,地址雖為樹林區,但生活圈屬於三峽區,請求職者在投遞履歷前多加留意!!

南投縣草屯鎮|診所

image

信安牙醫診所提供民眾一個專業、安心、舒適、安全的就醫環境,結合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和技術,診所全面e化管理,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歡迎優秀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新竹縣竹北市|診所|資本額100萬元|員工4人

image

微笑牙醫診所竭誠歡迎對工作有理想、有熱情的生力軍,加入我們的團隊,與公司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