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台南市東區|職業學校教育事業

image

http://www.mse.ncku.edu.tw/

新北市新店區|職業學校教育事業|員工120人

image

1、本校自山西太原遷校來台,已有30多年之歷史。 2、為培育國中畢業生學習專業技能之職業學校。 3、各科實習工廠、設備完善。

台中市烏日區|中學教育事業

image

       董事會以私人興學蔚為國用為創校理念,體察到教育面臨結構性調整與重建的挑戰,在校務經營的政策指示與財務規劃上作前瞻的決策,並全力的支持「教育品質優先」之務實作法。           學校在各項教學、行政制度的建立及規章的制訂,均有詳實周密的研議審查過程。在因應社會環境變遷與教育改革趨勢上,更從明確的理念、前瞻的政策、建全的制度、具體的措施上不斷研究發展並創新領先,在禮聘良師,擴建校舍、充實設備、培養學風上不斷努力,致使校務篷勃向榮。            校長汪大久先生於民國九十年接掌明道,以開明務實觀念,講求科學方法,運用分層負責,推動前瞻計畫。 在校務運作上: 以制度化、標準化、合理化、效率化的校務行政系統支援教學。 在本份上持續推動自主性課程與教材教法之發展,以追求教與學上更好的品質與更高的效率。 在生活教育上實施人文教育與群體教育,敦品勵志以焠煉青少年的品德與團隊意識。

台東縣台東市|職業學校教育事業

image

私立台東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桃園市龍潭區|職業學校教育事業

image

      本校創辦人何鎮歐醫師秉救世懷抱,具前瞻眼光,於民國六十年創辦本校,初招收醫事檢驗、護理助產科。民國七十六年醫事檢驗科奉命停招,民國七十八年開始增設護理、幼保及美容科。民國八十一年劉奕彩先生再次榮膺董事長職務,大刀闊斧,勇於興革,促使校務蓬勃發展,校譽蒸蒸日上,獲得社會各界一致的肯定。也因此本校於民國九十四年八月一日順利升格為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並於九十六學年新增行銷與流通科、九十七學年新增國際商務科、九十八學年新增應用外語及服務業經營科等,陸續新增科別。    本校原座落於平鎮市山仔頂,視野遼闊,環境清幽,是極佳的學習園地。九十七年八月遷新校區,位於現龍潭區高平里,佔地八公頃多,風景優美,校舍宏偉,各類教室及硬體設備一應俱全,是學生就學理想的學府。     本校現設有護理、幼兒保育、美容造型、行銷與流通、國際商務、健康休閒管理、應用英語、應用日語、長期照護、視光學、口腔衛生學、醫藥保健商務科等十二科,有五年學制和二年學制,學生人數五千餘人。以教授專業知能,培養專業倫理,養成實用專業人才為宗旨。本校現有五十餘近六十部校車行駛桃竹各地,並備有美食街、嶄新的冷氣宿舍可供遠道學生住宿,生活機能健全。學校校風淳厚,師生互動良好,管理人性化,處處充滿溫馨、感人氣氛,是學生學習成長的樂園。

桃園市大溪區|職業學校教育事業

image

本校位於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六四五號。設有高中普通科(全人體育班)、幼兒保育科、餐飲技術科、餐飲管理科、家具木工科、農產行銷科、表演藝術科、資料處理科、汽車修護科。

高雄市苓雅區|職業學校教育事業

image

本校創於民國四十七年,創辦人為林瓊瑤先生,現任董事長為林昶彤先生,現任校長為 林岑小姐;本校辦學績優,校友遍佈各地,表現傑出,是培育商業人才的搖籃。本校母體高雄市第三信用合作社,昔日以高瞻的眼光,預期社會將快速進步,為適應時代潮流與經濟發展的需要,於民國四十五年一月十日召開的社員代表大決議創辦三信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冀以培育人才,服務桑梓,貢獻國家,其後幾經折衝協商,終於民國四十七年四月廿七日,由三信合信社理事主席,本校創辦人林瓊瑤先生於現址五塊厝親自主持動土,興建校舍。為本校之誕生開闢了一片美麗的園地,並定是日為本校之校慶,是有其特殊意義與價值的。

彰化縣員林市|職業學校教育事業

image

彰化縣私立樂奇英語短期補習班歡迎您的加入~~

台北市信義區|中學教育事業|員工245人

image

本校位於信義區,鄰近後山埤站,前身是右德中學,1960年華僑張瑟音女士返台辦學,1963年於淡水鎮南邊之竿蓁林設立「右德初級中學」。1966年,學校因交通不便,且為順應家長要求,斥資購置土地八千餘坪,決議遷校於台北現址,並且更名為祐德完全中學。1968年,為配合政府九年國民義務教育之延伸,祐德中學特別停辦初級部,並且附設工商職業類科。當時除了高級部普通科外,還奉准設立電子設備修護科、電工科、汽車修護科、綜合商業科等,各科夜間部也同一時間開辦。 由於辦學成效斐然,學生、班級數每年都在增加,因此在1971年另成立協和工商。祐德高中為了讓學校教學目標單一化,更加強專業教育,原先設立的職業類科,全部改由新成立的協和工商接辦。並增設美術工藝科、會計統計科。同時設立進修補習學校,以擴展社會教育、培育基層技藝人才。   兩校於2015年8月合併,改名為「韻鏗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市協和祐德高級中等學校」,是採高中附設高職的形式辦學。

新北市永和區|職業學校教育事業

image

民國四十六年創立,校名私立復興美術工藝職業學校,設有初級部暨高級部 民國五十四年增設商業科,改名為私立復興商工職業學校 民國五十六年增設電子設備修護科 民國五十七年附設高級商工職業補習學校 民國五十九年增設電工科,改名為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民國六十八年附設高級商工職業補習學校奉教育廳令改為高級職業進修補習學校 民國七十五年調整電工科為電機科 民國七十八年增設廣告設計科 民國七十九年增設夜間部 民國八十年增設美術實驗班 民國八十二年停辦電機科 民國八十七年調整電子科為資訊科 民國八十九年調整商業經營科為資料處理科 民國八十九年調整美術實驗班為美術科 目前日校現設有資料處理科、廣告設計科、美工科、美術科、室內設計科;進修部現設有廣告設計科、美工科、室內設計科。

高雄市鼓山區|小學教育事業

image

中華藝術學校是一個因人文藝術教育理念而誕生之學校,位於南台灣內惟埤文化園區的高雄市立美術館旁,目前擁有美術科、多媒體動畫科、時尚工藝科、影劇科表演藝術組、影劇科大眾傳播組、舞蹈科及音樂科等科組,並附設雙語小學,也是全國唯一能引導學生「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的跨領域人文藝術學園。在中等藝術教育體系中,可謂全國首創,獨一無二。 本校承辦多項政府大型活動,諸如2008台灣青年音像創作聯展、設計製作2009台灣燈會~「牛年高雄迎世運 全國鄉親逗陣來」世運行銷燈車、「2009世運開閉幕典禮」擔綱主舞台演出等,並榮獲交通部觀光局邀請,代表高雄市於2009台灣燈會表演「台灣最夯」,還代表台灣兩度前往日本參加國際性表演活動,以及擔任高雄市2009世運校園宣導團總策劃單位,更獲邀於「2010嘉義市全國燈會」擔任國際團隊開幕表演及踩街演出…等,足見本校藝術教育發展之多元價值。 本校畢業校友在專業、學界及相關領域亦有極優成就,另外業界名人如:周蕙、吳淑敏、張國甫、朱芷瑩、陳文翔、葉瑋庭、林宗興、林瓊堂等傑出人士也都畢業於中華藝術學校。 經營理念: 本校為全國唯一擁有美術、動畫、音樂、影劇、大眾傳播及舞蹈等跨領域學習之藝術綜合學園,以廣義的人文藝術園地之維護與創造作為學校之核心價值,以入學、就學、升學及教學、展演、推廣作為六大發展重點,並注重內、外行銷及團隊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