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高雄市三民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美林經營韓國女裝批發以10餘年,批客涵蓋中南部及外島,多年誠信經營已成為南台灣韓國女裝批發必選店家,希望招募更多工作夥伴,一起推廣韓國服飾,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三重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本公司位於三重地區,專營淑女服飾批發,配合各門市店家作銷售 面對市場第一線客戶,我們時時留意流行指標,以期領先掌控流行趨勢 以嚴選商品以及親切專業的服務態度,提供客戶多元而優質的選擇和建議 並運用靈活的促銷策略,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 我們有一群優質的工作同仁,並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及學習成長空間,歡迎對時尚、流行有高度敏銳的你成為我們的夥伴。  

台中市沙鹿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鳳鳴商行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桃園市中壢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員工20人

image

六星禮儀用品社是一家販售多元化的企業,成長及紮根於台灣。 六星禮儀用品力求人民生活素質、建立更多小康之家,改家庭品質,強調健康觀念,為社會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台中市大里區|鞋類╱布類╱服飾品零售

image

成立時間:西元1994年 經營理念:1.本公司主要從事衣著配飾、內衣睡衣、 內衣褲的批發與製造,歷練景氣榮衰與市場變化,以高效率的品質控管、具優勢的商品採購,傾聽客戶的聲音、積極開發新商機,協助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獲得最佳品質的商品;此外,我們積極延攬各領域優秀人才,成為聯繫中游與下游業者的最佳橋樑。

count the memories! not the calories! 來自新竹的我們 想創造不滿足於現況的療癒系甜點 混合韓式美式風格的美麗外表下 更重要的是也吃的到新鮮健康的內在 我們堅持減糖/新鮮/美味 是您從沒品嚐過的獨特口感! 也是我們將一顆一顆新鮮水果滿滿的堆疊 每日手作 每日點對點的配送 天然無添加!要讓您吃到最當季的新鮮好味道! 經營理念 歡樂夥伴 我們會讓夥伴們快樂而正向 要一起讓顧客感受到這值得慶祝的時光 感動服務 我們提供貼心的服務為顧客解決問題 讓顧客放心信賴的把問題交給我們 專注本業 每個人專注在自己的本業上 一生平凡事 平凡過一生 作好平凡事 一生不平凡 永續經營 我們致力追守永續經營 品牌不是只有一兩年的事情 追求創新 不滿足現況 不斷推陳出新更美好的商品 滿足顧客的心靈 開放管理 不論職位 我們打造良好平台鼓勵大家一起有效管理 遍地開花 與夥伴一起挑戰不一樣的區域、不一樣的商品 挑戰甜點市場

台北市信義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HONEY讚 主要經營韓款鞋子,位於五分埔,提供優渥的薪資,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夥伴!

台北市信義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大里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想有一技之長的工作夥伴,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北市信義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巨將服飾 在五分埔開業至今已有20餘年 從傳統服飾 , 隨著時代變遷 , 轉變為流行時裝,所有產品兼顧品質與流行,並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福利與良好的工作環境,員工福利及待遇優,另有國內外員工旅遊,我們正在找尋對流行服裝產業有興趣的人才 , 肯吃苦 , 耐力佳 , 想賺錢 歡迎您的加入

台南市東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本公司成立以來,我們用最專業的技術、最用心的態度為客戶帶來更好的品質! 因業務擴大誠徵新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高雄市三民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資本額3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哈洛德 H.vita.style 生活是一種態度 便利的交通.讓世界無國界 網路的發達.讓人不出門看世界 七彩繽紛的商品.充滿衣櫥 但什麼是 〝自我〝 色彩? 與其跟隨別人腳步 不如創造自我獨特風格 在後火車站安寧街服飾批發業已有20餘年 本公司秉持 誠信.互信 二點原則經營 在安寧街上共有五家不同風格的分店 歡迎喜愛服飾的人加入我們!

台北市信義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喬媙服飾行位於五分埔商圈, 隨著時代變遷 , 轉型為流行時裝。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福利與良好的工作環境,員工福利及待遇優,若您對流行服裝產業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

台北市信義區|鞋類╱布類╱服飾品零售

image

米卡服飾行成立約莫二十年,我們引領日本時尚潮流,專賣日本流行服飾。並以批發客戶為主要業務,同時也吸引不少零售客的青睞,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時尚的服飾,並與客戶建立穩固的夥伴關係。公司注重團隊合作,秉持著創新、品質的價值觀,如果您熱愛時尚,充滿活力,並希望加入一個充滿機會和挑戰的團隊,歡迎您的加入。

台中市北屯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資本額1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Yamiya 成立於2014 進口韓系服飾選品 提供日常舒適、率性時髦的 美好生活 隨性風格穿著概念 2016年起設立品牌直營門市- 台中-豐原店 台中-水湳店 新竹-竹北店 提供顧客舒適體驗多變化的組合穿搭及完善美好的選購環境。 全台各縣市門市通路配合品牌經銷 誠摯歡迎對工作有熱誠、享受工作成就、認真具良好態度、喜愛Yamiya 選品風格的您加入我們一起學習成長。

新北市林口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資本額600萬元|員工22人

image

創立於2013年初,創辦人黃立忠先生,觀察到機能服飾的特殊材質,有除臭排汗的良好效果,於是轉換想法將其應用在襪子上,把抑菌功能織進每一根紗線裡,結合機能設計並達到真正抑菌除臭,時尚又實穿!   Footer從除臭機能襪出發,持續拓展產品線,包含機能襪、機能鞋墊、男女內著、運動健身、美體保養、質感毛巾、生活用品……等多樣化商品,至今擁有超過上千個通路據點,亦同步於數十家網路平台販售,更行銷至海外各地,包含美國、澳洲、香港、澳門、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   持續重視消費體驗,堅持高品質,顛覆傳統,從品牌概念、包裝設計到視覺形象,重視每項細節,時刻陪伴每位好朋友,啟動健康新生活。 My Choice ,My Footer, 風格由我主導!

台中市西屯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我們服務每一位客人,不只提供合身體面的商務西裝,更以當今的流行趨勢給予西裝不同的造型與色彩,我們會協助你打造一套專屬於你個人色彩與個性的時裝,將西裝作為你生活穿搭的一部份,給予你生活不同的體驗

新北市新店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資本額6,000萬元|員工200人

image

輝盟國際是國內少數創立40餘年仍屹立不搖的自創服飾品牌,一向注重產品品質及材質,從原料、製程、到銷售皆是一貫作業,致力於追求『高品質、高質感、高科技』。目前旗下共有4個品牌,分別為FREE、LOHAS、FREE EAST及GLUTTONS貪吃猴。 FREE是自創品牌已有40年在成衣百貨業享有好評,全省共有50個櫃位。風格廣受大眾喜愛,材質不斷創新;其中UV抗紫外線產品、遠紅外線產品以及cashmere毛衣都是消費者的最愛。 FREE EAST是本公司的第二品牌,於2008年一月正式上市,承襲FREE的高品質與高質感,FREE EAST更融合藝術與人文精神,是時尚產業的全面提升,是對新東方美學的全新演繹,開啟世界觀看新東方的一扇門,並帶給世界更多元、更新潁的服裝之美。 2010年秋冬成立強調環保訴求的綠色品牌LOHAS,追求最自然健康的服飾,採用有機棉以及古老的原始工藝草木染,用最自然有機的方式呈現流行美感,不但關心顧客肌膚健康,同時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品牌GLUTTONS,由一隻貪吃猴Jennifer和它的動物好朋友們,在歡樂互動中創造出風靡日本的美式休閒服飾。GLUTTONS特色為「純棉舒適」 x 「可愛細緻」 x 「美式休閒」,在日本打破年齡的限制,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並於2013年起由輝盟獨家代理引進臺灣。 經營理念 以顧客為出發點,製造既健康環保,又兼顧美感與舒適的服裝。 以在地化生產為目標,創造精緻的製衣品質,同時為創造就業率近一份心力。 以回饋社會為中心思想,扶持弱勢,積極採用聽障勞工,扶持文創,與在地藝術家做文創結合。 以關心地球為己任,大量採用無污染的有機棉,天然草木染,創造環保與顧客健康雙贏。

暫不提供地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資本額1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本公司以批發、銷售韓版生活用品及飾品為主,長久深受顧客青睞,本公司歡迎對於銷售行業有熱情且活潑的你(妳),加入我們的行列。 聯絡方式: 人事主管0910-355-747(陳小姐) Line:barbiexin

高雄市仁武區|鞋類╱布類╱服飾品批發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讓工作不只是工作,更是擁有美好前景未來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