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台北市中正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1億2,000萬元|員工100人

image

創立初衷 台灣摩菲爾以家外媒體專業行銷專家定位,期許成為台灣家外媒體的領航開拓者,致力家外媒體軟硬體技術的迭代更 新,誓志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交通場域媒體的創意、創新與無限可能的營銷力! 核心優勢 台灣摩菲爾隸屬台灣最大家外媒體代理-合和集團,擁有全台最廣、最多元的家外媒體場域。整合數位專利技術與團隊專業評估,為客戶打造『一站式』的跨媒體創意行銷方案,帶給品牌主 “More Media“的整合行銷綜效!

宜蘭縣羅東鎮|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我們是一間完成夢想的家族企業 我們秉持著”家”的理念, 尋尋覓覓和自己一樣愛家,愛朋友,有同理心的工作夥伴 我們有時像好朋友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我們有時像家人一樣 一起分享成家 擁有baby的喜悅 我們更是最刁難彼此的工作夥伴 沒有最好只有盡力再盡力 婚禮是「家」的起點 Qwedding希望能陪你們,一起感動,一起歡笑,一起實現你們的夢想婚禮 幸福如此簡單工作坊希望能在派對與親子聚會上提供最暖心的餐點 可麗絲朵廣告行銷企業社希望能記錄無論是商業上,婚禮上,還是親子之間重要的每一個瞬間 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族,成為彼此最美麗的工作夥伴,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台中市北屯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1,200萬元|員工12人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1992年,除了一流的設計人員外,更擁有頂尖的企劃及攝影人員,可為客戶提供一貫化的服務,不論是DM、簡介、書籍、雜誌、VI、網頁都能以最佳品質服務客戶。

嘉義市東區|專門設計相關

image

   飛魚視覺設計公司成立將近20年的時間,以最專業的設計理念,展現最優質的設計成果。        主要客戶群為各學校、公家機關,工作範圍有 平面、廣告設計、各類印刷輸出設計、CIS規劃、戶外指標系統、展場活動規劃等等…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公司有不定期聚餐、中秋禮金及業績獎金、年終獎金、尾牙。 歡迎有創意、耐心、優秀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南屯區|廣告行銷公關|員工7人

image

公司簡介 本公司的營業項目為:專業房地產媒體設計企劃,電腦影像合成、企業形象識別系統。我們秉著 創新, 真實, 服務, 效率的經營方式, 廣受各界人士高度評價. 特別強調與顧客戶的互動與溝通, 結合設計師理念提供顧客需求, 共同營造出顧客所期望的精緻形象.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尚未提供 福利制度 休 假 福 利:週休二日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 其 他 福 利: 薪水制度:高底薪+高獎金 出國旅遊、三節禮金、全勤獎金

台中市大里區|廣告行銷公關|員工6人

image

振音硬體整合有限公司自1998年創立迄今 秉持著質感與完美服務品質的誠正態度,從原本活動燈光音響起家到現今的多元化硬體整合行銷的服務 並積極培育大眾媒體、行銷策劃、品牌公關、視覺設計、硬體工程界領域之專業人才。 在這個追求獨創性及多樣化的時代•憑著二十餘年的傳統活動經驗 不断的突破自我•拓展相關領域資源•力求創新及改變。 近年來更是結合數位科技.讓公司成長茁壯成會您最強而有力的行銷策劃與活動執行團隊 以全方位的整合行銷企劃 •創造嶄新的邏輯思維突破。打造最完美的活動呈現。

台北市大安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臻呈文化行銷有限公司 文化,是一種共同的價值觀。 Culture is build by shared value.

新北市中和區|廣告行銷公關|員工20人

image

人圓和氣的老闆帶領著嘴很饞的我們邊吃邊為公司的形象做打拼,包括品牌行銷、活動造勢、通路直效宣傳、專案客製化服務、前臺人力規劃等 能精準確實地為客戶作最有效率的投資,不致浪費資源,達到三贏的目標。 進而提升至國際經營之企業。   在這個年輕人居多的團隊裡連最圓的老闆都長得非常年輕,也提升了不少企業形象廣建市場人脈   以多年豐富的多元市場與行銷經驗,為客戶作精確的品牌開發、促銷 為客戶掌握精確有效的行銷動脈,加上有效率的執行力,積極宣傳、提供有效之行銷。 前臺人力規劃更是不在話下,長年經營前臺人力市場領域,贏得許多客戶的信任與喜愛    為客戶提供的服務專案有:國內各大演唱會、藝文展覽、世貿商展、通路市場,每每創造到位的服務讓客戶以及主要消費者相當滿意,也在每次的驚呼聲中為客戶創造佳績

台中市西屯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覺數據團隊成員中已擁有超過10年以上數位行銷專業,擅長關鍵字廣告、多媒體廣告、影音行銷及數據分析,並提供行銷服務、教育訓練、顧問輔導等,服務的客戶包含海內外B2B、B2C類型的客戶,以及服務過單一客戶行銷預算超過1,800萬元/年(新台幣),並獲得良好效益。 不僅如此,覺數據內部持續推動ESG發展,為地球創造更好的永續環境,並於2023年加入綠色和平 RE10x10 計劃倡議,推動綠電發展。 願景與使命 願景:傳播信息,發揮社會影響力。 使命:為人們導入良好思維,對行為做出改變,並讓彼此共好。 經營理念 尊重生命:世界上每一個生命都應當被尊重,不傷害人與動物生命為基本準則。 正直誠信:工作行事正直以對,不投機取巧 ; 面對同事、工作夥伴、客戶真誠而不虛偽。 彈性應對:因時應變、因地制宜。面對多變的環境,維持原則卻不固守既有的策略、流程、方法。

台北市中山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發展歷史】 公司創立於2018年底,地點位於台北市核心地段(松江南京站),團隊成員共20多位,是一間充滿活力、熱愛學習、擁有許多想法、同時提倡勇於嘗試的公司。 公司業務跨足兩大領域,「教育培訓」及「數位行銷」,分別對應旗下兩個品牌,「啟程教育學院」及「啟程數位行銷」。 ● 教育品牌 啟程教育學院是一間「教育培訓公司」,Slogan是「讓知識為你增加收入」,很明顯的我們專注在舉辦那些能夠協助人們提升收入的課程,主題涵括四大領域「投資理財、商業經營、一人事業、行銷銷售」。 而所有課程,都是與業界各領域的老師及專家合作,深受市場好評,舉辦過的活動已超過900場,付費學員人數已突破9,000人,會員人數已突破150,000人。 ● 教育品牌 啟程數位行銷是一間「成效型網路行銷公司」,Slogan是「給予企業主行銷的力量」,我們知道中小企業主面臨商品賣不出去、服務乏人問津的困擾、同時對於數位行銷技術迷茫的問題。 我們協助其踏出第一步,並在過程中以顧問式陪伴的方式,協助企業成長,目前啟程數位行銷已服務過的客戶超過百位。 ––– 【經營理念】 我們是個年輕的團隊,擁有自己信仰的文化及工作態度,以下四點幫助你來了解我們 ● 有活力|我們期許公司團隊是個活潑、開放、有創造力的工作團隊。所以在工作上會保持相當的彈性,公司也願意付出一定的試錯成本,讓每個夥伴都有獨立運作和嘗試的機會。 ● 多想法|我們是個20多人的公司。也因為這樣您的想法和意見能被大家聽見,而拿出來討論(而事實上老闆的確非常在意每個夥伴的聲音,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情緒上)。 ● 愛學習|不斷成長是我們組織的文化,因為公司的進化必須仰賴夥伴們的成長,尤其我們又是處在一個日新月異的網路世界。所以公司每年都提撥一部分的學習費用,供夥伴購書、上課之用(如果您追求個人成長,喜歡變強。這很適合您)。 ● 敢嘗試|我們也願意給予每位夥伴更多獨立作業的機會,對於試錯這件事也給予相當大的空間。因為我們深信每個成功與失敗的背後都是學習(最終我們希望您也能在不久後成為獨當一面的領導者)。 ––– 【人才類型】 我們持續在尋找能與我們一起共事,且適合我們的團隊。如果您看完了我們公司的介紹,且對於我們「應徵的職位」,以及上面所「提到的內容」有興趣(字裡行間的內容有吸引到你)。 歡迎您可以投遞履歷,或主動與我們聯繫您適合的職位。然後有緣的話在未來可以一起共事。

台北市南港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5,0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靖天媒體集團是目前中華電信MOD最大頻道商,以「靖天電視台」(Golden TV)為統一品牌,在中華電信MOD經營16個電視頻道。近年來已集團化,發展成多元化的龐大事業體,並且跨足媒體、電子商務、演藝經紀、通路、食品、生技與文創等多種產業。

台中市南屯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100萬元|員工13人

image

我們跟許多在食、衣、住、行、育;樂領域裡,具有專業跟熱情的門市夥伴合作。我們擁有一群渴望賺錢又有衝勁的特許經銷商夥伴。我們規劃了一套完整的商業模式。我們設計了一個可以整合線上及線下的網路平台。我們提供了一個個不可思議又創新的銷售專案。這就是加入部落聯盟的優勢。 部落聯盟能替我們的門市夥伴免費導入客戶,並設計其專屬的銷售專案。我們將每個不可思議的創新銷售專案給我們的特許經銷商進行銷售,並將其所經營的努力成果建立成一個可以長期獲利並可以傳承的商業模式。這些一個個不可思議又創新的銷售專案更能替我們的 消費會員,大幅地降低平常在食、衣、住、行、育;樂中的花費達30%以上。這就是部落聯盟,這就是一個要跟所有人達成共榮、共享、共贏的POC。 部落聯盟目前合作的商家及品牌包含台中福華飯店、舒曼波微循環氧身機構、順泰蜜餞食品、萬里香坊滴雞精、高雄鴻騰飯店、花蓮市愛在幸福莊園民宿等等共計93家,預計2024年6月達成500家簽約店家。我們現在需要有野心、有衝勁,渴求時間自主、財富自由的夥伴加入我們。

新北市板橋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協和公司專營電銷業務、市場調查服務,本公司追求高品質、準時達交、符合成本要求,期能在業界成為一個饒富特色的團隊,我們期待有興趣參與的工作伙伴更能秉持同樣的理念,踏實的學習,盡情的發揮您的專業、親切、效率、熱情和創意,做為公司永續經營的指標,進而成為業界的典範。 本公司一直互相抵勵伙伴們的座右銘:<你認真學習的誠意,是我們造就人材的動力!>歡迎來電預約面談時間~

台中市南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先董事長馬繼先先生追隨政府播遷來台後即從事百年樹人的教育工作。因逢政府開放廣播媒體的時機外,也 深切體認廣播是大眾傳播媒體之一,其影響的層面廣大,既使面臨各種挑戰,仍基於服務大眾理念,於民國四十五年在南投縣創立中興廣播電台,此為台灣廣播公司前身,為日後電台發展奠定穩健基礎,更在台灣廣播史寫下輝煌紀錄。 台灣廣播公司台中廣播電台前身係民天廣播公司,於民國四十七年十二月五日成立,民國六十三年五月間改組,民國六十四年元月一日改為台灣廣播公司台中廣播電台,台址設於台中市忠明南路787號25樓,以774千赫 為中部五縣市聽友服務。

新北市中和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本公司成立以來,本著『專業、服務、品質、效率』四大目標,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絕色數位影像工程有限公司 」擁有優秀經營團隊,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竭誠歡迎積極和踏實,不妄自菲薄亦不好高騖遠的社會菁英,我們提供足夠的空間讓你發揮。

台北市內湖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全國第一家從事各類活動會場規劃,硬體設備租賃及施工服務的專業公司;並以戶外活動的服務為主要經營對象,客戶遍及全台及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海外地區,目前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設有經營據點。 巨蛋展覽|形象動畫影片|歐卡斯 https://youtu.be/8e7E7dIimqQ

台北市南港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傑作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的行列。

台北市中正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立祿國際以家外媒體專業行銷專家定位,期許成為台灣家外媒體的領航開拓者,致力家外媒體軟硬體技術的迭代更新!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立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立祿國際擁有多元的家外媒體場域。整合數位專利技術與團隊專業評估,為客戶打造『一站式』的跨媒體創意行銷方案!

高雄市鳳山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金川多媒體工作室歡迎您的加入!

新北市新店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Fimmick 成立於 2008 年,是一家綜合性全方位數位行銷公司,分別在香港和臺灣均設有辦事處,是 Facebook Marketing Partners 計劃認證的進階合作夥伴。 我們與客戶合作,採用全面的方法來突破傳統數位行銷的界限,優化行銷的結果。 經營理念 我們的使命是利用數位完善在線和離線之間的循環,務求在品牌、他們的客戶和他們的粉絲之間,推動一個更有價值和有意義的關係。 Fimmick 的團隊,統稱為 Fimmickers,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才華。 作為數位行銷的先驅,我們將熱情、智慧、革新及創意結合,協助客戶突破他們現有的數位行銷策略!

台中市北屯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暫不提供地址|廣告行銷公關|員工15人

image

【10年有成! 擴大徵才中!】 群策整合行銷-專精於行銷領域,擅長於網路整合行銷、廣告影片製作、設計美學。 主要客戶領域範疇為親子產業、美妝產業、食品產業...消費性產業 協助客戶以「整合行銷策略」+「內容行銷」達到客戶的精準目標。 以共好和雙贏為客戶達到精準服務。 群策不是數百人的大公司,但我們是打大仗的狠角色! 客戶包含了 85度C、班尼斯家具、艾達皂房...等台灣各領域的知名品牌與潛力新星! 只要你想更有更多元、更彈性、更自主的選擇,歡迎優秀的你,加入我們! 一起創造一個又一個品牌勝利! 群策文化~ #  追求效率,善用上班時間把事情做好,不需常加班! #  追求客戶滿意,  找方法、系統性思考, 提升自我能力! #  當責, 更有彈性的工作方式, 強烈責任感,與客戶共好共同成長! 我們樂於工作,努力生活,完成一個個自信之作! 歡迎喜歡行銷、喜歡挑戰,喜歡創新,喜歡影片的你加入! 主要服務項目 (1)品牌策略:品牌策略定位,協助客戶釐訂品牌方向及廣宣傳播策略與執行  (2)內容創造:  KOL、youtuber、網紅和微網紅合作等....企劃整合運用。 (3)廣告拍攝:  數位影像拍攝和製作、廣告拍攝製作、短影音拍攝...用心就有用力之處。   經營理念: 1. Gung ho! 共好 這是一家以善意‧共好為出發點的公司。「你好 X 我也好」。 我們用專業做行銷,幫企業賺錢。雙贏得共好。 2. Team Work 群策群力 堅信1+1+1=9的正面連鎖反應。團隊力量大。正向思考、反覆探索驗證、發揮群體智慧。 3. 創新 Innovation 創新的模式可以有101種樣子,唯有與時俱進,才能穩當成行。 4. 專業 Professional 專業的態度比什麼都重要,讓自己滿意也讓客戶滿意。 今天, 明天,每一天,讓我們一起做出更好、更優異的自慢之作! 群策行銷,歡迎專業的你、可愛的你加入!

新北市新莊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並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南屯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本公司已經營近16年,從事廣告相關之工作,歡迎有志人士加入 1. 廣告 - 本著服務業的態度與精神,運用影像設計及創意,能幫客戶有效提高商品資訊曝光率及公司的能見度,進而增加客戶業績以及獲利。 2. 行銷 - 本公司專門針對客戶產品的市場需求及特點,做最合適的行銷提案與設計,為業主創造最大的行銷綜效。 3. 公關 - 我們有無限的創意、優質的服務,並以負責的態度,為業主塑造良好形象、開拓最大商機,獲得無數客戶的肯定。

桃園市大園區|廣告行銷公關|員工60人

image

翊鼎國際行銷團隊成立以來,以經營代銷事業為主。在「專業、策略、創、新求新求變」的高效率營運理念下。翊鼎國際行銷團隊憑藉著動見觀瞻的領導團隊、健全的財務結構、高素質的人力資源與創新的行銷策略,在房地產代銷業百家爭鳴的戰場中,以高標準的自我要求、紮實穩健的步伐,打造出全新的局面。 經營理念 要選擇就選擇最多獎金!! 最能讓你賺錢的公司 !! 翊鼎國際行銷團隊願意投資新人,我們提供完整教育訓練,讓你無後顧之憂! 還有高獎金制度。邀請具備服務熱忱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你可以沒有經驗,但需要有絕對的熱忱和接受挑戰的心~ 我們擁有實力堅強的陣容,讓您不需盲目無規章,漫無目地的摸索 我們誠徵工作夥伴: 如果在百萬年薪之外您還重視 1.個人及家庭生活 2.學習成長 3.回饋社會 4.工作職場溫馨愉快 高%獎金+免負擔任何廣告費用/享在職教育訓練、國內外旅遊、業績競賽或達成獎金等福利! 歡迎優秀、想要做長久的同仁們一起加入 翊鼎國際行銷團隊 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西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我們是來自台中的專業設計行銷團隊。 我們擅長「新品牌的建立」以及「品牌轉型重新規劃」。 服務項目包含了「品牌規劃」、「網頁設計」、「行銷企劃」,甚至提供「包月制度」讓你以一名員工的薪水請來一整個團隊!

桃園市桃園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叡點創意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5年,為一家專業整合行銷公司,主要客戶包含政府公家機關(經濟部、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新竹市政府、苗栗縣政府等)及中小企業客戶。 本公司主要業務包含:1.產業輔導;2.活動企劃;3.會議展覽;4.美術設計;5.整合行銷等,執行過商圈國際化輔導計畫、耶誕市集、伴手禮比賽、餐廳輔導與評選、產業輔導計畫、品牌行銷輔導、服務團專案計畫等~ 本公司秉持『深耕專業、持續精進』的經營理念,不斷在專業領域上努力耕耘,致力透過專業技術與品質服務,提升客戶之企業價值,實現互利共贏之局面。

台北市大安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120萬元|員工15人

image

星訊國際模特兒經紀公司成立于 1985 年,歷經台灣國內模特兒平面媒介、秀場、電視廣告經紀主流延伸至今與國際舞台結合,並於 2004 年與歐洲知名經紀公司 PMST 結盟共同搭起歐亞之前的橋樑。 本公司負責人在全世界模特兒經紀公司界亦已享有盛名,全世界所有主要市場大型經紀公司亦對本公司負責人十分敬重,本公司負責人亦代表台灣擔任各大型模特兒比賽裁判。除推 崇 / 薦 台灣具有國際形象模特兒至海外發展、更希望世界各地對台灣流行時尚更進一步的認識。星訊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來在業界一直被豎以標竿,以專業的理念代理世界知名模特兒來台與出國參與演出。 星訊在未來的方向、策略與目標皆希望與世界同步,為擺脫本土模特兒給予在過去非專業的形象,星訊將帶領台灣模特邁向另一世元的國際舞台 。

新北市中和區|廣告行銷公關|員工80人

image

【我們的信念 專注於 追求卓越 為您打造品牌價值 以您的成功 成就 我們的驕傲】  以誠信(Integrity)、專業(Professionals)、創新(Innovation)為三大核心概念  並力行實踐的運用於 精確的市場分析 量身打造的數位行銷策略 創造需要與被需要的新價值  以縮短產品和消費距離的理念 提升原始的商業規劃 樹立新的發展藍圖  將品牌數位化 搶先佔領消費者的行動時刻 滲入3C生活的每一瞬間  以數位模式整合帶給業主更多實質上的效益  認真、專注、熱情,是公司用人的標準! 經營理念 誠信 : 誠實與負責是我們的承諾  專業 : 多重評估、超前思考、未雨綢繆、提前行動  創新 : 維持高度靈活的觀點與汰舊換新的思維,提升品牌的領先優勢與價值

台南市歸仁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迅速Quickly:迅速有效率的行動與決斷 品質Quality:高品質的控管與執行 創造力Ingenuity :豐富的活動獨創力 廣告行銷是一種維繫、一種傳達、一種網絡,透過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時間,將訊息傳至每個人的媒介。我們堅信,人是最大訊息傳播資產。憑藉對工作的熱愛與理念,魁克禮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以『迅速、品質、創造力』為經營理念,靠著創意、整合、企畫及執行。為每一次演出創造無窮的價值,透過整合應用各項行銷資源與平台以達成服務效率。以誠信完成每一項活動。

台北市松山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500萬元|員工30人

image

「博思網路」以科學量化方式,根據大數據分析結果,協助企業擬定對策,提供客製化且完善的服務,結合行銷、廣告、公關的觀點,萃取對企業有意義的情報資訊,直接反應出消費者的聲音。  長期目標是成為「網路口碑資訊匯集者」,除了爲品牌與企業合作外,希望能夠開發大眾的使用平台,做為所有網路口碑,如試用口碑、抱怨文章、最新產品資訊分享等消費性網路口碑之集散地。

新北市永和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專營大型海報印刷輸出、廣告工程作製及個性化商品如馬克杯、抱枕、徽章、衣服轉印等客製化,堅持品質,獲得許多客戶支持。工作氣氛融洽,鄰近永和國小及復興商工,歡迎有志者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北市信義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500萬元|員工25人

image

思源傳播於105年7月在桃園設立辦公室,目前已成長為桃園地區政府活動案的指標性企業 剛成立時只有3個人,在兵荒馬亂中開疆拓土;到現在具備完善制度,並採用透明彈性的管理方針,凝聚了25位實力堅強的夥伴 7年來我們營業額成長了5倍以上,並透過吸納優質人才、開發供應商、慎選案件與客戶等方式,近3年毛利率成長9.85%,112年獲利年增率近80% 高毛利率讓我們跳脫活動業的血汗陷阱,逐步落實低工時高獎金的營業方針(如111年同仁調薪幅度全數高於10%,並實現所有加班時數補休完成),進一步吸引更優質的人才,形成穩定的正向循環,也有足夠的資金拓展更多元的業務 哪些多元業務呢?包含113年3月設立新竹辦公室、成立採購與網路行銷部門、開發企業案、實習計畫......都正在一一實現 未來看似遙遠,但7年前,誰也沒想到可以成為今天的思源 歡迎所有優質人才的加入,我們共同創造7年後的思源 思源傳播的核心理念是「優質穩定,多元服務」 「優質」指的是我們致力於提升夥伴素質,聘請優質人才並提供優於同業的獎金(112年每人平均10萬元以上)與調薪幅度(112年平均14.2%),同時也注重大家的教育訓練及職涯發展,但若表現不佳也會立即討論資遣方案,確保辦公環境中都是優秀且理念相同的夥伴 「穩定」指的是我們是同行中罕見落實補休加班費,並透過體育活動、遠距辦公、彈性工時等多元方案來落實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公司,目的在於讓優秀同仁能持續在思源中發揮所長,並有高品質的個人生活 「多元服務」則是我們從不自我設限,從最早的節慶活動,市占率接近100%的健走活動,近年業績佔比逐漸提高的演唱會與表揚頒獎,以及農業推廣、親子野餐、市集活動......我們以穩健的腳步不斷嘗試各種領域,提供夥伴們多元的職涯發展舞台 如果你認同上面的理念,那麼思源歡迎你的加入

台中市龍井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虹鑫活動整合設計行銷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暫不提供地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250萬元

image

我們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夥伴, 由全台各大學院校,各活動社團菁英所組成的工作團隊。 一直以來,我們秉持誠信負責的精神,以客戶至上、服務第一、信譽第一為宗旨, 不斷再提升活動品質及優良的形象,且致力於活動品質及服務真正合而為一, 以達到完美理想為最終目標。 在擁有活動創新;活動發想;活動執行中 不限場域,不限規模,平均每星期都有我們活動的足跡~ 從展覽活動、活動主持、各式簽唱會、演唱會現場執行、商展活動、活動執行 從學生活動、企業家庭日、硬體結構、舞台燈光音響、LED視訊彩幕視屏等等。 只要有活動,就是辰韋服務的範圍。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大家一起加入辰韋大家庭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在辰韋,我們秉持著:『用力玩活動,活動用力玩』,這是我們服務的理念。 我們將自己看作是活動人。 無論活動規模大小,我們都要傳達出我們的信念。 在任何時候、與每一位客人、在每場活動,都能契合,並給他人帶來快樂。 我們期待每位夥伴對新的事物充滿熱情並願意接受挑戰! 只要肯努力,肯付出,在辰韋你將會看到更不一樣的自己!

台北市信義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永和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15人

image

本公司以產業行銷,記者會,企業活動規劃執行,平面設計為主.我們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整合服務概念。由企劃到執行滿足客戶一站購足的需求。運作過程是有效率的,產出是有品質的。最重要的是,我們非常願意成為和客戶成為事業夥伴,不僅只是協力供應商而已。 我們的營運原則在於專業地,有效率且有效益地執行我們的IDEAS,以貫徹誠信行為。鼓勵一個具有創意的工作環境來啟發同仁最具創意的心思。讓每位同仁都能發揮自身最大的產出品質,希望每一位同仁在這裏人生的規劃及工作是可以並進相提攜,並深深以自己為榮。

高雄市前鎮區|廣告行銷公關|資本額50萬元

image

昱融行銷有限公司擁有 → 專業的經營團隊,隨時根據市場狀況及客戶需求提供高優質的服務內容 → 擁有舒適和諧的工作環境、好相處的主管及同事們 → 提供金融產品的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 完善的教育制度與職前訓練,不需擔心無經驗沒有接觸過 *嚮往高薪、訓練口才並擁有同樣目標的夥伴們,我們公司是您最好的選擇!!!* *嚮往高薪、訓練口才並擁有同樣目標的夥伴們,我們公司是您最好的選擇!!!* *嚮往高薪、訓練口才並擁有同樣目標的夥伴們,我們公司是您最好的選擇!!!*

台北市內湖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開普勒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北市中山區|廣告行銷公關

image

我們是專門幫旅行社做行銷的神燈團隊, 請上網搜尋瑞士旅遊專賣店,土耳其旅遊專賣店,有超過50個不同的專賣店都是由我們操作的案子,如果你喜歡旅遊,如果你喜歡行銷,歡迎來看看~ 這是一個有趣的工作 有趣的地方有四個 第一,你可以好好研究一個旅遊地點,成為他的專家 第二,你會學習到數位行銷的技巧,獨立操作一個專案 第三,你會遇到各式各樣有能力出國的人,拓展你的人脈 第四,你會有機會出國,打開你的視野 這是一個有發展的工作 我們的同事都是很優秀的 大家的薪水一開始都是一樣的,但是三個月後就會依照個人努力的程度出現差異,有的同事在半年內薪水就翻倍了,而且公司會提供你增加收入的步驟跟方式,讓你從旅遊小白成為旅遊高手 最後,這裡是一個自我成長很好的工作場所,無論是做事效率,EQ培訓,思考邏輯,行銷能力,都會在這裡獲得長足的進步,不論將來你要去哪裡一定都很好(前提是你願意離開這個好環境跟好薪水) 當然,一個福利好的地方也不會留下不適合的人,如果你不是一個上進的人,如果你不重視個人的進步,如果你不重視工作的紀律,如果你不喜歡跟別人合作,如果你沒有責任感及榮譽心,那請不要來應徵,這裡,是要打造旅遊高手的夢幻隊 感謝你看那麼久,如果覺得有趣好玩,想來認識我們一下,那就投下你的履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