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3

桃園市大園區|航空運輸輔助|資本額6億4,000萬元|員工1,800人

image

源自世界頂尖航運集團─長榮集團,長榮航勤於1990年成立迄今,為飛航台灣的各大 航空公司提供安全卓越的機場地勤服務。 我們主要的營運場址包括桃園國際機場(台灣)、松山國際機場(台灣),以及高雄國際機 場(台灣)。擁有超過1800 位熱忱敬業的專業服務人員,以及1000多部各式機坪作業車 輛及洗衣設備,全天候為各航空公司提供行李貨物裝卸、航機清潔以及各項航機地面 設備支援。 我們致力於躋身世界最佳地勤服務公司之一。憑藉豐富的經驗、有經驗的地勤作業人 員、優良的設備以及完整的作業程序,獲得包括:長榮航空、新加坡航空、全日空(日 本)……等知名航空公司的信賴肯定、成為其飛航台灣的地勤作業夥伴。 長榮航勤未來仍將專注於作業安全與服務品質的持續改善,並發展地勤作業e化管理, 為航空公司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率的地勤服務。 本公司成立於1990年10月1日,秉持長榮【挑戰、創新、團隊】精神,以一貫務實的經營理念於1996年4月1日正式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發展至今已取得最新版ISO 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我們的品質政策是【嚴謹的紀律、標準的作業、安全的承諾、積極的管理、優質的服務】,在此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暫不提供地址|航空運輸輔助

image

專營:海空運快遞進出口報關,全省物流配送

台北市中山區|航空運輸輔助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一九七十年,從事航空貨運與報關業務,一九七八年轉型提供海運、複合式運輸業務;一九八一年加入世界航空貨運組織完成標準品質服務之整合運籌業建置。 一九九一年為市場策略聯盟之需要,使各公司取得ISO9002認証。 一九九七年機構完成虛擬運籌建置,完成Siemens Taipei Metro Project捷運系統 與ABB Power Generation Ltd電廠之總理服務,取得國際形象之証明。 建立全球共通商業系統 美亞捷運事業顧客群百分之九十為高科技相關企業,業務上所必要的資訊電子化、標準化,以建立全球共通商業系統的無紙化作業環境 ,並運用資料庫和網路系統的連結,達到所有資訊得以交換、共用的目標。 CALS精神 國內業者針對這些階段資料之傳遞有其現行之作業模式。加強產品的國際競爭力廠商已付出極大的心力從事改革採取全球運籌管理策略,以減少產品庫存。全體員工認同不管是那種方式,美亞捷運機構投入大筆經費建置網站的同時,內部資源同步整合是必須的。世界航空貨運組織強調,未來是資源整合的時代,除了外在供應鏈整合外,內部資源也必須快速流通,才能讓客戶訂單在第一時間內迅速處理,以此為誘因必能創造企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