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國家隊華新橡膠開高薪 釋出職缺徵人才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在口罩國家隊與各地人民的努力下,已經達成境內連續45天零新增確診的佳績,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決議下,也將在6月初開放國內休閒活動的人數限制。口罩國家隊華新橡膠公司,除了參與1111「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外,今也宣布釋職缺徵人才。
 
擴大內需員工名額20名
華新橡膠工業股份公司擁有全台唯一一家口罩觀光工廠「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也將在近期開放供民眾購買口罩,隨著國軍弟兄的撤離,工廠端也將恢復人才需求,預計將加購新式機台、擴大內需員工名額20名,總計有20條生產線同時生產口罩,解決如雪片般而來的國內外訂單。
 
行銷部專員徐先生指出,目前華新橡膠一天的口罩生產數量約是70萬片,等下個月機台與人員補足後,一天將可以達到100萬片的口罩生產量,以一個月2500萬片口罩為目標,日後政府徵收口罩的數量,也將會從一日70萬片下降到22萬片,將其餘的產能分配給國內外的訂單需求。
 
位於彰化的華新橡膠目前提出高薪職缺,品檢包裝人員連同底薪、加班津貼、獎金,加總起來月薪一個月可以達到4萬5千元,人資專員蕭小姐也提到,近期收到來自各地的履歷投遞,甚至有台北、桃園的求職者願意每天通勤,都要取得工作機會。
 
部分職缺年齡不受限
根據數據統計,近期求職者的年齡比例在40至50歲之間,偶爾也會有60歲的求職者來角逐工廠的職缺名額,蕭小姐指出,部分職缺年齡不受限,只要身體狀況允許,都有機會參加面試、取得錄取資格。
 
倉庫管理員、品保人員等職務則需要特定技術證照或學歷,才符合華新橡膠的面試資格,舉例來說,倉庫管理員須具備堆高機技術士的專業憑證,而品保人員要求必須是化學工程學類、材料工程學類等相關科系畢業,在觀念與技術學習上才會比較容易上手與穩定。
 
華新橡膠負責人鄭永柱日前受訪時表示,由於口罩核心原物料「熔噴不織布」的售價已經從每公斤133元上漲到330元,日後口罩生產的另售價格恐將隨著人事、物力的成本上升反映在價格上,每片口罩恐漲至7-12元不等。
 
口罩國家隊華新橡膠目前大力徵才,有意願為台灣口罩國家隊貢獻一份心力的求職者,速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口罩國家隊華新橡膠擴大徵才口罩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