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絕世好缺!新鮮人快搶上市櫃企業招3類人才

新鮮人進社會打拚,為理想、為未來建構一個美滿的家庭而努力。除了讓你工作與生活平衡外,中午還有員工餐廳並提供六菜兩湯午餐、每年員工國內外旅遊、一年兩次獎金發放、外縣市員工還有一人一間的免費宿舍等,眾多無可挑剔的福利,都在全台灣第一大密封(油封)元件廠-「茂順密封元件科技」。因應畢業季求職季,近期更強力招募新血,於1111「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專區開缺徵才。

多年的知識管理系統 完整培訓體系
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表示,針對新鮮人部分近期強力招募研發工程師(機械科系)、品質服務工程師(CQE)、機械設計工程師(派駐中國昆山)三大類職缺,研發工程師須研究所理工相關系所畢,品質服務工程師及機械設計工程師,則須大學機械系所畢。公司擁有多年的知識管理系統,並建構完整的新人培訓制度,從專業、管理到個人發展等,並配合透明的升遷制度,讓升職加薪操之在己。

產品出口至全球超過70國家/地區
茂順為股票上市公司(9942),是目前台灣最具規模的密封元件專業製造廠,擁有超過40年以上生產高品質、高性能密封元件的經驗。出口至全球超過70個國家或地區,歷年營收數穩定而持續的成長,並於大陸、泰國、印度、俄羅斯、澳洲與伊朗等地設置子公司,全球員工約1500人,持續開拓海外市場。

福利項目包山包海
除上述福利外,公司還有員工團保、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不刁難請假的休假制度、每年績效考核達標後調薪、下班社團活動(籃球社、羽球社、瑜珈社、有氧社、健身社等....)、每年定期舉辦員工健康檢查等,歡迎至茂順FB粉絲團了解工作環境。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顧家新鮮人上市櫃茂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