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集團大舉徵才開出500職缺

微風集團從實體店到拓展自營餐飲品牌近來屢屢創造話題,今年即將發展出首家販售精品的線上電商「Breeze Online 微風線上精品」,相關專業人才需求龐大,在正值畢業求職潮的七到九月,微風集團在人力銀行已釋出 500 職缺,其中包括近年來盛行網紅直播主銷售風,微風首度在招募條件中納入擁有「網路直播才能」的職缺,並有機會加入微風藝人經紀簽約為旗下藝人。
 
微風集團 大舉徵才 釋出多項職缺

尋找數位領域專才
隨著「微風生態圈」不斷勾勒成形,微風集團這次要招募的 500 個工作職缺,其中數位領域的專才,是今年微風集團招募的核心項目。下半年集團將在業界首創專營精品的線上電商系統「Breeze Online 微風線上精品」,加上網紅直播主的快速竄起,線上線下導購的各種新型商業營利模式,電商相關專才或是結合大數據、AI 等科技專案管理師、軟體工程師以及行銷企劃且斜槓擁有直播才能者,都將是微風集團持續網羅好手的數位團隊,共同打造數位零售版圖的最佳亮點。

 
微風集團各館直播導購現場  

百貨精品營運主管幹部 挑戰百萬年薪
其中,集團還要招募「百貨精品營運主管幹部」的職缺,打出具備時尚精品高敏感度,就有機會挑戰業界最高的百萬年薪。微風自營餐飲更在近期展現磨劍許久的實力,在市場上展店各式料理餐廳,像是「究牛頂級鐵板燒」、「究濃牛肉麵」、「上海小館」等各國主題餐廳, 餐飲領域相關人才也是微風招募的重點對象。
 

福利:生日假、志工假、5萬-15萬生育禮金
微風集團人資團隊也特別強調,在微風任職,起薪及福利是優於市場,除了必備年度尾牙、員工旅遊,更是提供生日假、志工假、三節禮金以及5萬-15萬生育禮金。今年是微風集團歷年徵才規模最大的一次,在七月到九月畢業季擴大舉辦四場聯合徵才活動,歡迎各方好手與職場新鮮人到場加入微風團隊。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微風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