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旅補助1.5萬 匯僑徵才不設限

求職嘸人希望工作頻頻換,穩定平順待在同一企業打拚,是諸多上班族的心願。上市公司-匯僑誠徵操作員,高中職畢不限科系,薪30-35K,津貼另計。公司穩健發展,近4-5成都是資深員工。

操作員工作內容主要為儲槽區現場操作及維修保養、船卸及灌車作業操作。

為同業之冠
匯僑提供客戶進出口所需之港邊石化儲槽租賃及裝卸輸儲服務,可提供輸儲溫度範圍自零下4℃至150℃之各種化學品,為業界領先以專業石化儲槽服務為經營導向業者,十餘年來所輸儲之化學品種類及數量均為同業之冠,更為業界中具備輸儲特殊石化產品能力之業者。

每年最高有2次加薪機會
不同一般企業,其員工考核通過再調薪外,公司每年還會根據財政部公告每人基本生活所需費用年平均再予加給,若當年有通過加薪,等同有2次加薪機會。

更厲害的是,匯僑凡任職半年,公司每年就提供1.5萬的員旅補助,機票、住宿在限額內都可補助。公司福利多元,像三節有獎金外另有禮盒。

不受景氣影響 薪資福利不曾少
多數產業易受景氣影響,福利縮編、薪資被砍,但匯僑多年來薪資福利優渥不曾少,堅持要給員工滿滿的幸福感。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匯僑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