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數位招募行政人員 彈性上班薪3萬

華語文學習市場不小,據統計全球使用華語人口達13億,世界各地學習華語文人數也超過3千萬人。因此,現在搭上華語領域產業正是時候!有多年豐富教學經驗的「預見數位」現積極開徵優秀人才中。採彈性上班制,行政助理薪3萬塊起。

發展特色式教學APP 申請技術專利

預見數位成立於2016年,團隊成員皆有多年豐富的數位教學。團隊成員亦曾擔任教育部、僑委會及各大專院校數位教學課程講師。公司主要業務為發展數位教學工具、教學平台以及線上師資培訓,所發展的數位教學工具,平均每個月高達9,000人次使用,更經營超過萬人的專業教學社群。公司目前已與國內數間大型出版社合作,發展特色式教學APP,並已申請技術專利。在華語文教學方面,更與美國名校合作發展線上華語教學課程,開創華語教學新市場。

徵行政助理、程式開發人員

預見數位表示,現公司主要招募行政助理、IOS程式開發工程師等人員。行政助理大學畢不限系所,起薪就有3萬,應屆畢業可,但若有一年以上工作經驗尤佳。IOS程式開發工程師專科以上畢,從事手機相關系統程式開發、管理與維護,及客戶服務與支援,薪2萬8到4萬5之間。

想知道更多預見數位資訊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或直接投擲履歷。預見期待您的加入,一起預見數位新趨勢。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70112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