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推「2017社會新鮮人求職專區」及講座 逾35萬筆職缺 助新鮮人順利求職

根據1111人力銀行針對今年應屆畢業生所做的調查顯示,今年有8成5的社會新鮮人預計畢業後直接投入職場,其中包含1成7的應屆畢業生在畢業前就已先找到工作。

多項免費求職工具

為協助新鮮人快速找到理想工作,1111人力銀行特別於畢業季推出「2017社會新鮮人求職專區」(http://www.1111.com.tw/zone/school_fresh/),網羅超過35萬筆歡迎新鮮人的工作機會外,並設有面試懶人包、前輩秘笈,以及新鮮人專屬的求職利器,包含履歷健診、薪資情報、九大職能星等免費求職工具。

綱羅各產業名師直播分析產業趨勢及求職技巧

同時,為解決新鮮人求職信心不足的困境,1111人力銀行更首推「新鮮人講座」https://www.1111.com.tw/zone/school_fresh/fresh_webner/index.asp,綱羅各產業名師,以網路直播分析產業趨勢及求職技巧,如6/27(二)元富證券經理李兆倫談新鮮人錢進金融業的四大武功祕笈、7/4(二)美商San Draw Inc執行長張凱瑞教你掌握製造業轉型的新契機!7/11(二) 日藥本舖行銷經理陳睿烽,分析大數據時代,零售業熱門需求人才趨勢等課程。每周兩場一小時的網路直播講座,以協助新鮮人先行掌握產業動態、提高求職技巧、提早規劃個人職涯藍海。每場亦開放30個現場觀眾名額,可在講座中直接提問,與各人資專家面對面諮詢,歡迎新鮮人上網報名並多加利用。

求職應考量個人興趣、專長 積極學習盡快脫離菜鳥行列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建議新鮮人,求職除了考量個人興趣、專長之外,在選擇工作時更應將產業前景及職務發展,列在起薪待遇之前;同時,新鮮人更應將企業的人才培育資源列入考量,才能在做中學、盡快脫離「菜鳥」行列,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關鍵人才。為協助新鮮人順利進入指標性知名企業,1111人力銀行近期執行畢業季專案,廣納全台各產業、各領域知名企業優勢職缺,包括鴻海精密工業、上銀科技、訊聯生技、台灣杜邦、新唐科技、中華精測科技等。以知名企業為就業目標的新鮮人,請盡快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