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即截止!合庫招450人 新鮮人34K

合庫銀行於春節過後,再度並加碼對外招募各項金融業務人才預計將達450人。其中,大學應屆畢業生起薪就有34,400元。

招儲備菁英、客服、櫃台等人員

合庫表示,本次徵才擴大名額預計將達450人,包括儲備菁英(GA)、一般櫃台人員、客服人員、徵授信人員、理財人員、法遵法務人員及資訊科技類組專才等。合庫目前有271家分行,此次招考最高薪為49,400元(資安防護分析師)

應屆畢業可考

為了鼓勵有志從事金融行業的大學應屆畢業生也能報考,合庫銀行對於無須經驗的一般櫃台類組的金融新鮮人,除了名額較前次招募大幅增加約100人外,新人進行於試用期間,每月便有34,400元的鳳凰花開的好薪情,正式任用後年薪、福利等合計更是上看70萬元;又為強化客服中心的服務品質,本次招募特別破例增設客服人員類組職缺;而由於放款為合庫銀行的核心強項業務,使得有經驗徵授信人員名額自然也較前次招募不遑多讓地多出約40%。

加上合庫銀行到現在為止,已經設有多達20個海外據點,服務範圍橫跨歐、美、亞、澳等洲,為持續招攬國際化優質人才,以充裕國際金融人才庫,加速拓展海外市場,強化全球化佈局,本次亦加碼錄取儲備菁英(GA)名額50%為30名,以展現參與國際金融活動及為客戶提供全球金融服務的決心。合庫銀行除前已招募資訊與數位金融人員外,本次將招募如:法遵法務人員、資安防護分析師、資安制度管理人員、資安防護系統管理人員、R6主機系統管理人員、IBM大型主機系統管理人員、網路系統管理人員及機房操作人員等類組專才。報名至12日截止,還沒報名的速度要快。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