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創新/享受生活 力旺給你全方位舞台


上櫃公司力旺電子以獨特開發的矽智財(Silicon IP)專利,成為全球知名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開發、製造大廠,與全球1300個以上專業IC設計、11家整合元件製造商及晶圓代工廠都有緊密合作關係。不論是社會新鮮人或是有經驗的人士,力旺電子都歡迎大家加入!

 力旺電子成為全球知名大廠,其中關鍵之一就是對人才的重視。目前主要需求人才包括:類比與數位IC設計工程師、元件工程師、佈局工程師、產品測試工程師、資訊工程師、CAD工程師等,詳細內容請上1111人力銀行網站查詢。

關注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

 每年清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都可以看到力旺電子烏克麗麗社團精湛的演出。人資部高級管理師洪小惠表示,力旺電子注重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上的平衡,及同仁在家庭生活上的安排,因此在最基本的週休二日與勞基法年假規定外,還提供7天力旺特定休假日,並讓同仁在生日當月自由安排生日假。此外,每天下午茶時間、週三下午「力旺學習日」與各類社團活動,更讓同仁在工作之際能夠完全放鬆身心。

多元在職訓練 讓員工依個人需求有效學習

 力旺電子深知人才為蘊育生產力的致勝基礎,也是企業最大的資產,因而積極投入資源培育「人才庫」,建構屬於自己的人才養成體系。力旺電子採取多元學習方案,為每一位同仁從Knowledge/Skill/Ability三個面向規劃課程,除了有完善的新人訓練,力旺也提供豐富的在職訓練,透過充實的內、外訓課程,不僅能全方位培養工作所需的知識,更能提昇工作技能及對自我能力的肯定。

產學合作、實習研習 提供學生進入職場前更多機會

 另一方面,力旺電子也以產學合作、提供實習機會予相關科系學生進行研習等方式,積極與大學院校進行合作,不僅能提供有志學子一個擁有豐沛資源的研發環境,鼓勵其專注於各類學術研究,同時也能廣納優質人才加入力旺團隊。

精彩深入報導>>來看力旺老總對員工與人才的看法
力旺沈士傑重視員工創意與專業 勉青年脫離舒適圈
https://www.1111.com.tw/zone/fame-hall/famer.asp?gtype=famer&ano=108128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1111人力銀行企製,不可不知的名人觀點!【企業家名人堂】
https://www.1111.com.tw/zone/fame-hall/index.asp

 

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