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開跑 號召大專院校優秀人才加入

悠遊卡公司2018年即將開辦第四屆「暑期菁英實習計劃」,並同時開辦「研究生研習計劃」,提供各大專校院大學及研究所學子實務學習的機會,兩項計劃的報名收件時間皆為4月20日(五)至5月11日(五)下午五時。悠遊卡公司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悠遊卡公司從104年首屆甄選暑期菁英實習計劃,今年更首屆開辦研究生研習計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暑期菁英實習計劃對象大二-大四學生 不限科系

悠遊卡公司2018暑期菁英實習計劃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目的在提供大學生在悠遊卡公司裡深度了解企業運作、產業趨勢及動態。暑期實習計劃甄選的對象為國內外公、私立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升大二-大四),不限科系,經書面審查及面試通過後任用,實習期間自7月2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計二個月,共甄選8名。悠遊卡公司表示,暑期實習生的甄選重視區域平衡,為了讓中南部學生不致於因為住宿問題而失去實習的機會,悠遊卡公司將提供住宿津貼,鼓勵中南部學生申請。實習期間享勞、健保與勞退津貼,2個月期間共有46000元實習津貼。

研究生研習計劃共招4名

另為促進研究生實務研究能力及經驗累積,悠遊卡公司於2018年規劃「研究生研習計劃」,此計劃對象為在學碩、博士生,透過專案研習並搭配企業導師制度,提供研究生實務學習的場域與機會。欲參加研習者,請於報名收件時限內繳交相關資料,經書面審查及口試錄取後,於7月2日開始,依選定之主題進行為期6-12個月的研習。研習主題包括系統工作日誌整合、以數據分析執行通路發展研究、電子票證消費行為模式研究、支付機構四大類,各甄選1名,共計4名。

為鼓勵優秀同學,研究生研習計劃中設有研習獎學全,進度報告每季審查一次,通過者頒發 15000元獎學金。成果報告研習期滿審查,通過者頒發30000元獎學金。

請同學留意面試、複審時間

悠遊卡公司表示,暑期菁英實習計劃面試通知為5/ 17-5/ 18,面試時間為5 / 24-5/ 25;研究生研習計劃初審為4/30-5/16,複審為5/21-5/31,請有意申請的同學留意相關時間。

悠遊卡公司表示,近年來國內重要企業都相當重視的實習活動,不但藉此讓學生可以提早認識企業環境及運作,做為入職場前之準備,更可以藉年輕學生的思維及觀察為企業注入不同觀點,加強企業和年輕世代的連結,提升企業前瞻的視野。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1111實習專區https://www.1111.com.tw/zone/internship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