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力拚全球「膠」點 優渥福利待遇徵才 開徵台灣、泰國職缺

成立超過40年,專門供應國際知名汽、機車大廠的橡膠零件製造廠商-FIRST RUBBER CO LTD,為產量及效能上升,及國際研究、開發新產品需求,在台、泰國擴徵人才。

RUBBER CO LTD為專業製造橡膠製品及密封件的生產型企業,從1972年在臺灣建廠開始,1992年於泰國建廠,2001年馬來西亞建廠,2007年中國上海建廠,擁有三十多年的製造經驗,結合日本、美國及歐洲的先進技術為後盾,提供了全球客戶最佳商品及服務。

RUBBER CO.,LTD近期開出台灣、泰國職缺,引起廣大迴響,像泰國業務銷售人員就吸引許多有志到泰國工作求職者的回應,短短時間已收到大量應徵投遞。現公司開徵倉管人員、電機技師、採購工程師等人員。

倉管人員須專科畢,不限科系,薪約24-28K,須有汽車駕照;電機技師須專上畢,具機械電路相關行業經驗2年。採購工程師須專畢,有業界採購經驗者。

採購工程師除台灣缺外,另誠徵一名泰國缺額,條件除上述外,還須具備英文溝通能力。

RUBBER CO.,LTD公司全體員工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努力,共同創造公司很好的工作環境及優渥的福利待遇,同時也投入多個企業社會責任的活動。詳細職缺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更多泰國工作機會請上1111台泰人才平台http://1111thai.com/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