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科技台南廠大徵才 招募逾百位人才

因應客戶對產能提升,不斷擴大在全球布局的營運人才需求,可成科技將於4月28日(六)在可成台南永科工新廠辦理徵才活動,本次招募活動將徵求百位以上菁英,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機構及表面處理)、自動化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製程及編程)、品保工程師、以及採購專員等專業技術職務。

招募機械等理工系所人才

可成在台灣第三個廠區-永科工新廠於去年7月正式啟用,今年度在總部-仁愛廠也持續擴增軟硬體設備,年底前將落成嶄新的廠房,擴增集團智能化、”智”動化的生產佈局。可成科技表示,28日招募的工程等人員將依職務分派至永科工、南科工、或仁愛廠等廠區。工程師徵才對象為大學以上機械、電機、工業工程等理工系所畢業人才。

前進校園徵才

可成今年來已經舉辦多次人才招募會,除了在廠區辦理之外,也陸續參加台灣大學、成功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大學以及中山大學等校園招募,吸引數百位應徵者參與;可成提供讓人才恣意發揮的前瞻性平台,讓人才有機會可以與各國際大廠共同合作、學習、成長,並結合走在產品設計前端的世界級客戶,共同研製一流的產品,展現工藝極致之美。

可成以產業中最多樣化的材料與最領先的製程能力為核心,形成最為綿密的「完整製程矩陣」能力;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在大幅提升後,需要更多菁英加入以充沛人才量能;隨著全新的永康新廠加入,可成也同步大幅增加了研發團隊,為將來在新材料、新技術、新應用先行布局、做好準備;並持續開發最先進的解決方案,成為客戶最重要的策略夥伴。

圖說:永科工健身房使用照

友善的工作環境

近年來可成致力於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新穎的永科工廠廠房及高度自動化的製程環境,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場所。此外,可成也非常著重員工的運動休閒生活,廠區內設置健身房、有氧瑜珈教室,並定期開辦有氧及瑜珈課程,員工均可免費參加及使用。

圖說:員工藍球比賽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