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廚師月領100K高薪 秀薪水條會被羨慕到爆

 每到發薪之日總能讓人雀躍不已,感到一個月來的辛苦是值得的。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秀出一疊現金、薪水袋、廚房一角,及讓人憐惜的手上水泡與傷疤,高達5萬4千元月收入背後那辛苦的廚師工作,讓網友們羨慕萬分,同時也了解這些「小朋友們」可都是血汗拼來的辛苦錢。

(圖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目前國內餐飲業競爭激烈,對於有經驗、有實力的廚師,其實月薪可能遠遠超過54K。以這位有能力自己料理1500到2000人份的廚師原PO,相信基本廚師功夫紮實,若有機會可以往更高收入的餐飲集團發展,或者考慮前往海外發展,為自己創造65K以上,甚至高達100K的收入,屆時發薪之日應該更會開心數倍,若再PO上網廢友們鐵定會羨慕到爆吧!

日本章魚燒餐廳來台搶才 開70K月薪及順暢升遷管道

 【日本全國超有名章魚燒餐廳】開出60K至70K高薪,挖角台灣優秀人才,只要大學畢業以上、具備日語中等能力、經歷不拘就有資格應徵。若是順利獲聘,機票/簽證/搬家費用由企業負擔,工作地有關東/東京/神奈川/千葉/埼玉縣/群馬縣等,無經驗也有機會在3年內升職為店長,而且薪水獎金優渥!該職缺由立樂高園(東京NeoCareer)在台招募,將於6月24日在台北舉辦面試會,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前往,詳情:https://www.1111.com.tw/job/85007318/

 這家章魚燒餐廳已在日本上市上櫃,日本各地開設450家店鋪,海外店舗共有43家,其中2家在台灣。升遷管道通暢,1至3年內熟悉店內外業務後、第3年可升職為店長,之後可繼續往上升遷為經理、區域經理、海外展店負責人等。主要工作內容為管理商店銷售,庫存和配料訂購;培訓和轉移兼職工作人員的管理;烹調章魚燒、顧客服務等。

肉多多新品牌主廚100K 廚務副理也有80K

 正緊鑼密鼓規劃新品牌的肉多多集團目前開出65K到100K的高薪、月休8天,招募新品牌主廚,類別涵蓋火鍋、燒烤、牛肉麵等,除了部份店別有限10年以上工作經驗,另牛肉麵主廚以參加過牛肉麵比賽尤佳外,其他不限經歷、學歷。主要工作內容為新品牌研發,並控制品質達成公司目標。此外,肉多多品牌廚務副理,則有70K至80K的優渥薪資。還在等什麼?有廚師經驗的高手趕快來看看!

 肉多多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以上等食材及平價消費給消費者更高一層的消費體驗,並期盼能成為代表台灣飲食文化的特色品牌之一。集團目標明確,預計於107年底拓展到50家直營店,108年底發展到80家直營店,同時拓展海外市場。為鼓勵員工的辛苦付出,集團要讓員工們也都能有豐富收穫,因此凡於集團任職超過三個月的同仁除固定底薪+保證分紅外,還有: 1. 不定時臉書回饋嘉獎 2. 每月固定優秀同仁提報嘉獎或加薪 3. 每季破格加薪(幅度最少都有3000-5000以上) 4. 年度考核加薪 5. 破格入股分紅獎勵 及許多不定時的區域獎勵及競賽活動!

 台灣邁向少子化、高齡化社會,加上台灣餐飲業競爭激烈,因此廚師工作雖然辛苦,但是通常都有不錯的薪資待遇,若是能選擇願意付出高薪給辛苦同仁的集團企業,那廚師的薪水不僅會較高,在未來的廚師職涯路上也會更豐富多元!

1111特別籌畫「數位行銷學院」 功力增加一甲子

 1111人力銀行著眼於產業數位人才的需才若渴,以及強化社會新鮮人的即戰力,並打破年輕人低薪困境,也特別籌畫「數位行銷學院」,延聘業界名師親自授課,並負責就業媒合,此一完整嚴謹的課程規劃,勢將掀起業界熱議與關注,並成為爭相搶進的首選,敬請高度期待。

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搶攻高薪職缺-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
https://www.1111.com.tw/SalaryAvengers/
為自己加薪30%,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肉多多幸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