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內容單純環境佳 薪30-32K 獎金另計

尋找下一個水果姐姐(哥哥)!專賣高品質的台灣時令水果、台灣水果禮盒、日本高級水果、日本高級水果禮盒及其他各國之進品水果的「鮮瑩水果專賣店」因店務人力需求開徵新血,高中職以上,起薪30-32K,獎金另計。

鮮瑩水果專賣店創立於2010年,為了擴大營業以服務更多的顧客,於2012年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355-1號,設立了旗艦店門市。為因應消費趨勢的改變,同時成立網路宅配部門在各大網路平台及官網上銷售高品質之各類鮮果,並與各大團購網站合作,擴大消費者族群。

鮮瑩水果專賣店表示,目前主要開徵早班、晚班門市專員。早班工作時間為 08:30-18:00,工作內容為顧客接待、收銀台對應、商品整理及上架、環境維護;晚班上班時間15:00-24:00。

升遷制度透明完善,可自行申請考核,即便是一般員工也有機會迅速擢升成為儲備幹部(店長候補)。每月一次升遷考核,通過考核即予調薪。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